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经验--黑暗的例子



【正见网2001年01月17日】

编者注:站在修炼的角度我们不能认可这篇文章的全部观点,但他们的思路将有助于深信科学的人重新考虑一下精神、灵魂到底灭不灭的问题。

黑暗经验的降临,「就像虚空笼罩在全然的黑暗中」。在这个时候,有一个喜悦和幸福的时刻。濒死经验有一个特色是:记得「以极快的速度」移动和「感觉轻飘飘地」通过黑暗的空间,「一种全然的、安详的、美妙的黑暗」,走进一条「漫长、黑暗的隧道」。

一位女士告诉肯尼斯・瑞林:「这就好象一个虚无,空无一物,但感觉非常安详、愉悦,让你持续前进。它是一种全然的黑暗,一点觉受都没有,毫无感觉……就像黑暗的隧道。只是飘浮,就像在半空中。」

另一位女士告诉他:

我记得的第一件事,就是巨大的急流声,非常巨大……我很难找到适当的字眼来描述它。我最可能联想得到的,可能就是飓风声??一种巨大的强风,几乎把我拉走。我从广阔的地方被拉进狭窄的一点。

一位女士告诉玛格・葛雷(Margot Grey):
感觉就像在外太空,黑漆漆的一片;然后我被拉向一个出口,就像在隧道的尾端。我察觉这一点,因为我可以看到尾端的光;我知道它绝不是梦,因为梦不是那种样子。我从来没有想象过它是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