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修炼路上的神奇点滴

河南南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14日】

我虽然是锁着修的,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已时时展现,就讲讲最近的两件事吧。

我有个侄孙女刚从学校毕业,在外省工作,人地两生,请我去和她做一段时间伴儿。因那里的公交车费比我家乡的贵,她就给我办了个一百元的公交车卡。八月十五那天,我俩准备出去给她配眼镜和洗一部份照片,临走时却找不到公交卡了,随身的包翻了几遍,东西倒出来再装進去,连挂着没穿的衣服口袋都掏了一次又一次,桌子上、 抽屉里都翻几遍,就是找不到公交卡,足足找了半个小时。最后她说:“算了,别找啦,用我的卡刷两次也行。”无奈只好不找了。坐在车上我就开始找自己哪里有漏,找来找去,还是已觉察到的两件事:一个是侄孙女刚刚上班,每天晚上总爱和我讲她工作中的人和事,我也听的津津有味,结果耽误了当地的发正念;另一件事就是每当星期天她就带我去各地的景点去玩。虽然自己到那里也没忘了做三件事,但由于照了很多照片,不知不觉对照像产生了执著,发现了执著也没引起重视马上去掉!想想出现公交卡丢失的事,师尊早在《转法轮》中就讲过:“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可我没听师父的话,知道了执著还不赶快放下,拖泥带水,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和谆谆教导,内心真是愧极了,诚恳的向师尊承认错误,最后还是请求师父打开锁住的神通找回公交卡。因为这个卡丢了,侄孙女还会再给我办一个,她又不想花我钱。因为我出去讲真相也需要用,求过师父后我也就不再执著卡能不能找回,因为是自己没做好。大概在下午四点多,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常装公交卡的地方,公交卡真的回来了,我当时双眼含泪,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另一件事,在本月也就是十月二十日左右,晚上我外出回来,打不开大门锁,邻居帮忙也打不开。最后找了梯子想从大门上边用棍子把门栓儿拔开,费了好大劲也打不开门。邻居家的孩子还等帮忙的邻居回去吃饭,我就对邻居说:“你回去吃饭吧。”邻居走后,我双手合十:请师父帮弟子开门,静静的站立了一会儿,我把钥匙插進锁孔,晃了几晃, 锁咔嚓开了。当时我激动的心情无言可表。

以上二件事只是我修炼路上遇到神奇的点滴,大法是超常的,修炼是严肃的,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时时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内找,谁也阻挡不住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