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修炼和讲真相中发生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1日】

妈妈98年得法,得法前患有晚期胃癌。家人对她声称是胃溃疡,但妈妈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快不行了。回家后身体更是每况愈下,走路都要人扶。上身变形弯曲,驼着背像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当时33岁)。经村上也算是本家的一个村民介绍去学了法轮功。第一天去,回来时竟能挺直上身了。于是妈妈决心修炼,对师父和大法更加尊敬。好景不长,99年中共开始了迫害,对法轮功开始了肆无忌惮的造谣污蔑。可这看似可怕的造谣根本无法撼动这个重新给予妈妈生命的大法在她心中的地位。那时妈妈还告诉我新闻上讲都是假的,师父从未叫人自杀。

后来妈妈与其他修炼者一同去北京上访,被本地派出所带回,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由于邪恶思想的不断灌输,妈妈被转化了。回家后不再炼功,我问妈妈为何不炼功,妈妈说出一些无法理解的解释,具体是什么我忘了。没过多长时间,与妈妈关在一起的一位南京的同修打来电话,说是走错了路,应该重新走回来修炼。于是妈妈让她发了声明在明慧网上,又回到了修炼之中。

由于妈妈是闭着修的,从未见到过其它空间,完全靠悟与信,所以有时表现的不是信心十足。而且妈妈的脾气比较燥,总不能很好的讲真相。就在修炼的路上艰难的前進着,精進远不如以前集体学法时。

到2010年,大伯的肝腹水再次发作。本来瘦弱的身体却拖着一个异常大的肚子。到医院5、6天就不行了。那天大伯在病床上尿失禁了,家人都去了,知道快不行了。大伯是一个脾气十分不好的人,不论对家人或外人都是随兴而骂。妈妈几次给他讲真相都毫无作用,还要被他骂。可是就在临走前,他却一直对妈妈说对不起,说不应该骂妈妈。家人哭成一团,妈妈俯身对他说一定要知道“法轮大法好”,他无力的回应了一声。那天晚上,本来家人都准备好了后事,连寿衣都买好了。妈妈回来后让我给大伯把少先队给退了。那一夜,大家都没睡好,可是一直到天亮,大伯都没被带回来。后来爸爸从医院回来说大伯又正常了,大伯还说自己去鬼门关,是李洪志师父把他给救回来了。还学着看到的师父的样子在病床上坐了一夜。过了几天,大伯出院了,妈妈给了张护身符,并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无独有偶,那天妈妈在工作时,一个老头走过来说他姐姐本来要死了,他姐姐的一个姊妹给他姐姐讲真相,把一张护身符压在枕头下。第二天他姐姐奇迹般的好了。连着两件事也给了妈妈极大的信心。妈妈在给人讲真相时,甚至有人想出钱买护身符,妈妈说这是无价的。那人妈妈以前给过一个,他自己不珍惜。妈妈说只要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没有护身符都一样。

师父的慈悲与伟大已全然展现在眼前,这是无可比拟的。众生一念的选择就决定了这个生命的去或留。

(由于妈妈不太会写,要求我代写,以鼓励同修们更加坚定。无论有没有表现到常人社会上来,生命的得救看不看的出来,都应对师和法有正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