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台湾罗东国中

唐恩


【正见网2011年12月28日】

台湾宜兰县的罗东国中炼功点成立于一九九九年,迄今已经十二年了。每天清晨四点二十分开始,悠扬祥和的炼功音乐回荡在罗东国中的体操馆走廊。家住附近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于此,他们有开业医师、硕士护理师、退休高中教师、厨师、土地代书、游泳教练与家庭主妇等,尽管每个人的背景、年龄与修炼机缘都不同,但是炼功点的学员们都从修炼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许多人原本是药罐子,炼法轮功后重获健康的身心,即使新学员也不例外。

罗东国中炼功点

美好的一天,从炼五套功法开始

近几年来,这炼功点都是由王先生一清早就来挂横幅与播放炼功音乐,他风雨无阻的坚持参加集体炼功。厨师退休的王先生表示,约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他太太去参加宜兰县的福州同乡会,也是同乡的一位宜兰高商教师学炼法轮功多年,在会场摆放大法简介与“我们告诉未来”VCD供人取阅,王太太拿了一份回家,他无意中看到后,觉得这功法学炼容易、来去自由,促成他得法的机缘。

王先生说:“修炼前我的脊椎骨容易受伤,虽然靠游泳健身,但一有感冒就得拖个一星期才好。炼功后,脊椎不再受伤,从此身强体健,不曾罹患感冒”。王先生以感恩的口吻说,得法没多久,他去美国协助女儿做月子事宜,有幸参加了二零零三年四月的大纽约法会,首次见到师尊并聆听讲法,沉浸在祥和幸福的能量场中,那年他也参加了华盛顿DC法会,再次聆听师尊讲法,非常高兴能一偿宿愿,亲沐师恩。

王太太表示,多年来她几乎天天准时到证券公司报到,把买卖股票当做上班。但在决定开始学炼法轮功的翌日,她就将所有的股票出清,不再去证券市场,因为热中金钱游戏就是赌博,不符合修炼人的心性标准。王先生曾去香港景点讲真相,一连十几天,就为了让这些可贵的中国民众不再受中共谎言蒙骗。王太太在先生的教导下,也学习用电脑上论坛或发送短信彩信等,向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功无辜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五十多年的耳朵积水痊愈了

二零零七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游太太说,才炼三个星期左右,有一天她发现流了五十多年分泌物的耳朵,突然没有分泌物,变干了,她很吃惊。因为在她七、八岁时,因去溪边玩水,不慎跌入一个很深的窟隆,当时溪水灌進耳朵,造成耳膜破裂,此后耳朵每天都有许多分泌物流出,要用棉花棒清理。医师曾说要动手术将破洞修补好,情况才能改善。她想:过一天算一天吧。这样持续了五十多年。

但就在学了法轮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一天她发现耳朵很痒,却是干干的,没有分泌物,她感觉很吃惊,至今耳朵真的好了,再也没有流水。此外,游太太说几年来自己饱受失眠困扰,过去因带孙子精神很紧张,半夜常常失眠。但学了法轮功后,她发现自己想睡就能睡着。过去担心若睡午觉会影响晚上的睡眠,根本不敢午睡,如今即使下午小寐片刻,晚上照样安然入睡。以前很怕因喝茶会睡不着的顾虑也没有了,现在即使晚上喝了茶,睡眠也丝毫未受影响。

虽然才修炼几个月,游太太说,多年来的顽症全好了,感觉到身心自在,以前从未有过的舒畅。她还说,因为自己书读的慢,每天在炼功点集体学法时,总是跟不上,但回家后,她天天都会将这些内容再仔细的学一遍,感觉越读越爱读。

罗东学法点

目睹家人受益,亲属相继修炼

法轮功的洪法方式仅凭“人传人,心传心”,许多学员都是目睹家人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而走入修炼。在当地开设牙医诊所的陈医师,忧郁症与失眠曾困扰他多年,学炼法轮功后很快就不药而愈。陈医师的太太卓小姐是台湾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毕业的护理师,一九九九年与先生一起开始炼法轮功。陈医师的父亲原本是木材业企业家,退休后曾徘徊在多种法门中,看着体弱多病的陈医师炼功后短时间就无病一身轻,当时近七十岁的陈先生毅然放弃其它法门而专一修炼法轮功,此后心脏病宿疾不翼而飞。

国立罗东高工退休的曾姓教师,全家也都修炼法轮大法。他太太余小姐原本偏头痛很严重,甚至家中不能有任何声响才能避免病情加重,炼法轮功后一星期就有明显改善,自律神经失调也痊愈了。以前余小姐因为身体差,几乎不参加曾老师学校的活动,炼功后宛若脱胎换骨,周围的人都感受到这巨大的转变。余小姐的两位妹妹与就读硕士班的掌上明珠也修炼法轮功多年了,他们参加讲真相等活动中,俨然家族的小型聚会。

一九九九年听妻舅介绍而修炼法轮功的张先生,以前经常全身难受,呼吸困难,虽经医院检查始终查不出病因,严重时甚至自觉将不久于人世,很担心妻儿的未来。张先生炼法轮功后不久,迅速出现流鼻涕等净化身体的情况,约三个月后恢复成一位健康人。一家四口,很快都变成了功友。

从一九九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台北阳明山建立了台湾第一个炼功点迄今,法轮功已经洪传宝岛超过十六年了。宜兰县罗东国中炼功点只是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的缩影,这里的学员,如同台湾其他一千个炼功点的众多学员一样,都从修炼法轮功中得到健康的身心与崭新的人生。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读者,无论你身在全球哪一个角落,请尽快找到附近的炼功点,依循“真、善、忍”的教导,开启你生命中的新页吧!

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建立的炼功点详见http://www.falundafa.org/chibig5/liangongdian.ht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