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王的弟子修大法

鲁荷


【正见网2011年09月07日】

田青(化名)的师父叫“奇门子”,精通易学术数“奇门遁甲”,民间称他“奇门王”,在全国只收了七位弟子。

田青在部队时,有一次随首长登泰山,在中天门遇到一位崴着脚的老人,他背着老人下了山。老人十分感激,说:“谢谢你,我叫奇门子,云游天下,四海为家,送你一本《奇门遁甲》,可使你终生受益。”田青在“奇门子”的指导下,几年后成为中国北方著名的易学专家。

一九七五年,田青从部队转业回到湖西田集镇,他运用自己所学的易学知识,为人预测吉凶祸福,无不灵验。

晴空万里,村民正忙着晒麦,田青忽然对大家说:“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了,请大家赶快收拾麦场。”

太阳高照,无一丝云影,大家笑着没有理会。刹那间,西北天空乌云滚滚,一场急风暴雨席卷大地。人们惊呆了,这田青真神了,从此人们都叫他“田半仙”。

一九九八年夏天,田青到某县城走亲戚,在一个广场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宏大场面。他看到整个广场被红光罩着,一片红,上空有无数神佛在看场,五彩缤纷的法轮满天飞旋,天女将鲜花撒向大地。这时的田青仿佛到了天国世界,全身无比舒适,多种慢性病造成的疼痛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在一位大法弟子的指导下,他不由自主的学炼起了法轮功。

晚上,田青同往常一样点起三柱高香,跪在地上说:“师父,弟子求您指点!”瞬间,一位须发半白的老人从门外飘然而至,高兴的说:“田青啊,你是幸运的,终于得到大法了,我衷心祝贺你!正法即将结束,修炼时间不长了,你要抓紧啊!我们师徒之间的‘奇门之缘’到此结束,你要在法轮圣王的呵护下,精進实修,直至圆满。”田青流着泪再向奇门子叩头,奇门子不见了。

田青从此以后成为一名法轮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