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同修口述,宇空整理


【正见网2011年06月07日】

端午节期间回家,遇见了同修秀莲(化名)。秀莲今年三十五岁,个头中等,脸色白里透红,给人以十分健康的感觉。当妻子(同修)赞赏秀莲的年轻貌美时,秀莲却说,四年前自己却是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是师父把她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妻子问:“那么你把自己死而复生的经历写出来了没有?”她说:“自己只读过不到三年的小学,写不出来。”我就对秀莲说:“大法弟子就是要证实法,师父给了第二次生命,这么神奇的事情应该写出来,让世人明白真相,鼓励同修坚信大法。”于是秀莲口述,我记录整理出了以下文字:

十八岁那年,大姨就给我洪法,由于自己悟性差,当时没有進入大法的门。又过了好多年,才开始学法,但学法也不入心,炼功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带修不修的。二零零七年,身体出现严重的病业状态,到医院检查,确诊患有多种疾病:肾功能衰弱、白血病、肝硬化、肝腹水、眼病。身体极度疲劳,全身无力,肚子肿大的像怀双胞胎已十月的孕妇,裤子也无法穿上,肋下打上一个洞用来漏腹水,腿脚肿大发亮,走不了路,双眼视力模糊,看不清楚东西,眼前只能看到白蒙蒙一片。

在医院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后,病情没有一点好转,负责医治我的医生就对我母亲说:“你女儿患的是绝症,我们无能为力,你把它送回家去等死吧。”看着我的状况,母亲极度痛苦,哭着哀求医生继续留我住院治疗。我知道自己的病医院已治不了,住院也只是白花钱,于是就坚持回家。

回到家后,我认真反思自己:别人修大法出现了很多奇迹,我为什么走上了生命的绝路?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坚信大法,没有修好自己,不仅没有给大法争光,反而给大法抹黑,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找到自己的问题后,我坚定了修炼大法的决心。自己行动不便,就坐着用MP3认真细致的听师父讲法录音,几天后身体有了好转,我就开始炼功。学法炼功坚持一段时间后,身体逐渐好了起来,我就开始做讲真相、救众生的事。几个月后身体完全康复,到医院检查身体,什么病也没有,以前的病已痊愈。现在我什么活儿都能干,完全没有了病痛的折磨,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我走过了生死大关,细想起来有几点体会:

一要坚信大法和师父。师父讲的每一句话都千真万确,没有一句虚言。作为大法弟子,对师父的讲法不能心存半点疑虑。如果不能做到完全信师信法,就会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严重的障碍。

二要坚修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绝对的真理。我们只有在修炼中不断提高心性,达到所在层次标准的要求,才可能排除相关的干扰。我丈夫在外地上班,并有外遇,他挣的钱大多用在了第三者及其儿女身上,每月寄回家只有五百元。这五百元既要维持全家的生活,又要供九岁的孩子上学,在现在这种通货膨胀、物价奇高的年月,我们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而且就是这五百元,丈夫有时还不能按时寄回家。当我在电话里提醒他寄钱的事,他经常破口大骂,什么脏话都说的出来。但是我一点也不动心,根本就不生气。有时甚至还要笑着劝他不要骂了,骂人对自己不好。

三要做好三件事。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有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好三件事,才能得到师父的加持,得到正神的保护。如果只想在大法中得到,而不能为大法付出,那就很危险了。

师父伟大,师父慈悲,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无限感谢师父的洪恩!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将更加勇猛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