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前后的修炼过程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12日】

我是1998年8月20日得法。开始是因病而来的,没修炼前,我有很多种病。严重的是心脏病到了后期,脸色相当难看了,走路都走不了了,与我在一起打工认的姐姐看我变成了这样子了,就说:“我念本书给你听,是否能听得進去。”我说:“好啊”。她叫我在她家住一晚。她就拿了一本《转法轮》。晚上给我念了二讲,我就觉得心里舒服好多了,头也清醒了。由于我老公在外面打工,事又多。晚上来她家学法,教我做动作。脚走路一天比一天有劲了,在家做事也不知道累了,心里头的病也不知道怎么没有了。觉得这本书这么好,又神奇。我姐给了我一本《转法轮》。

由于我从小没進过学校门,一字都不认得。经学员们的帮助,他们念我就看,慢慢就认得了一部分。不懂的地方问问丈夫,还可以问儿女。再加上师父的法力相助,现在这本书全部认得来了。又学会了拿笔写字。当时,还在路边写标语了,认得我的人都说你学了法轮功后,能认得很多字了,字也写得不错了。他们都说奇怪,看样子比以前年轻了,又好看了,脸上都是红光满面。村子里的人看我变化这么大,有好几个人来和我一起修炼了。大家都说这么好的功法,有病炼炼功就好了。

后来由于江氏集团看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了,嫉妒心一起,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大抓捕和迫害。我也一直坚持修炼和讲真相。

在2007年9月初,我也被这帮邪党集团抓过,也罚过5-6千元钱,强行抓我去洗脑班。我一直不协同他们,在心里常发正念。不过几天就放回来了。一些人都是为病来的,因为“怕”而放弃了。看到有些人的病又翻出来了,长期吃药打针,样子难看死了。罚点钱怕什么,只要坚持下去,有个好身体,怎能放下。也不要你们花一分钱,永远给自己一个好身体。

因为我没读过书,水平有限,请大家不要见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