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另外空间,探索医学新出路(下)

一个弟子的见证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09日】

(续)

我自己是医生,明白“脑出血”的后果。当时我的身体各项指标都达到了高危的极限:血糖血压高得出奇,心音脉搏弱到底,身体极度虚弱,十分之一秒都那么难熬。这时,记得98年6月底的一天上午,是我的朋友,也是我以前的患者,夫妇俩来家里探望我,并送来了一本书。当我接过这本书,金光闪闪的《转法轮》三个大字展现在我眼前时,心不由自主地一震!天书!我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论语”两个字凸出纸面。我把手放在“论语”和封面之间,“论语”两个字的影子落在手掌上。站在旁边的女儿哭了!我的朋友被感动了,我真是迷失的孩子扑倒在母亲的怀中...

随后,我家附近史丹福大学炼功点学员专程到我家中来义务教功。记得是98年7月4日早晨,我由女儿扶着来到史丹福大学的绿色草坪,第一次参加法轮佛法炼功。就在学“头前抱轮”时,老师的法身给我下了法轮。当天晚上我参加了长达四个小时的集体学法。7月6日我参加了老师的九天录像讲法班。在长达一年中,同修们无私地关心我,帮助我,风雨无阻地接送我参加学法炼功。我感到佛性在自身萌发、生起,同时“人”的执著也在逐渐地消失。在日日夜夜的学法炼功中,我越来越坚定了修炼的心。自始至今被这部法同化着。随着练功学法,我身体在急剧地变化着。同时也我明白了许多以前不解的疑难。我明白了人的好坏出自一念,明白了人的元神不灭,明白了世间万物皆有灵,知道了人类进化论是错误的,史前文化是真实的,另外空间是千真万确存在的。人要想消灾解难就必须提高心性,展现人的佛性,时时事事替别人着想,善良慈悲,并且要能忍受痛苦,作好事。做而不求。师父就可以把我们的业力转化成德。提高心性,把德转化成功。

师父说:“无求而自得。”我得法后,明白了病业的法理,没把生死放在心上。我有了<<转法轮>>就没有时间再去计较什么这儿痛,那儿痛了,都是在消业,都是好事。就在这时,又一次奇迹在我身上见证了。记得在我得法大约半年之后,99年3月一天凌晨(早3点左右)我被左侧小腿骨突然的剧烈、骨折样的剧痛惊醒。我呼喊着熟睡在身边的女儿:松松,快,快拿盆开水来!快。我只想用开水烫这剧痛难忍的左腿。站在床前的女儿却说:“妈!这是李老师给你清理身体!”她话音没落,我就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闪电一样向左脚底冲出。剧痛停止了,我周身冷汗淋漓,苍白虚弱。女儿和我同时流泪闭目双手合十:感激大慈大悲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我知道我身上的附体被师尊清理掉了。自从那天开始,我能控制自己了。说话也利索了。思维也能集中了。打坐也能心静了。

当我奇迹般的变化传到三藩市总院时,颅外科的医生也要去了法轮功的资料,几位医生护士都要学法轮功。法轮大法的威力在我身上得到了见证。

以上是我亲身经历的从被附体到得法的经历。现代科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我做了那么多诊断和实验,把我弄了个半死,也诊断不出我病的根本原因,这些医疗档案都可以查到。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医学要想有所突破,就必须重视人的道德,就必须突破我们现有的人的肉眼所能看到的物质空间。人体在另外空间存在着一种白色物质,叫做德,它是我们做好事得来的。德能给人带来幸福。人体在另外空间还存在着一种黑色的物质叫业力。业力是人生生世世做的坏事,杀生,欺负别人,伤害别人,占有别人的东西所造成的,它是人得病和痛苦的根源。业力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表现为病菌和病毒,这是病的一种来源。此外,由于人有业力或念头不正,就会招引另外空间的不好的灵体附在人身上,这是病的另一种来源。而我的情况是属于后一种情况。正是因为现代医学只能局限在我们肉眼所能看到的物质空间,它看不到人的道德和疾病的关系,看不到另外空间,所以它束缚了自己。修炼的人不需要现代笨拙的仪器,却能清楚的看到这一点,并通过炼功修心达到身体的健康,这是现代医学望尘莫及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