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己 探医学

回头


【正见网2001年03月22日】

每次师父讲法、出新经文前我这边就会难受、过一大关。星期一是欧洲法会,之前的周末我正好难受了两天,心口的一块业越扩越大,最后蔓延到后背心,很大一块很难受了,各种妄念这是跟着业强盛,好在这些东西已经不能支配我的行为,昏昏沉沉睡了很多。(修炼前这种状态出现时反而精力会大,要做坏事。)

感到业力被打碎、化成气了,这时的打咯,痰,气,和其他的排泄等,都是业力被打出来在这边的脏东西。所以人这边的很多传统的脏净观念,都是有更深原因的,想起现在的学校教育中,绝对的唯物概念,不管脏东西,贴上了科学研究对象的标签,好像作为“绝对物质”就不脏了,戴上橡皮手套就安全了,把人的观念搞的乱的太乱,连脏净都要科学鉴定后才定义标准的什么脏、“有毒”、“无毒”,“多少克为有毒”,其实现在搞出来的看着真治病的药很多本身就是毒,很脏,古人知道饮鸩止渴,现在的人解渴就行,不是连“X哥”都成了高档进口好药了吗,X功都是流行气功吗?可笑可悲,小孩儿不知道脏净,随便抓,科学造就的人蠢的连小孩儿都不如。

过去说的坏人心也是黑的,一点不假,很多古语中讲的现在人以为是形象比喻,其实都是真的。只不过现在的人什么也不信了。其实过去讲的心不正招邪也不是比喻,过去的名医给人治病,发现病人身体里有毒虫、蛇,用毒药可以打出来,人们肉眼看得见的。现在当作传说,其实我认为都是真的。因为不信,连肉眼本能看到的这点东西也封闭住了,其实都还算不上另外空间的东西,人都看不到了。

周一起来,打出很多脏东西,脱掉一层壳,浑身一身清,又上了一大层次,颇有垫脚就可飞起的感觉,以前类似的经历就有可飞的感觉了,但每再上一层后,那种轻松则更加美妙,比起来,以前的飞行在现在高一层看也就是在地上飞,所以现在越来越不看重功能了,修到哪样,在更高看来,自己都是在地上。知道师父出了新经文,师父正法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很高兴自己的修炼与师父的正法是一体的。

这样的身体感受已经非常灵验,近来能感到每次正法大事都是新经文出来的时候,自己这边也是不太容易过的关。更高兴地是,这次我并没有注意到、没有用心思“预测”师父又要出经文了。当时心思在给大法做事上,这真让我高兴。如果心思老是在自己的身体变化、层次上,一些小能小术上,是不可能修出无私无我来的。何况正法的大事,如果自己提前知道了,用心不对,好奇、“预测”就是对法对师父的大不敬。具备了能力而不在意、不轻用,才能真正的保留下来,因为无漏才行。能力只能用于正法,不能为私。

消去这块业后,后背心轻松,身外世界可以直接感受到体内。外面的风可以直接吹到我身体里了。如果念法,这个地方可以没有阻碍感受到,而业力多的地方就不行,这种身体和外面的沟通另我体会到一种极大的愉快幸福,和宇宙同化是最大的幸福。对《转法轮》讲的一段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这种白色物质和我们宇宙是融洽的,和真、善、忍的特性是能融洽在一起的,没有间隔。宇宙的特性直接就在你身体上反应出来,直接和你身体沟通起来。而这种黑色物质恰恰相反,是做了不好的事情得到的,和我们宇宙特性是相背离的,所以这种黑色物质和我们宇宙特性就产生一种隔离。”。

古人都知道持咒可以得到神的保护,从古至今的任何咒诀恐怕都不能与大法里的任何一句话一个字相提并论的,大法的每一个字都是法,宇宙最高的法。初得法时,看着《转法轮》,总怀疑感受不到那种威力,总怀疑这就是一般的书。现在越来越深的感受到了法的力量,而自己原来、现在的常人,看不到法的力量,只不过是自己的业力在阻碍着,而要命的世人又不分好坏,其实哪怕你真心发出一念,“我要这法,这些业力不是我”,法就能帮你清理掉这些阻碍,你就能感受到,可是这么大的法,有些人就是看不到。

对《转法轮》的这段话理解提高了:
“宇宙中真、善、忍的特性,常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因为常人整个都在这一个层次面上。你超出常人这个层次时,就能体察出来。怎么体察出来?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它不让你升华上来,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来,它就是不让你上来。为什么不让你上来呢?因为你的心性没有提高上来。每一层次都有不同的标准,要想提高层次,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同化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这样你才能上得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