延年益寿,返老还童--再谈1400例

元泰然


【正见网2001年04月25日】

中国政府说230万法轮大法修炼者七年里死了1400人,也就是说年均死亡率0.01%,是正常的死亡率0.65%的1/65。

其实死亡率和人的平均寿命有关,如果平均寿命因为某种原因突然增长,死亡率就会下降。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死亡率低,说明他们的平均寿命因为修炼而得到延长。

死亡率降低也可以从“返老还童”的角度来看。任何年龄的人每年都有一定的可能性死亡。一些新生儿有先天缺陷,造成婴幼儿有较高的死亡率。到10岁左右,死亡率降到最低。再往后,随着年事己高,死亡率逐年上升。这种统计数字是人寿保险计算保险费的基础。0.65%的自然死亡率是各年龄组平均的结果。

根据“美国社会保障在线”公布的统计数据,各年龄、性别组中以十岁女孩组年死亡率最低,为0.0138%。所以按中国的官方数字,法轮大法男女老少修炼者的平均死亡率低于美国97年的任何年龄、性别组。

再从返老还童的角度说,七十岁男子的死亡率是3.3%。如果降低到1/65,就是0.05%,相当于14岁男童的死亡率。可以说是年轻了56岁。

这些现象对修炼者而言,一点也不奇怪。修炼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道路;性命双修功法就是会出现返老还童现象。

参考文献

1.《转法轮》
2.明慧网:江泽民弄巧成拙:让数字说话
3.美国社会保障在线:http://www.ssa.gov/OACT/STATS/table4c6.html
4. 中国大百科全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