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救世主(第四幕)

白歌


【正见网2011年04月10日】

第四幕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大法之福》):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

为师十年传大法,仅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彗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法正人间在即。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旁白:救世主的无限慈悲是要救度一切众生。大法徒慈悲讲真相,正在挽救那些即将被旧势力安排为毁灭与没有未来的众生。因为大法之福,撒旦大红龙已被正法所斩,世界末日的种种安排都将发生改变。因为大法之福,本来是世界末日的这段人类灭亡的时间也就成为了世人难能可贵的最后被拯救的机会。世人啊!抓住末世这最后被拯救的机会,在大法之福从世界末日中化解出来的这段难能可贵的最后被拯救的机会里觉醒过来吧!分清善恶,追随救世主,选择未来。《启》第7章9、14节: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第一场:地之四极

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执掌地之四极的四位尊神上。

四尊神:世界末日并非只是人的末日,也是地与海并其上所有生命的末日,是整个旧天地都在毁灭解体的极大之事。地与海及其上生命自身的罪业已到了最后啊,马上要被解体毁掉。(对风神)风啊,地上、海上、树上都不用吹了,时辰到,我们就要动手毁坏他们啊。

大力神手持圣谕从日出之地上。

大力神:悠悠历史一场戏,各路圣徒都齐备;转生中土作见证,坚定信念不怕死。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慈悲救度众生,世界末日种种灾难已大动,世人有了大福。(对四尊神)四尊神请慢动手!众神定下挽救地与海及其上生命的历史大事已经到最后,许多世人都得到了救世主的救度,所定下世界末日的种种灾难已经发生了变数,所以地和海和树木,你们现在不可伤害,一切听从正神的吩咐。

四尊神:谨遵圣谕。(四尊神下)

大力神:对大法徒巨难考验的劫数马上要结束,觉醒世人有了福。诸佛世尊有不少子弟都将被救度归位,耶稣基督也可能有144000门徒,而被救世主拯救的世界人民更是难以计数。(大力神下)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神醒》)

众生快快醒
中原设陷阱
都是为法来
何故理不清

先知带法轮章众诸佛世尊领佛道儒众弟子上,耶稣领约翰等众弟子同上上。

耶稣:(旁白)救世主有大能力,把世人与大穹挽救。我那些忠心的使徒,也都遵循我的启示转生日出之地为我作了见证。他们见证了圣徒为追随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在所不惜的坚定信念,他们承蒙被救世主救度,有幸穿上了细麻衣,都是我的真门徒。

众弟子:承蒙被救世主救度,有幸穿上了细麻衣,那就是大法徒所行的义。

约翰:我们遵守耶稣基督的启示,都转生到中土,为作见证成为大法徒,见证圣徒追随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在所不惜的坚定信念,承蒙被救世主拯救,今日有幸穿上了细麻衣,那就是大法徒所行的义,我们就是耶稣基督曾经的真门徒。

先知:世人啊,历史的教训不可忘。这些诸佛世尊的曾经门徒饱受苦难,历史上演绎出来的魔鬼迫害圣徒的历史参照不可丢。以史为鉴,赶紧放下执着,胜了兽和兽印,追随救世主。(诸佛世尊与众曾经门徒下)

(随众门徒下,天地出现雷轰,大声,闪电,地震,地上出现了森林大火,海底火山爆发,日月星辰变暗,然后从无底坑出来的、头戴金冠冕、男人脸的病毒象蝗虫一样漫天飞舞。)

第二场:中东,幼发拉底河

旁白:《启》第9章12、13、14、15、16节:第六位天使吹号,我就听见有声音,从神面前金坛的四角出来,吩咐那吹号的第六位天使,说,把那捆绑在伯拉大河的四个使者释放了。那四个使者就被释放。他们原是预备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要杀人的三分之一。马军有二万万。他们的数目我听见了。

先知与第六位吹号神上。

第六位吹号神:伯拉大河有四位使者,就是在伯拉大河那里的以色列、伊斯兰、基督教、共产党四种国家势力。这四种国家势力都是旧势力专门预备好在那里的,军马有两万万。四位使者一释放,第三次世界大战马上就开始,地上人三分之一将被杀死。(对伯拉大河)伯拉大河之神,把四位使者带上来。

伯拉大河神带四位使者上。四位使者身穿以色列民族服装、伊斯兰民族服装、西方国家传统服装,共产党特色服装,被捆绑连在一起上。

伯拉大河神:敢问尊神,是否时辰到?

第六位吹号神:救世主有大能力,传下宇宙大法挽救世人与大穹。因为大法之福,“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彗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世人因此而有福,本来是世界末日的这段灭亡人类的苦难日子,就变成了世人觉醒被拯救的最后机会。我奉了圣谕吩咐你,四位使者不能释放,要等到他们的武力被一一解除。伯拉大河里的宗教冲突将逐渐被消去,邪恶独裁统治最后都要被铲除,和平的曙光从此出现在伯拉大河里。

先知:救世主有大能力,正在挽救世人与大穹。天象已大变,神佛要显现,救世主有预言,宇宙正在一个个地不是新生就是解体重组,银河系之外的星星将一个都看不见,一个都看不见。

第六位吹号神:救世主有大能力,正在挽救世人与大穹。救世主有预言,银河系之外的星星将一个都看不见,看不见,再厉害的天文望远镜也看不见。这个日子已不远。

伯拉大河神:救世主佛恩浩荡真慈悲,四位使者继续禁,伯拉大河从此将被和平光照。(伯拉大河神带四位使者下)

旁白:世人啊!抓住末世这最后被拯救的机会,在大法之福从世界末日中化解出来的这段难能可贵的最后被拯救的机会里觉醒过来吧!分清善恶,追随救世主,选择未来。受了兽印之人啊,抓住这最后被拯救的机会,赶紧三退,胜了兽与兽印。

第三场:地上,觉醒世人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开启世间门》):

大法开传惊天地,
邪理歪说遁无迹。
恶党乱教一朝散,
法轮旋出新世纪。

大法徒与觉醒世人上。觉醒世人包括世界上每一个国家和所有的种族、民族、语种之人,都身穿各民族干净服装,手拿棕树枝上。

大法徒:佛恩浩荡救众生,我们蒙爱穿上了细麻衣,觉醒世人都一个个被救度。

觉醒世人:我们手拿棕树枝,千年万载等待的就是救世主。大法徒,排除万难不辞劳苦把救世主的福音传到我们心里。救世主,佛恩浩荡把我们救。

觉醒黄种人:(说汉语)我们能从大患难中走出来,今日穿上洁白衣,都是因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传,救世主的佛恩浩荡把我们的罪洗干净。愿救恩归与救世主。

觉醒白种人:(说英语)我们能从大患难中走出来,今日穿上洁白衣,都是因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传,救世主的佛恩浩荡把我们的罪洗干净。愿救恩归与救世主。

觉醒黑种人:(说非洲语)我们能从大患难中走出来,今日穿上洁白衣,都是因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传,救世主的佛恩浩荡把我们的罪洗干净。愿救恩归与救世主。

其他觉醒人种:(说各种语言)我们能从大患难中走出来,今日穿上洁白衣,都是因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传,救世主的佛恩浩荡把我们的罪洗干净。愿救恩归与救世主。

第四场:踏海踏地神

(第四场以踏海踏地神为背景。幕布拉开,幕布上呈现踏海踏地神从天降到地上的景象。踏海踏地神披着云彩,头上有虹。脸面像日头,两脚像火柱,手中拿着展开的小书卷。)

约翰着干净基督使徒衣服与天界众神上。

约翰:过去众神上帝的奥秘马上就要成全了,第七号马上就要吹响了。我看到了一位踏海踏地的大力神从天而降。

踏海踏地神象狮子吼叫一样,如七雷发声宣读小书卷内容。

踏海踏地神:(手指天起誓)不再有时日了。在第七位天使吹号发声的时候,神的奥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传给他仆人众先知的佳音。

大声音:(对约翰)你去把踏海踏地神手中展开的小书卷取过来。

约翰:(对踏海踏地神)请你把小书卷给我。

踏海踏地神:(把小书卷给约翰)你拿着吃尽了,便叫你肚子发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约翰:(约翰接过小书卷,一口吞下去)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肚子觉得发苦了。

踏海踏地神:(对约翰)你必指着众多的民族、国家、语种的人民和国王再说预言。”

约翰:小书卷的内容就是我约翰再说的预言,就是《启示录》要告诉世人的真意,就是《启示录》的谜底,它就是:

过去旧的一切即将解体被毁,救世主有大能力挽救世人与大穹。围绕这一切,过去众神上帝安排了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这件大事。
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就是众神依靠的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的救世主!

历史以来那些诸佛世尊出现于世都是为了给救世主预备道路!

所有众生必需经过救世主救度才有未来!

历史以来的共产主义运动都是为了让中国成为撒旦的魔鬼之国,为的就是在人世间制造大患难,用泱泱大国之力迫害大法,以考验大法弟子以及曾是历代诸佛世尊弟子的大法弟子。

所有众生都在大法被迫害的这段时间中看其表现。能辨别善恶,能分清谁是魔鬼谁是救世主者就有救!

所有在大患难中能够觉醒而支持正义的世人都有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