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恩浩荡中,看我们屯的变化(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02日】

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后,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恶警三天两头儿来干扰、抢走我的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零三年我从劳教所回来,邪恶的干扰、邪党的迫害、亲朋的歧视、家人的不理解,使我体会到了“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使我喘气都费劲。通过学法和同修们的帮助,心性得到了提高,我是大法弟子,为了随师正法救度众生而来,得堂堂正正的修炼、证实大法才对。

从正月初九开始,我挨家挨户的讲我修炼大法身心受益,讲大法的美好、邪党的迫害、善恶有报的天理。在这过程中,我去掉了怕心和许多不好的物质,我知道,是师父在帮助我。许多人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对我的态度也改变了。

从零五年开始,我和同修们又开始了挨家挨户劝三退,全屯七十多家,除了几家信基督教没全退以外,基本上都退了,也都知道大法的美好。屯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我们是有名的麻将屯,现在玩的人越来越少,小偷小摸的人没有了,游手好闲的人没有了,成了远近闻名的“文明屯”,外人都说这个屯里的人真好,真和气。

我送晚会碟和真相资料大家都接受,有的说谢谢,有的说你送啥都别忘了我,有的说你是咱们屯最好最值得信任的人。我知道这是师父借常人在鼓励我。

过去有个看风水的说我们屯中间那个大坑很不好,这个屯不能出人才,也出不了大学生。可是这几年连续考上了六个大学生,这几名大学生都是全家三退后得得福报。

这是我们屯的变化,也是在主佛的佛恩浩荡下给世人带来的福分,真心的希望世人都能听明真相、都能得到救度。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