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回忆在被迫害时救人点滴

天义


【正见网2011年11月23日】

我是七.二零前大法弟子,得法后如久旱逢甘霖,坚信师父和大法,到处洪法救人。七.二零后我八次被非法绑架迫害。二零零一年三月和老伴买火车票去北京,前一天晚饭时被非法绑架,当天夜间被送拘留所拘留(老伴第二天去北京半路被劫回送拘留所)。我一个监室内有四、五名大法学员,我们一起背<论语>和《洪吟》、炼功。管教让牢头管我们,不准炼功,我们给他讲真相按真善忍做人,就不能犯罪了,他明白后表示要学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不再糊涂了。不仅不管我们了,还和我们一起炼打坐。管教不让我炼功,我说我七十岁了,一身病炼功都炼好了,身体这么好,你看你不到五十岁,身体那个样,他不吱声了,以后他也不管了。十五天期满因不签名,又把我送到市教养院办学习班。在学习班内讲真相不劳动,副大队长找我谈话说:“你七十岁了,又是老党员干部,就写“不炼了”三个字,签个名我就放你回家。”我和他洪法。他说:“我什么都知道,你们将来成为觉悟了的人,现在是来提高层次是不是?”当他拉开抽屉拿烟时,我看见有《转法轮》。我就说:“你也学《转法轮》,怎么不准我们学呢?你为什么偷着学呢?”他说:“我要公开学不也得象你们一样被抓吗!”我俩都笑了起来。我说:“你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共产党员(共产党说假话)了!他说:”你别说了,你就这样呆着吧,我不让他们管你⋯⋯”他告诉管教们:“他年龄大,身体又不好,不要管他了。”所以我也不怎么参加劳动,打坐、背<论语>和《洪吟》,他们也不管。有空我就和同修一起打坐(当时还没有三退和发正念)。我们又给犯人讲真相,讲法轮功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真心学法者师父给净化身体,无病一身轻。同室的犯人,后来一个小队的犯人,和我们几个法轮功学员处的都很好,有的表示出去也炼法轮功,有的晚上和我们学打坐,有的和我们学背<论语>和《洪吟》。负责我们的管教是一个刚从警校毕业不久的年轻人,他想不太明白。一次洗澡完了(他是负责看我们的),他到我面前说:“老爷子修真善忍有什么错呢?!我怎么不明白呢?”我给他讲了江某某出自于个人私愤和嫉妒,发起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建议他好好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动一动脑筋你会明白,应该怎么确定你的人生!”他看完大法后,不但不管我们了,有时候还和我们在一起切磋。在我一个月临走时,副大队樘和管教都送我,并嘱咐我要保护身体。我对他俩提出多看《转法轮》别迷失方向;小队犯人也过来道声珍重!我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按真善忍标准做人。我看着他们,为他们明白了法轮功的好处,选择了一个好的去处感到欣慰!真是“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二零零一年八月份,我被非法绑架到戒毒所遭受迫害时,和四个戒毒青年在一个屋,他们叫我爷爷。我告诉他们要诚心炼法轮功,很快就把毒瘾戒掉,不用打针、吃药,不用遭罪。我跟他们讲学大法的美好。他们就让我教他们炼功,和我坐下来一起打坐炼静功。用一个人看门,晚上就不用看门了。两天后第三天开始就没打针吃药也没犯瘾,可高兴了。他们就不让我吃那里的饭,吃他们买的饭(经济条件好可以订饭),什么都给我带份,我不吃他们不干,他们说你要不吃我们都不吃饭了,哪有爷爷吃窝头,孙子吃大米饭的理。一个女警察医生说:“他们炼法轮功的都不动别人的东西,可好了。老人家你看这几个年轻人多好,他们家条件都好,你就吃他们买的饭吧,不然他们也不干哪。”我只好吃了。医生发现他们不打针不吃药了,问这是怎么回事?他们说你问爷爷,他来了我们就不打针不吃药了!我就对警察医生讲大法的好处,洪扬佛法。她说那你们就跟老爷子炼功吧,省得我还得给你们打针。医生说法轮功真历害,可是我只呆了四天,第五天我得脑血栓就回家了。我就告诉他们真心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好!他们表示绝不放弃,救了他们!

二零零一年九月末,我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遭迫害,在那天晚上一進看守所,就围上来五、六个年轻犯人,把我围住。这时牢头说一声谁也不要动,都坐下来听一听他是怎么炼法轮功的。我和他们讲了很多炼法轮功的好处和方法,讲了一些与法轮大法有关的最浅的关于治病方面的法理,怎样做好人,只要心诚,按照真善忍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都能成为好人。给他们展示打坐炼静功。当时有人也试着盘腿,但盘不上。牢头说他七十岁了腿盘的这么好,精神头这么足,说明这个功很历害,大家都要跟他学,不准谁碰他。一天乌云全散,有些青年很扫兴,本来想过过瘾大打一场(后来我才悟到这是师父的安排,对我的保护。)第二天派出所警察来提审,问我昨晚上好受不,我说什么好受不好受的?他们说昨天晚上把你打什么样?我说没打我,叫我展示打坐炼功,还让我教他们打坐,说以后坐板都这么坐。派出所警察很惊讶。我说我在那坐板就是打坐(因为那时还没有发正念、三退的事)。全室二十多人,有些身体不好的,也有犯罪后很后悔的,我给他们讲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人生为什么?怎么样才能做一个好人?如能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按真善忍标准做人,就能身心健康做一个好人。有的跟我学打坐,有的让我教他背<论语>,一坐板他们就把围在中间打坐。一开始有个十四、五岁年轻犯人,在我打坐时打了我一下,我没理他,完了我和他说,我比你爷爷年龄都大,我也不是犯人,你小小年纪就犯罪到这里来,你打我就等于打你爷爷,这对吗?!你爷爷知道他心爱的孙子是这样一个人,心里得多难受啊!我又给他讲了大法的法理和做人的道理,大家都静静的听,有的还说他两句,他很悔恨自己,表示今后也要学法轮功好好做人。其实对大家也起到了教育作用。

负责我们监室的管教找我谈一次话,我和他洪法讲大法是高德大法,我们是修佛的,是修炼、是信仰,是符合宪法的,我们于政治无关,只是让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提高道?底线,增强人的素质,减少犯罪,有利社会治安。他开始还要跟我辩论,我用大量事实让他明白了。我建议他看几遍《转法轮》。过几天他说他看了《转法轮》,他告诉牢头照顾好我,说我年龄大了是个好人。他说他只起个保管员的作用,在我这别出事,安全来、安全走。

后来我要求炼动功,我和牢头说,我不炼动功身上不好受,炼功才能改变身体。牢头就让我每天上下午放风时在院子炼,让人在门口看着别叫其他管教看见。有一个比我先出去的犯人,找到了大法学员,请了一本《转法轮》,开始学法炼功。还找到我儿子,让给我打進来五十元钱。通过这些我深深体会到,是师父让我到这里度有缘人。第四十九天,师父安排我安全回家。即没写三书、也没签名,临走时所长问我:“还炼不?老爷子?”我说:“炼!”他说:“真行,法轮功真了不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