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圣经・启示录》第七部分:审判之赏与罚

白歌


【正见网2011年03月19日】

《启示录》直接告诉了世人人类文明的最终结局就是世界末日与末日审判。赏罚由我。在末日审判时,上帝将按与人签订的约定把觉醒世人接送到天界,并为圣徒伸冤,这是审判中赏的部分,然后对世界那些邪恶罪人实施猛烈至极的刑罚,这是罚的部分。

正如世界末日许多定数已改变一样,末日审判的许多定数也在改变,审判的权柄与被救度的标准也发生了根本变化。但对于其中的罪人来说,对于得不到救世主救度的世人来说,尤其是受兽印的世人,迫害圣徒的邪恶罪人,却只会加重刑罚,提前报应。

虽然末日审判因为大法之福已经发生变化,但为了让全世界各种族、国家、语种、民族、方言的人们,在大法之福从世界末日中化解出来的这段难能可贵的最后被拯救的机会里,能够不被撒旦魔鬼和利益小人迷惑,明辨善恶,与撒旦大红龙中共划清界线,抹去“锤子镰刀”兽印,与大淫妇划清界线,跟随救世主走向未来,我们还是非常有必要把末日审判相关的内容解读出来以警示世人。


*** *** ***

【启示录原文】

11:14 第二样灾祸过去。第三样灾祸快到了。
11:15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解封解读】

第三次世界大战是第二样灾祸,第一碗到第四碗之灾是第三样灾祸。

“世上的国”指经历了救度这段历史而新生的地上各国,并非过去旧天地中的世间各国,也就是说,并非现在的中国、美国、法国等国。第一次复活的人将是这些世上之国的众王。

“我主”指上帝,“主基督”指承上帝之意的耶稣,而非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

“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耶稣是众神安排在新天地中成为世界之主(见第11章4节),也就是世上之国的王,而上帝是新生的天上之国与地上之国的王,所以这里就说成了世上的国也成了我主的国。《启示录》在这里用“成了”两个字,是要说明世上之国原来不是,现在终于是,所以才会说“成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在人们的观念中,特别是基督徒的观念中,世上之国应该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都是上帝之国,耶稣基督之国,上帝与耶稣基督都是他们的王。其实《启示录》在这里是要启悟世人这样的真相:上帝确实是创造过去天地的造物主,但是过去天地万物在经历漫长的岁月中将步入死亡,就象人有生老病死一样,上帝所在的混沌也在这一次生老病死中走入毁灭。为了挽救这一切,在上帝之上的众神就安排了七印封印的天地历史,其中包括人。也就是说,上帝在救度人的同时就是在救度他自己。也就是说,在救度人及自救这段历史中,上帝并没有当王。只有旧天旧地按照七印封印书卷的安排都更新了,他才又重新成为新天新地之王,而耶稣,是承上帝之意来到世间作以色列人的基督,并且赎买那时的以色列人以成为未来世上之国的王。

解读到这里,或许大家会问,那么地上其他不是历史过去的那些以色列人的国家、民族、种族的人将会如何?中国人又如何?那些为释迦牟尼作见证的弟子、为道家作见证的弟子又如何?还有大法弟子以及其他被救世主法轮圣王拯救的觉醒世人又如何?答案是这些人将回到他们各自不同的世界,都不在地球这个世界里。这就是为什么佛教从来都是讲要把弟子度到诸佛如来的世界,如极乐世界、大梵世界、琉璃世界等等,道家也从来都说让人修成神仙,而都不说要在人世间如何如何。

 


*** *** ***

【启示录原文】

11:16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
11:17 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
11:18 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解封解读】

本章16、17、18三节内容都是约翰所在天界现场的情景,并非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的历史画面。

二十四位尊神从七印封印看到未来必成的事已经演化到天地已经从新更新,众神安排的大事终于功成圆满,上帝也因承上帝之上的天意成功实现了这部历史而获得了巨大威德,而具有新天新地之王的权柄,于是就出来颂赞上帝。

“昔在今在的主神”指上帝是过去存在,经过最后救度的天地大劫后现在仍在的主上帝。

“我们感谢你”是因为二十四尊神及天上诸天诸神都是上帝帐幕里的神,这些神因为上帝成功地完成了这件更新天地的大事件,也将随上帝在未来新天新地中成为神,所以他们是发自内心地感谢上帝。

“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这句话与前面第11章15节“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说明的都是一个意思:原来还没有作王的大权柄,现在终于有了作王的大权柄。也就是说,在众神安排自救与拯救的这段时间,上帝没有作天地之王的大权柄。当完成了众神要成就的大事,上帝耶和华才获得了巨大的威德,从而有了作天地之王的大权柄。对于这一点基督徒可能不容易理解,而道教徒、佛教徒就比较容易理解。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就有关于天上玉皇大帝是因为吃了多少苦头才成为玉皇大帝的说法,所以对于中国人就比较容易理解这里的道理,也就是当王是要积累相当大的福分才可以。

“外邦发怒”指在殿外院子那些人。这些人祈求上帝宽恕却发现上帝并没有宽恕他们,于是就要向上帝泄愤。

“你的忿怒也临到了”指上帝对人按照与人定下的约定实行审判的时候也到了。在这个时候,对于那些一再给机会却不醒悟的外邦人,上帝判罪与刑罚也就要来了。

“审判死人的时候”指末日审判不仅审判还活在世上的人,也审判那些死去的人。《启示录》在这里其实是要启悟世人,人以为死了就能够一了百了,其实人死了并非就没了,肉体只是人的一件衣服一样,只不过是这个人换了一件衣服,这件衣服可能是阴间鬼的身体,或者是其他的身体,而这个人还在,他的灵魂还在,都要接受审判。审判也不是审判一世,而是生生世世所有的账都在末日审判时一并清算。这里类似于中国人所说的人到了阴间都要接受阎罗王的审判,不同的是阎罗王只审判人一生,而上帝审判人的累生累世,并根据人累生累世所行進行判罪与刑罚。

审判就必有赏有罚。因为敬畏上帝而遵守与上帝约定,得到救世主拯救的人得到赏赐而有未来;破坏与上帝所签的约定,没有得到救世主拯救的人要遭毁灭。


*** *** ***

【启示录原文】

15:05 此后,我看见在天上那存法柜的殿开了。
11:19 当时神天上的殿开了,在他殿中现出他的约柜。随后有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
16:18 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
16:19 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
16:20 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16:21 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解封解读】

我们把第15/16章某些章节内容提前到这里,是因为这些内容都是上帝存放约柜的殿打开时的相关内容。《启示录》把这些内容分散到不同章节里其实是希望世人从这些线索中找到章节之间的有机联系,从而把看似杂乱的《启示录》各章节的正确顺序理出来。

约柜又称法柜,是犹太教的核心。犹太教的实质就是告诉世人,世上的每个人都与上帝定有契约,包括东方人(如第12章1节说朝鲜和越南本来都是守神诫命的)。契约的内容就是未来新天新地对人的要求。人在世间按照契约而行,也就是符合新天新地要求的生命,这些生命就都是上帝的仆人;没有按契约而行,也就是这些人达不到新天新地的要求,那么这些人只能随旧天旧地一起被淘汰而没有未来。众神让以色列人在人间制作出具有象征意义的、充满神圣、威严甚至让人惧怕的约柜,视为与上帝同在,就是为了让人在滚滚红尘中能够遵守约定。真正存放约定的柜,存放在上帝的宝殿里。打开上帝存放约柜的殿对人类施行审判就是上帝的大日子。或者现在的人会说自己并不知道和上帝有约!上帝此举有欠公平。其实这都是人为自己开脱罪过的借口。人是有原罪的,人是和上帝有约定的。上帝早在本次人类开始的时候,就通过他的先知之口把这些话告诉了人,只是因为人在滚滚红尘中沉迷于名利情色,被撒旦魔鬼蒙蔽了双眼,不再相信上帝的话了,或者歪曲了上帝的话,或者忘记了上帝的话,或者根本不把上帝当回事,或者认为这些都是先人想象出来的,或者认为都是统治者为了愚弄人民有意编出来的,等等。

神的话已经在兑现,救世主已来到眼前,人啊为什么还不悟?!!!

第15章5节与第11章19节中提到的殿就是上帝存放约柜的殿。

“自从地上有人以来”,也就是说自从神造人以来。因为天上存放约柜的宝殿打开,地上出现了上帝造人以来最大的地震,于是《启示录》就说“没有这样大这样厉害的地震。”

“那大城”指耶路撒冷。上帝两位使者被中共第五代领导人领导的势力杀死在耶路撒冷的大街上,此时上帝存放约柜的宝殿打开,耶路撒冷这座大城裂为三段,死了七千人。

“神也想起”并非指上帝现在才开始想起人间有中共王朝这座巴比伦大城,而是指上帝也开始称量中共王朝里的罪恶,准备要把历史以来所积存的罪判给她刑罚她。《启示录》用“也想起”这三个字非常传神地把世界末日时觉醒世人的感觉写了出来。觉醒世人都知道北京政权乃世上一切可憎之物的源泉,是魔鬼撒旦的国度,罪恶的巢穴,但在世界的种种灾难面前,上帝却好像把中共北京政权遗忘了一样,总是让她在各种灾难中一次次强大,一次次胜利,甚至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把上帝在人间的基督国度都打败了。于是,都觉得上帝好像把这个最坏的巴比伦大城中共王朝遗忘了,倒反而让那些罪小的国家与人们一个个地灭亡死去。

经过种种世界末日灾难,剩下的人不是越来越好就是越来越坏。

“人就亵渎神”所说的人指那些越来越坏的人。这些人本来就不敬畏上帝,不相信上帝,不相信神,或者相信神,但却还在拜那些魔鬼,那些偶像,这些人看见天又有灾难降下来就只知道骂老天爷了。

 


*** *** ***

【启示录原文】

14:01 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
14:02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像众水的声音,和大雷的声音。并且我所听见的好像弹琴的所弹的琴声。
14:03 他们在宝座前,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唱歌,仿佛是新歌。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这歌。
14:04 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
14:05 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他们是没有瑕疵的。

【解封解读】

这里所说的“羔羊”就是耶稣,2千年前以自己的血赎买了以色列144000人的基督。

锡安山位于耶路撒冷,是犹太教与基督教的圣地。末日审判时,神佛将大显于世间。所以约翰通过七印封印看到了未来的这一景象。耶稣及其曾经的弟子以大神通法力显现在耶路撒冷锡安山上。

同耶稣在一起的144000人就是约翰在第六印看到的受上帝之印的144000位以色列人,也是二千多年前被耶稣救度的144000名以色列人,在人世间轮回转生,在末世大多数都转生到中国成为大法弟子而经受巨难考验,见证他们二千多年前追随耶稣所证实出来的、追随救世主即使到死而在所不惜的坚定信念。所以额上既有耶稣之印,也有上帝之印。上帝之印就是在第六印揭开后约翰看到的场景。

“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耶稣是诸佛世尊,天上地下海里无所不能去,这些耶稣曾经的弟子也都能跟随,说明这些人都已非凡身,已功成圆满,修得正果,荣登未来。

“他们原是童身。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他们是没有瑕疵的。”在当今世界要满足这三个特征之人确实少之又少,所以能真正曾是耶稣弟子而被大法救度的最多只有144000人。

 


*** *** ***

【启示录原文】

14:06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
14:07 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

【解封解读】

福音由第一位飞在空中的神说出来,表示末日审判首先兑现赏的部分。

“各国各民各方各民”在这里对应的英文原文为every nation and tribe and language and people,也就是指每一个国家、种族、语种、民族中那些觉醒世人与大法弟子,经受了邪恶考验,并在种种末日灾难中活了下来。觉醒世人能辨别邪恶与正义,知道谁是真正的救世主,谁是真正的撒旦魔鬼大红龙。大法弟子追随救世主修炼自己救度众生坚定不移,觉醒世人支持正义打击邪恶。

“应当敬畏他,将荣耀归给他。”上帝获得世人对他的敬畏是必须的,因为末日审判是由上帝执行的。上帝获得荣耀也是应当的,因为他创造了过去的天地海和所有生命的源泉,而未来的新天新地也是因为他成功地实现了七印封印书卷所定下的那些安排而更新出来。

 


*** *** ***

【启示录原文】

14:08 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
14:09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
14:10 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14:11 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14:12 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

【解封解读】

“邪淫大怒”指邪恶至极。“巴比伦大城”指北京政权。“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的意思就是“毒害万民,让万民都象喝了她那邪恶至极的毒酒一样的北京政权,要毁灭了,毁灭了。

北京政权的毁灭由第二位飞在空中的神说出来,表示对北京政权進行审判紧接在觉醒世人与大法弟子得到赏赐之后。

“拜兽和兽像”指相信马、列、斯、毛、邓、江、胡等共产党领导人以及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英雄,这些人活着就是兽,死了就是兽像。读者在这里要留意拜兽像与拜偶像是两种不同性质的事情。

“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指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之人。包括自愿加入与非自愿加入,都因曾经对着带有撒旦大红龙“锤子镰刀”标志的血旗宣誓而受了兽印,并被起了兽名或编了兽号而在魔鬼生命册中。

“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中的“这人”指因为相信死去或者活着的共产党领导人以及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英雄而自愿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而受了兽印之人。

“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指上帝对罪人的猛烈至极的刑罚绝没有丝毫的不公,就如同斟在神忿怒的杯中一样纯一不杂。

“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和“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这两句说明了被打上兽印之人在末日审判时被判刑罚的程度。火与硫磺之中,就是大红龙八大王受罪的那个“火湖”。“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里永永远远”也就是受永生永刑的死罪。“圣天使”就是摩西之类的圣使神,“羔羊”就是救世主。

因为大法之福,大法将给那些受了兽印的世人抹去兽印、从魔鬼生命册除名的最后机会。当今大法弟子讲真相劝导世人“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就是为了救度世人,特别是中国人。受了兽印的世人只要“三退”就可以免去永生永刑的死罪,从而有被救世主救度的机会而有未来。

“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也就是相信那些死了的或者还活着的共产党领导人及其英雄的人,或者相信那些受了兽印之人的人,也就是虽然没有受兽印但却相信魔鬼撒旦的人,将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在这里说明了对这些人的判罪。因为是上帝的判罚,“昼夜”并非一夜两夜,三夜四夜,而是永生的不得安宁。也就是说这些虽然没有受兽印但却因为相信魔鬼撒旦将被判永生不得安宁之罪。

“圣徒的忍耐就在于此”说明了过去众神对大法弟子为什么能在大患难中、在巨难考验中坚修大法心不动的理解就在于此。但是,大法弟子的忍耐并不仅在此,超出了过去众神的理解。

“守神诫命”指遵守与上帝所签约定,对应英文为the orders of God。“耶稣真道”是和合本误解了the faith of Jesus原意而翻译为耶稣真道,其正确的意思应该是耶稣为人赎罪所体现出来的舍生取义拯救世人的信念。过去众神也与一些大法弟子签下约定,他们将按照过去众神安排的路而走的约定,所以说“守神诫命”。大法弟子也具有象耶稣一样在被迫害中讲真相拯救世人的信念,并身体力行着,所以说the faith of Jesus,也就是具有耶稣信念。

 


*** *** ***

【启示录原文】

14:13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

【解封解读】

“主”在这里指上帝。耶稣是其弟子的主,释迦牟尼是其弟子的主,法轮圣王是其弟子的主。但所有这些诸佛世尊在七印书卷的安排中,很多都被安排为上帝的仆人。所以“在主里面而死的人”就是指遵照与上帝的约定而死的人。这些人并非救世主的所有弟子,而是救世主弟子中与上帝签有约的,并按照上帝的安排而在历史各种迫害信徒的邪恶中被迫害死的人。

这句话其实也反映了过去安排七印封印历史的众神对救世主法轮圣王的理解程度。救世主法轮圣王的慈悲与伟大并非过去众神所能理解的。过去众神与大法弟子所签约定都已经被大法弟子全盘否定,历史也因此而改写。

 


*** *** ***

【启示录原文】

14:14 我又观看,见有一片白云,云上坐着一位好像人子,头上戴着金冠冕,手里拿着快镰刀。
14:15 又有一位天使从殿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喊着说,伸出你的镰刀来收割。因为收割的时候已经到了,地上的庄稼已经熟透了。
14:16 那坐在云上的,就把镰刀扔在地上。地上的庄稼就被收割了。

【解封解读】

接送神在白云上,传令神从上帝宝殿出来。坐在白云上的就是接引神。这个人约翰看着象人子,却又不敢确定,但他有收割地上麦子的大权柄。

“又有一位天使从殿中出来。”这个殿中指上帝的宝殿,他是传令神,来传达上帝对觉醒世人之赏。

在基督教中,人们用“地上的庄稼”比喻地上的人。正神在田里撒下麦子,恶神撒下稗子,当收割的时候,就先将稗子薅出来,捆成捆,留着烧;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具体可参见马太福音第13章24-30节)觉醒世人就是麦子,邪恶罪人就是稗子。“地上的庄稼已经熟透了”指的是“那些经过大患难而觉醒的世人,在世界末日的种种灾难中已经都完全锻炼成熟了,完全符合未来新天新地对人的要求了。”

 


*** *** ***

【启示录原文】

14:17 又有一位天使从天上的殿中出来,他也拿着快镰刀。
14:18 又有一位天使从祭坛中出来,是有权柄管火的,向拿着快镰刀的大声喊着说,伸出快镰刀来收取地上葡萄树的果子。因为葡萄熟透了。
14:19 那天使就把镰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丢在神忿怒的大酒榨中。
14:20 那酒榨踹在城外,就有血从酒榨里流出来,高到马的嚼环,远有六百里。

【解封解读】

接送了觉醒世人后,就是上帝为那些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伸冤了。

在基督教中,往往把耶稣基督比喻为葡萄树,信徒比喻为接在葡萄树上的枝子,能够一直追随基督的就能结葡萄。“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甚么。”(约翰福音第15章5节)在这里,七印封印书卷以符合约翰思想观念的方式以葡萄来属意经过巨难考验的圣徒。“葡萄熟透了”也就是大法弟子在大患难与世界末日的种种磨难后终于功成圆满了。地上有很多种葡萄树,如果葡萄树是耶稣,那么熟透了的葡萄的就是曾是耶稣弟子的大法弟子,如果葡萄树是释迦牟尼,那么熟透了的葡萄就是曾是释迦牟尼弟子的大法弟子,如果葡萄树是道家,那么熟透了的葡萄就是曾是道家弟子的大法弟子。

“伸出快镰刀来收取地上葡萄树的果子”是一种比喻说法。因为基督徒把圣徒比喻为结了葡萄果的枝子,那么用快镰刀收取葡萄树的果子就是收取大法弟子经受巨难考验而得到的那些果实。

“丢在神忿怒的大酒榨中”是一种属意说法。在《启示录》中往往用上帝忿怒的酒比作猛烈至极的刑罚,用让人喝酒来比作对人按罪進行刑罚。酒榨是用来榨酒的设备,枝子上的葡萄就是圣徒经过巨难考验所得到的成果,成果上记载了圣徒被迫害的历史,上面有被迫害的所有血债,于是《启示录》就用上帝要用大酒榨榨葡萄比喻把迫害大法弟子的血债榨出来。也就是“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

“那酒榨踹在城外”中的“城外”指中共王朝这座大城外。因为古代用酒榨榨葡萄酒,是要用脚来踹酒榨的,所以《启示录》就用“踹”来说明迫害圣徒之罪都将被一一追讨,绝无遗漏。因为圣徒是在中共王朝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这座大城里被迫害的,所以酒榨就要在她的城外踹,踹出来多少血,就要让迫害圣徒的北京政权及这个政权里的人加倍偿还多少。

 


*** *** ***

【启示录原文】

15:02 我看见仿佛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搀杂。又看见那些胜了兽和兽的像,并它名字数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着神的琴。
15:03 唱神仆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说,主神,全能者阿,你的作为大哉,奇哉。万世之王阿,你的道途义哉,诚哉。
15:04 主阿,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

【解封解读】

“玻璃海”与第4章6节约翰初到天界在上帝宝座前见到的那如同水晶的玻璃海很象,所以《启示录》就用了“仿佛”两字,以表示从七印封印书卷看到的那个玻璃海似曾相识。

“胜了兽和兽的像,并它名字数目的人”指的就是觉醒世人。因为撒旦大红龙就是来迷惑人,把人拖入地狱为目地的,能够觉醒不被他迷惑,也就是胜了撒旦大红龙。所谓觉醒有两种:①他们知道共产党就是撒旦大红龙来到人间的化身,从而不被共产主义历代领导人、共产主义的“英雄”、所有在魔鬼生命册中编了号的共产党、团、少先队成员所迷惑,也就是没有被撒旦迷惑的人。②原来受了“锤子镰刀”兽印,后来“三退”而抹去兽印,从魔鬼生命册除名的人。

由上帝实施的拯救与天地更新的历史安排,是自宇宙生命产生以来从未有过的事情,宇宙中所有生命都闻所未闻、听所未听,这是头一次。为了成就此事,过去众神作了严密安排,并把对历史的安排全部封印在七印封印书卷中,是开天辟地以来的大事件,大奇事,从未有过之事。所以《启示录》就用“作为大哉,奇哉”来说明。这种事情的作为大到前所未有,奇到闻所未闻。

义哉,诚哉对应英文原文为true and full of righteousness,也就是真实和充满正义的。

整个拯救人类的计划是由上帝施行的,每一步都非常细致。成就了这样大而奇的作为,谁能不敬畏上帝呢?谁又能不将荣耀归于他?所以《启示录》说“主阿,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

 


*** *** ***

为了便于读者理解《启示录》的正解真意,我们在前面第七部分“审判之赏与罚”解封解读的基础上,形成了第七部分的正解真意,全部汇总如下。其中,最左边的数字代表的是这句正解真意对应的《启示录》原文章节。

 


第七部分 “审判之赏与罚”正解真意

11:14 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灾祸结束后,第三样灾祸就快到了。
11:15 此时,我听到第七位神吹响了号,天上有大声音说:“世上已经从过去旧天旧地中成功更新出新生之国,这些新生各国都成了我主上帝和承他意到人间证实什么是救世主什么是圣徒的历史参照的耶稣基督之国。我主上帝将作新天新地之王直到永永远远。”
11:16 二十四位尊神看到七印封印安排的必成的事已经演化到天地更新,众神安排的大事终于功成圆满,上帝也因承上帝之上的天意成功实现了这部历史而获得了巨大威德,而具有新天新地之王的权柄,于是就出来颂赞上帝,
11:17 说:“过去在,经过最后救度的天地大劫后现在仍在的主上帝啊,所有的主宰啊,我们感谢你,因您成功地完成了这件更新天地的大事件而执掌了这个新天新地的权柄,成为这个新天新地之王了,连带我们也随您在未来新天新地中成为未来的神。”
11:18 “您为了成就新天地而对旧天地那些罪施行的惩罚让那些冥顽不化之人开始怨恨您来了,您重掌权柄按照与人的约定施行审判的大日子也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而遵行约定的人连大人到小孩,得到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毁灭那些毁灭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15:05 此后,我从七印封印书卷看到在天上存放着上帝与众生所签下约定的约柜的殿开了。
11:19 存放上帝与人所签之约的约柜也露出来了,上帝按照所签之约对世人、地与海及其中生命实施审判的大日子终于来了。我看见此时人间出现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冰雹。
16:18 这些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厉害的地震。
16:19 耶路撒冷裂开为三段,死了7000人。全世界各国的城也都倒塌了。上帝也终于要开始清算中共王朝那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所犯下的滔天罪恶,准备把那盛满了猛烈至极的刑罚的酒倒给北京政权喝。
16:20 各海岛都被震到海底去了,所有的山也都被震塌了。
16:21 接着又有大冰雹从天上落下来砸在人身上,每一个冰雹重约九十斤。因为大冰雹所带给人的灾祸极大,经过世界末日的种种灾难而活下来的那些更加坏之人就咒骂老天爷,亵渎上帝。
14:01 接着我看到,耶稣以神的显现重临了人间在锡安山上,和他一起的还有144000人,就是那在世界末日开始时受上帝之印的144000人。这些人的额上有耶稣的印记,还有上帝的印记。
14:02 我听见天上有声音,象众水流出的声音,又象大雷发出的声音,而且我所听到的这些声音好像是由弹琴所弹出来的。
14:03 这些声音在上帝宝座前,和在四异兽与众尊神前唱起了歌,仿佛是新歌。除了耶稣基督在二千年前从地上赎买回来的这144000人之外,就没人能学会这歌。
14:04 耶稣基督在2千多年前赎买回来的这些人,都从未曾沾染过妇女,都是童身。这些人经受了大患难检验,都被救世主法轮圣王救度了而圆满。因为曾是耶稣基督的弟子,所以耶稣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们是耶稣在2千多年前从人间赎买回来的,将作为最早成神的圣徒归于上帝与耶稣。
14:05 在他们的口中没有谎言。他们是没有瑕疵、完美无缺的。
14:06 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有一位神飞在空中,有福音传给每一个国家、种族、语种、民族中那些觉醒世人与大法弟子,他们经受了邪恶考验,并在种种灾难中活了下来。
14:07 他大声说:“上帝应当获得世人对他的敬畏,因为末日审判是由他执行的;上帝应当获得荣耀,因为未来的新天新地因他成功地实现了七印封印书卷所定下的那些安排而更新出来。因为上帝施行末日审判的时辰到了。应当敬拜创造了过去天地海与众水之源的上帝。”
14:08 我看到又有第二位神飞在空中,大声说:“在觉醒世人与大法弟子得到赏赐后,毒害万民,让万民都象喝了她那邪恶至极毒酒一样的北京政权就要被刑罚,毁灭了,毁灭了。”
14:09 我看到又有第三位神飞在空中,大声说:“北京政权被毁灭后,若有人因为相信那些死了的或者还活着的共产党领导人以及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英雄,从而这个人在额头上,或者这个人在额头上,或在手上受‘锤子镰刀’兽印的,”
14:10 “这人也必将得到上帝给他的猛烈至极的刑罚,这些刑罚绝对没有丝毫的不公,就如同斟在神忿怒的杯中一样纯一不杂。受了‘锤子镰刀’兽印的人必然要在圣使神与救世主面前受痛苦,在火与硫磺的火湖中受痛苦。”
14:11 “这些受兽印的人在火湖中受的痛苦会象烟一直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虽然没有受兽印但却相信魔鬼撒旦共产党的人将被判永生不得安宁之罪。”
14:12 “大法弟子的忍耐就是在这里。他们遵守与过去众神所签约定以及具有着象耶稣一样舍生取义拯救世人的信念。”
14:13 我听见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上帝里面按照与上帝签下约定而在历史的各种迫害信徒的邪恶中死去的人有福了。是的,圣灵说,他们不用再受苦了,他们因受苦而积累下的果报都会属于他们。”
14:14 我又观看七印封印书卷,看见一片白云,好像人子的一位尊神坐在云端,头上戴着金冠冕,手中拿着准备接引觉醒世人的接引法器,就像拿着快镰刀准备收割地上庄稼一样。
14:15 我又看到一位神从宝殿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神大声喊着说:“上帝根据约定,对世上那些觉醒世人進行赏赐的时辰到。你预备好就可以用你的镰刀,把地上那些经过大患难而觉醒的世人收上来,他们在世界末日的种种灾难中已经都完全锻炼成熟了,都完全符合未来新天新地的要求了,他们就象是上帝在人间种下的麦子一样成熟了。那些象稗子一样的邪恶罪人你要留在地上等待上帝给他们的刑罚。”
14:16 那坐在云上的尊神就以他的大法力把觉醒世人都接引到天上来。
14:17 又有一位神从宝殿中出来,他手中拿着法器准备收取大法弟子在巨难考验中得到的那些果实,就像拿着快镰刀准备收割葡萄树上的葡萄一样。
14:18 又有一位神从祭坛中出来,他是有权柄掌管火的,对那位神大声喊道:“上帝根据约定,为圣徒讨回血债的时辰到。你预备好就可以用你的法力,把圣徒经过巨难考验而得到的那些成果收取上来。因为圣徒经过大患难与世界末日的种种磨难后,终于功成圆满了,就像葡萄熟了。”
14:19 那位神就以他的大法力,把那些成果都收取上来,就像收取地上葡萄一样。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上帝要为他们讨回被迫害的血债。这些记载了圣徒被迫害历史的成果就像被投入了上帝忿怒的大酒榨中一样,要把圣徒被迫害的血债都榨出来。流出多少血,就要加倍报应给那些迫害圣徒的人身上。
14:20 用来榨出迫害圣徒血债的大酒榨就摆在中共王朝这座大城外,流出来的血债高到马的嚼环,有六百里那么远。
15:02 我看到七印封印书卷中有一个玻璃海,和我在上帝宝座前见到的那如同水晶的玻璃海很象,还看见有火搀和其中。我又看见那些觉醒世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手中拿着上帝的琴。
15:03 唱着上帝的弟子摩西颂赞上帝的歌,和颂赞救世主的歌,说:“主啊上帝,全能者啊,你的作为真是伟大啊,神奇啊。把必然要被毁灭淘汰的旧天旧地及其中的生命救度到新天新地中,是自宇宙生命产生以来从未有过的事情,宇宙中所有生命都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这是头一次。是开天辟地以来的大事件,大奇事。永恒之王啊,你的道是真实的、充满正义的啊。”
15:04 “主啊,你成就了这样大而奇的作为,谁敢不敬畏你啊,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因为只有你是神圣的。万国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为你施行审判的正义作为已经显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