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催眠回归术谈天目与宿命通

谭慧


【正见网2001年03月26日】

催眠回归术在西方被心理医生用于帮助患者回忆过去的经历,找出患者病症与以前经历的关系。在催眠状态下,患者能栩栩如生地描述出清醒时无法回忆起的儿时的经历,更有甚者,一些患者竟能如身临其境般描述其前世的经历。美国心理学医生海伦.瓦默巴赫(Helen Wambach)在十年里用深度催眠法研究了1000个对前生前世有记忆的人,写出“前世的证据”一书 (本书详细介绍见正见网:“分析轮回转世1000例”一文)。瓦默巴赫发现转世记忆和所声称的历史年代实况的高度吻合性是令人吃惊的。那么,人为什么能描述出今生根本没有经历过的事?人是如何在深度催眠中能身临其境般知道前世经历?现代医学将在深度催眠中回忆起童年的经历解释为对抑制的深层记忆的复苏,那么又如何解释对前世经历描述?前世往往与今生无血缘关系,甚至不属于同一个种族,不生活在同一个半球。这又怎么解释?被深度催眠的患者是如何知道前生的经历的呢?

要回答这些问题,先让我们先来看看心理医生是如果做催眠回归的。

在做催眠时,医生让患者躺在沙发上,两眼微闭,全身放松,深度入静。然后让患者“看”前额的光屏。 在患者处于深度催眠的状态下,医生指引患者置身于这“光”中来“看”以前的经历。这里患者前额的光屏,就象佛家或气功师讲的天目。

那么天目为什么能看到过去的景象呢?这是因为“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当中,人们做完这个事情,就是人一挥手干什么事情,都是物质存在的,做什么事情都会留下一个影象和信息。在另外空间里,它是不灭的,永远会存在那里。”(《转法轮》--李洪志) 通过 天目能够看其它空间的景象,这种功能叫做宿命通。“宿命通功能的形式是在人的前额部分有一个象电视机的小荧光屏。有的人在前额的这个部分;有的人离前额的距离很近;有的人在前额的里边。有的人闭着眼可以看到;如果它很强的话,有的人睁着眼可以看到。可是别人看不到,这是在他的空间场范围之内的东西。也就是说,这种功能出来之后,还有一种功能作为载体,把另外空间中看到的景象反映过来,所以就在这个天目中看到了。看到一个人的将来,看到一个人的过去,看得非常准确。”(《转法轮》--李洪志)

心理医生通过催眠引导,能使一些患者打开他们的天目,看到过去的一些经历,甚至他们的前生。用天目看另外的空间原是人的一种本能,现在大多数人已丧失了这种能力, 所以被称为“特异功能”。宇宙特性是真善忍,当人类道德下滑,追求名利,损人利己时,人类离生命的本源就越来越远,天目能看见的空间层次就越低,甚至完全封闭。催眠回归过程中医生使患者打开的天目,使人们能窥视到其它时空的存在和生命的奥秘。而人类要想具有认识宇宙更高层次空间真相的能力,唯有修炼宇宙大法,反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