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

一粟


【正见网2011年07月09日】

同修帮助柱子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从此,美好的福音穿越千山万水来到偏僻小城,给家人带来了欢乐和真相的理悟。

一天,安装电视同修(新学员)给恶警盯梢非法绑架了,由于他没有太注重安全,一本安装笔记被邪恶掌握了,一时之间,损失很大,很多电视接收器给抄走了,一些同修遭到迫害。

邪恶去柱子家时,柱子不在家,回来后被告知要去邪恶魔窟“610”一趟。

柱子去了。一路上不断的加强正念。心想:我绝不说出安装同修的名字,不给邪恶提供任何信息,绝不加重技术同修的迫害。什么都说不知道,无论怎样我都要保护同修,哪怕我再被迫害再坐牢也堂堂正正,我没有任何怕心,我也不承认旧势力一切迫害,我的路师父安排,任何邪恶安排都不算数,是迫害是犯罪。

到了那里,邪恶问他,柱子一问三不知,就是不说,同时不停的发正念解体这一切迫害,真的放下了一切。邪恶问来问去就一句话,我不知道。无可奈何的恶警,瞎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气急败坏的挥手说,你快走吧!

柱子安然回到家,凭着对师父的坚信,对别人负责的心,正念闯过来了。晚上很少做梦的他做了一个梦,梦里在放鞭炮,噼里啪啦,又响又脆!给炮仗声音震醒了。

后来见到我说起这件事,我为他的纯朴率直硬朗、一点怕心都没有、那份擎天柱般的标准感动,我真的很佩服他为了法天不怕地不怕的刚直,一点杂质都没有的纯正纯朴,没有任何瑕疵的金刚心!在滔天迫害中显得弥足珍贵。

更有意思的是他问,放鞭炮是不是说我做好了。我感动佩服后又大笑,肯定的说,那是你做的好师父鼓励你的!我想起师父那句话:“我是最不喜欢那个只会说、不去做的,我也不喜欢那些狡猾的。我喜欢那些纯朴的、脚踏实地的。也希望大家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从正的方面增长智慧,不要在处世上、为人上收获太多。”(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