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海


【正见网2010年12月12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和我们大法弟子密切相关的,是伟大的主佛赐予我们众生的救命真言和福音,是正法时期千百万大法弟子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的信仰和真理,我们一定要把这九个字洒满人世间每一角落!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我的老家在黑龙江省。回想起过去修炼的历程,真的是感慨万千啊!在大法修炼的路上磕磕绊绊的一路走到了今天。我要向我们伟大的师尊叩拜,感谢师尊的苦度与不弃,弟子今后一定继续提高自己的修为,做好三件事,努力跟上正法的進程,永远“再精進”!

一、 苦寻大法,初学就验证大法法力无边

还记得我在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之前身体非常不好,几乎每一年都要病几个月,那时只有十几岁,就已经被病痛折磨得痛苦至极。人为什么都要生病呢,为什么这样苦啊,总是不得其解。而且我小的时候天目一直是开着的,总会看到一些另外空间的事情和景象,结果自己就吓得不得了。大人讲故事说的什么鬼魂啊,都是真实存在的,那个时候觉得真的好可怕啊。还记得十二岁那年,我敬爱的三叔因病逝世了,三叔生前对我十分的好,可是还是早早的离我而去。我一下子仿佛看透了人世间的一切。原来这世上的一切都不会长久,这世上没有什么可以永远拥有与存在的,一切都太虚幻了。于是那时候心生一念:就是一心想出家,想要像释迦牟尼佛一样,打坐禅修,了断尘缘。可是出家做和尚去哪里啊,那个时侯附近一个庙宇也没有。

这时候一起上中学的同学小李说:你不用出家,也可以修炼到很高的境界上去,要找一位气功大师才行啊。“气功大师”?我一听来了兴趣,是啊,不用当和尚也可以修炼到高层次上去,真的是件大好事啊。可是上哪里去找呢?正巧那个时侯气功很热的,社会上这个功法,那个功法的,漫天都是。从此我就踏上了寻找师父的路,迷茫之中,我学了不少气功,还有武术硬气功之类的。开始时候觉得没什么,时间一长我就看到这些功法根本就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而且有的硬气功对身体的伤害是巨大的。还有些功法就是在敛财,这个信息杯子啊,那个信息棉被啊,等等,都是忽悠人的,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修炼。所以有一段时间我很苦恼,为找不到今生就可以修炼圆满的正法大道而很十分伤心。几年下来,还是一无所有。

就在我快要失去寻找信心的时候,一次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发现那里不知什么时候有一本封皮上同时有佛家的法轮和道家的阴阳鱼图案的书,就觉得很新鲜,随手就拿了起来。这一拿起来不要紧,却使我永远再也放不下了,就是我们如今每天都在学的那本高德大法――《转法轮》。我迫不及待的请回家,然后看了第一遍,真的像师尊说的那样,这是一本教人如何做好人的书,可是当我读到第二遍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是本教人修炼的书。大法解答了我许多过去一直困惑我的问题,还有大法使我明白了修炼的真谛!以后随着看书的次数增多,我越来越清醒的明白,这就是我要找的,这就是我多年以来一直苦苦渴望的大法。于是心里就迫切的要去寻找师尊,可是师尊在哪里呢?那个时候我还在读书的县城里,几乎没有一个修炼大法的。就这样我每天一边看书,一边出去到处打听有没有学大法的。半年以后的一天,终于打听到有一个大姨一家都在学,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求他们教我动作。就这样我在大姨的家里学会了动作,后来县城里学的人陆续多了起来,我们就到炼功点去学法和炼功。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就在县一中学校后面的空地上学法、炼功。如今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的太幸福、太可贵了。

还记得看书不久以后,伟大的师尊就为我净化身体,净化身体来的很迅猛,连拉肚和发高烧几天下来,我整整瘦了一圈。这时作为常人的爸爸就说:你赶快吃药吧,这样下去怎么行啊?我说:没事儿,是李老师在给我净化身体呢。果然几天以后我奇迹般的好了,而且就像脱胎换骨一样,身体轻飘飘的,那时候才真的体会到什么叫无病一身轻。还有我的风湿性关节炎和顽固的皮肤病也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好了,初学的我就看到了大法的神奇,看到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变化。以后我就到处宣传大法,家里的妈妈和亲戚还有附近的邻居,陆续的都走上了修炼大法的神圣之路!原来有一念就是没有见到师尊的面,师尊会管我们吗?那个时候我的悟性真的很差。一次我们和家人在一起学大法,忽然我老叔家3岁的堂弟说:看啊,你们肚子里都有小球在转啊……煞那间我就明白了,是师尊在借助堂弟的嘴在点化我们:只要是真修弟子,师尊什么都会给的,一样也不会差的,真的是大法法力无边啊!

二、 圆容整体,放下自我,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

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全面的展开面对世人讲清真相和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上来。三件事中,讲真相救人是最大的最重要的一件事,而且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责无旁贷的,不做好不仅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师尊的苦度。过去我讲真相总是一个字“怕”,害怕自己的利益受到伤害,害怕自己也被邪恶所迫害,所以做真相时总是前看看,后看看。正念一点也不足,后来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悟到一切都是自己的人心在作怪。师尊讲过“相由心生”的法,是啊,师尊说的也太对了,一切都是我们的人心在作怪,悟到这里以后,我做真相就再也不害怕了,因为我们大法弟子在做着这个世界上最正的事情,是在做最伟大的事情!

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心里党文化的观念很重,不知道如何去做。表现上是一点也不精進,整天怨天怨地的,认为邪党总有一天会给我们平反的,那时候对于邪党是一直心存侥幸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看到那么多的同修陆续的被迫害,那么多的同修被迫流离失所,可是邪党却一直在加倍的残酷的迫害我们,我们大法弟子是修正法的,是慈悲众生的,可是我们却不能容忍邪恶一再的迫害,大法是慈悲的,也是威严的!!后来又陆续的明白了,是邪恶的旧势力利用中共邪党在所谓的考验我们!旧势力是最大的魔障,我们都要正念清除这一切的。于是师尊交待的三件事成了我们必须要做好的重中之重。

我利用自己自身的条件走到哪里,就把真相做到哪里,有的时候我看见世人真的和师尊说的那样,在等待着我们把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告诉给他们。一次在公园里,我遇见一个信基督教的老年人,每天早晨都热情的和我打招呼,一次我主动的去对他讲真相。只见他微笑的问我:你每天在那片小树林炼什么呢?我说:我炼的是法轮功。他听后很惊讶,忙说:要注意安全啊,你胆子可真大,呵呵。我说:没事的,我修炼的是正法大道,是邪恶的中共邪党在到处撒着弥天的大谎,在欺骗着世人。他说:我信的是基督教,和你们的不一样。我说:不管信仰什么,都要有未来的,您三退了吗?就这样我和他讲起了真相。开始他有顾虑,果然一会儿他就明白了,并说我也三退,一个生命就这样得救了。

当然有的时候,也会遇见被邪党文化中毒很深的常人,任凭你怎么讲,他还是那样无动于衷,有的甚至看我们的眼神都不好好看。这时我就想是不是我讲的方式不对头,是不是我该向内找一找了,是不是我的慈悲心不足等等。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我就这样处理,往往事情会有一个大的转机。一次,有一个退休的当地派出所的指导员,到我这里说:刚才去买东西,有人给我一张人民币,上面写着:天灭中共,法轮大法好!我当时就把钱还给了人家,我是xx党员啊,我不信那个。我一看讲真相的机会来了,就说:xx党,如今老百姓背后都在骂它腐败,您还觉得自己很光彩吗?人家法轮功哪有错啊,我看您是糊涂了。我说完以后,那个老警察竟然愣了老半天。我说:您还是多去看看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材料吧,我是看过,那上面写的是句句在理啊。一会儿他说:是啊,看来我是要多看看法轮功的资料,你说的有道理。可是不管怎么样,是xx党在给我开工资啊。我一听就乐了,我说:换作别的政党也会给你开退休金的,但是善恶自有天报,我想你应该明白xx党咋回事。接着我就讲开了中共历史上干的那些丑事。如八九年“六四”屠杀大学生,还有九九年到处迫害法轮功,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一直迫害到今天…… 这时候,我看见他的态度在变。连说小声点啊,这事不能大声说。其实我知道,这个退休的老警察,就是党文化中毒太深,一有时间他就和附近的街坊在一起大骂共产党腐败,可是他毕竟是站在邪党文化中看邪党。经过我们的这次对话以后,我发现他在变,在悄悄的变,话语中不再攻击大法。我相信有缘的人将来一定会得救。

我过去就是一直很自负,认为自己做的项目很有特点,不听大家的建议。往往是自己认为好,就做下去,没有从一个全局的出发点看问题,和同修有的时候在一个问题上争论不休,抱着自己的东西不放,很显然和大法的要求差的很远,后来经过不断的学法,我逐渐的认识到我们个人其实都是法中的一粒子,个人做的再好,也要和整体配合好,而不能自己一味的强调自己的好,强调别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只有不断的圆容好整体,我们才会在地区救人的项目中或者个人讲真相的过程中做的更好!过去旧宇宙的理是为私为我的,今后我们要成就的是无私无我的真觉。都说要真正的做到信师信法,而我还有什么可以放不下的呢,看来执着于自我的心也是一定要去掉的,而且是必须要彻底去根的。如今正法已经到了这样一个特殊的阶段,我们只有三件事都做好,才是最大的报答师恩。三件事中,哪一件事都是非常重要的。而学好法修好自己才是做好一切的根本,不重视学法就等于放纵自己的人心,那么正念就不会足,因为正念从法中来,所以我认为每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不管每天多么的繁忙,不管这世间形势如何在变化,都要在每一天中,净下心来真正的用心去学大法。那么我们这高深的大法的法理就会层层显露出来,我们的正念就会强大,强大的正念将会无坚不摧!!

有的同修很不重视发正念,这也是不对的,师尊叫我们去做的,就一定是正确的,而且是不可以打折扣的。发正念就是展现我们大法弟子威德的一面。而且在师尊那浩大的正法之势未到来之前也是对邪恶的一种窒息,一种大扫除。及时的清理宇宙和三界内一切迫害大法的因素,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我认为不管我们在哪一个层次上,发正念都是必须要做的,而且是要严格对待的。有的同修自己不重视发正念,那么他的空间场或者他对应的空间场内就是不纯的,那么自己肯定有漏,自己不但没有完成自己的那一部分,而且会影响到整个正法的進成,旧的势力也会因此而来加以所谓的“考验”迫害!致使有的同修自己搞的问题很复杂,有的在病业关中,有的在其他方面都在消极的承受,而是没有理智的上升到理性上去认识修炼的严肃性!所以发正念一定要重视起来,有时间就多发,多做!!

三、 去掉人心,“再精進”!

从修炼最初到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风风雨雨,十五年中我一直做的不好,总是人心那么重,看到别的同修做的那么好,心里真的很着急。师尊在经文《再精進》中说的很明白“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 是啊,正法已经接近最后的尾声中了,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的修好自己,没有理由不好好的在三件事中下大功夫做好。

过去还记得迫害开始以后,和我一起修炼的同修有好几个一直在掉队,我一定要把握好机会,把他们能找回来的都要找回来,毕竟这是万古机缘啊,一旦错过,不知今后何时再成机缘啊。还有我救人的数量很少,在自己救人的项目上,多多的救度世人,把真相讲清楚,讲到位,把我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我能接触到的每一个生命!不能在像过去那样,一日复一日的度过,错过了那么多救度世人的机会。而且还要把自己的人心都放下,堂堂正正的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走正走好自己的路,三件事中再加油、再精進!!!

我们要大声让世界上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生命都能听见这句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