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12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经过十几年风风雨雨的正法修炼,我体会到,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承担了正法中的一个角色,而且是师父给我们做了细密的安排。在这我就说说我的家在正法中所扮演的角色。

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的家(租的房子)是个学法点,因为孩子小我没有上班,丈夫(同修)倒班,我们家白天有充分的时间,所有我们炼功点上白天有时间的同修都到我家学法,那时同修们在一起学法、切磋、交流修炼中的体会,心性都提高的很快。

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我们的学法点一直都没有停,大家都好象原来一样,到时间就来,谁也没有感觉到怕,而且每到学法时间我就到阳台(外阳台没封闭),站在那望着同修们从大门口一个个的進院,那时居委会就在我们院门口,而我家的位置正对着院门口。最好笑的是有一次我们正在学法,有个老同修家里有事,她的丈夫在我家楼下按门铃,叫她下来一趟问她点事,我们才知道,院里的人都知道他们在我家,那时同修们的心都很纯正,没有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到了二零零零年,由于丈夫单位取消了分房制度,我们就打算自己买一套房子,当时手里就一万多块钱,也没多想,就开始到处看房子,看了好多处也没有相中的。有一天偶然到我同学单位去,正好他们单位开发一处房子,价格挺便宜。回来晚上就做了一个梦,梦到正在那交钱买房子呢,早上和丈夫一商量就订下买了,而且离我们现在住的地方不远,同修们来都挺方便。然后我俩就开始借钱。各家亲戚都借到了,他们还笑我俩是化缘呢,几天时间就借齐了。二零零一年三月,我们就住進了新房,同修们一如既往来我家学法、交流、做正法的事。

等到这年夏天的时候,表姐(同修)领了两位不认识的同修来我家交流一些正法中的事情,此后他们经常来,我们家成了一个交流点(邻居不知道我们炼功)。等到十月份,有天晚上我正在睡觉,下半夜(丈夫上夜班没在家),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我迷迷糊糊的拿起话筒听到同修的声音:快开门!我按了半天也没按开(现在看来是干扰),最后开了。等他们上楼一看,好几个同修都是没见过的,同修進门就让我关灯,我也不知是发生了什么事,就赶紧关灯让他们進了里屋。见他们坐那发正念,我连忙问我认识的同修怎么回事,他说资料点刚被抄了。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在我家住的这个院里有一个全市最大的一个资料点,离我家很近就隔两个单元,他们刚刚从警察的眼皮底下闯出来,直接来到了我家。我立即和他们一起发正念,就觉得眼皮直跳,感觉邪恶很多,半天了才渐渐的才静下来,接下来几天,同修们在我家交流这次造成损失的原因,查找不足。每天我们都在一起学法,发正念,我家便又承担起了保证同修们的吃住,以及往外传递消息,联络的责任。那时,院门口天天有蹲坑的,资料点他们一直没动,因为是晚上抄的资料点,所以表面上看不出一点迹象来,想引诱别的同修来,而我们及时的把消息传递了出去,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过了几天,他们看到没有希望了,来了好些辆车,还有电视台的记者来录像,拉走了资料点的所有设备和耗材,拉了好几车,同修们在屋里看着都哭了。直到协调人给同修们联系好了住处,我们才把同修们一个个的转移了出去。通过这几天和资料点同修的接触,我觉得心性提高的很快,同时也感到了正法修炼的严肃性,掺不得半点人心。

二零零二年过大年,一个亲戚给我们打电话,说老家的表妹和她丈夫来了,而且她丈夫的腿还伤了,现在住在他父亲家。我们一听觉得不对劲,因为这两个亲戚是同修而且还带着伤,丈夫就借着过年串亲的机会去了一趟,打听清楚原来是被邪恶迫害跳楼摔伤的,而且邪恶还在四处追找他们。听丈夫一说,我们和表姐商量,在常人家不行,得把他们接出来。几天后把他们顺利的接到了我家,听说他们是因为在家上网,做真相资料被监控,然后遭到迫害,在医院走脱,被定为大案全国通缉。这样我们每天在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出去发真相资料,男同修的腿恢复的很快,直到两个多月后,出于安全原因转移了出去。现在同修已回了家。

从那以后,我们开始接触电脑,由不会用到会用,再到熟练的操作,我们家也开了一朵小花,成了一个家庭资料点,我们由开始整理、录制大法歌曲录音带,到制作精美的护身符、盘贴、挂历、小册子,直到现在,满足了我们这一片真相资料的需求。

在这十几年的正法修炼过程中,我们深深的体会到我的家就是为正法所用的,是师父给安排的,每走一步我们都体会出了师父精心的安排,与慈悲的呵护,才得以让我们平平稳稳的走到了今天。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