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无边



【正见网2001年02月10日】

去年春节,1岁9个月的宝宝随母亲由内地到新疆度假,节日期间,晚饭后,功友们聚在一起炼功,开始觉得他还太小,没人想到要教他。有一天,他自己站在炼功的人群中,模仿着炼起来,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用还不太连贯的语言对妈妈说:妈妈转、转。说话时手指着肚子,问他怎么转的,他用手做着划圆圈的动作,嘴里还配合着发音"呜・・・呜"。从这时开始,才给他听师父讲法录音。他一边玩一边听,有一天,忽然站在录相机前,一边鞠躬,一边说着:“谢谢伯伯,谢谢伯伯。”几天后的一个夜晚,大人被宝宝的说话声弄醒,起来打开灯一看,他平躺着,睡梦中认真地炼着第三套功法,嘴里还不停地说着:冲、灌、冲、灌,真是非常可爱。

一月假期很快过去了,宝宝随妈妈回到内地,有一天他母亲兴奋地打来电话说回去后每天都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听,有一天,大人做家务,宝宝在客厅一边玩一边听师父讲法录音,他妈妈听见他在独自讲话,就过去看,象前面说过的一样,他对着录音机,一边鞠躬,一边说着“谢谢伯伯”。

佛法无边。孩子对大法的向往是发自内心的。

大法弟子
2000年5月2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