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耀目 目疾顿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16日】

法轮大法学员小宋的大哥,就叫宋大哥吧,他小时候左眼被撞伤,眼球被撞一凹点,当时没什么影响。一九九五年八月左眼突然感到不适,看东西模糊不清,眼球上长出一个白气泡。经市医院诊断为眼外伤引起的晶体胶质脱落,需要手术治疗。宋大哥于九月来医大一院和三院会诊。经院长和三院教授两次会诊,认为治好左眼除非做手术,别无良策。

宋大哥对会诊结论深信不疑,看来挨一刀是在所难免了。正在此时,他弟弟一家人都向他宣传法轮大法,并给他一本<<转法轮>>让他看,还给他放了老师的教功带。他从下午一直看到深夜。奇怪的是,他一边看一边觉得往日那种眼睛的刺激感逐渐消失了,看书也清楚了,眼球上的白气泡居然消失了。他简直无法相信这是真的。第二天他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医大医院去复查,果然医生很肯定地说:“你的眼睛好了,不需要手术了。”他万分惊喜,急忙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哪知医生也正为这现象百思不得其解呢!医生摇摇头说:“说实在的,这奇迹我们也解释不清楚。”那么,这奇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宋大哥在大法威德感召下从此走上修炼大法的金光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