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徐瑞


【正见网2011年04月16日】

我是黑龙江省双城市一位普通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多岁。下面仅举几例真实的修炼故事,供大家分享。

一、九六年喜得大法,当时因为儿子八岁就得皮肤病了,十年之多,久治不愈,病情还逐渐加重。每天晚上睡觉前吃朴尔敏药,并且把手绑上,怕抓破皮肤。彻夜难眠,忧心忡忡。危难之急,有亲属告诉说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样我就坚定走進了修炼法轮大法之路,一年的时间,儿子皮肤病真的彻底好了(因儿子非常相信支持)。儿子于二零零二年结婚,小孩都七岁了。

二、二零零五年秋天,我儿子连续十天左右感觉意识不清,走路没脚跟儿,开车多快都觉的慢,整日无精打采。因我是修大法的没有一丝怕,只告诉儿子诚信念“法轮大法好”,有时间就念。儿子坚持每天都念。当出去时在大街上看见大法的真相传单或法轮大法的条幅没人要的,他都很珍惜的捡回来给我。我告诉儿子一定能得福报。

一天,本村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开车出事,当时头插進牛粪堆里头死了。当听到这消息时,我儿子如梦方醒,从此精神起来了,一切恢复正常。从中悟到因我是修大法的,儿子又很相信,同时又珍惜大法真相资料。是师父救了我儿子,化险为夷,转移了这场大难。谢谢世尊。

三、二零零七年四月,我儿媳因妇科疾病几次B超检查,最后在市急救中心确诊为胎瘤,必须住院手术治疗。当时我孙子才三岁,家中又养了多头奶牛,丈夫在外面打工,时间很紧张,治病要紧,就准备钱住院吧。

因为自己是炼功人,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坚定大法,信师信法,走师父安排的路,然后就告诉儿媳不要怕,一定多念、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必能减少痛苦,起大作用的。当四月二十六日去市急救中心交一千五百元押金,做好第二天手术的一切准备。

当时大夫下午下班之前做内检说好像有变化,等周二早晨大夫上班做B超再说。这回小俩口可高兴了,说今晚念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早晨,大夫上班做B超时说,奇怪瘤子没了,惊慌的说,B超免费了,把剩下的一千二百元取回,出院吧。这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给全家带来幸福,给亲朋好友带来平安。很多人通过见证这事,做了三退(党团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