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医生的一张病例单(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10年11月04日】

我有时候偏头痛,严重影响工作,朋友们推荐我去一家私人诊所扎针。躺在床上和这位老医生闲聊,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来你们诊所扎针吗?一个是我朋友们都推荐,再一个就是我也看出来你满面红光,不像有的医生自己都一身病,怎么给别人治。老医生笑了笑说:医生不一定自己不得病,你都想象不到我曾经也是一个重病缠身的人。说话间她拿出一张病例单让我看。

这不是我的病例单,而是这个老医生的病例单。



望着眼前这位医生,红光满面,精神烁朗,再对照着他的病例单上望而生畏的症状,情不自禁的露出了我的疑惑,医生笑了笑,我不说我以前的情况,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每天给别人治病,可是自己有病的时候却束手无策,那时候啊,每天吃药要吃一罐子,一家医院没法治,就转另一家,转了好几家医院,最后情况恶化,医院都不敢收了,说是回家疗养,我心里清楚,那就是回家等死。儿女们不甘心,求偏方,拜神佛,什么方法都用尽了,也不见起色。在我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有朋友介绍我炼起来法轮功.,结果我发现真灵,不长时间我身上的所有病全好了,十几年来我彻底与药断了交,从此我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医生笑了笑,你也觉得我现在红光满面对不对,这都是修炼法轮功的结果。

我感到很吃惊,于是我向老医生提出了我心中疑惑的几个问题:

我问到:电视上演的杀人、自杀是怎么回事?

老医生说:法轮功是佛家修炼,不杀生,在这样一个地球村的时代,如果炼法轮功真像电视演的那样,早就传得沸沸扬扬,谁还敢炼?还用打压吗? 事实上,全世界那么多国家,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其它国家炼法轮功都是自由的,这不正反衬出中共是异类、是邪恶的吗? 而且,中共是流氓起家的“西来幽灵”,全世界都反对共产邪党、共产邪恶主义是有道理的。中共从起家开始,半个多世纪以来搞的“假、恶、暴”,早已证明了它的本质,其邪恶本质是无可改变的,它也不敢改变。人能改变,是因为人性中善恶并存,人心向恶人就会越来越恶,最终善良无存;人心向善,就会越来越善,最终完全去除邪恶。但中共本身就是邪恶因素构成的,这也是为什么早期進入中共的好人和良善,最后都被一一排挤、害死,除非你也同流合污、成为邪恶一分子,这是因为中共这个邪灵身体里容不下良善,良善只能被中共暂时利用、兔死犬烹。鸱枭不吃腐肉还是鸱枭吗?鸱枭变不成别的鸟。豺狼就是豺狼,今天没咬死谁不等于它本性会改变。

我又问到:电视新闻上说炼法轮功不让人看病吃药

老医生说:你去了解了解法轮功所有的著作,从来没有说不让人看病吃药。只是炼功后病好了,不用吃药了。电视上宣传的法轮功的事全是假的,不能相信。当年的刘少奇不就是一夜之间被打成内奸、工贼、叛徒吗?最后还不是又平反了 ……

是啊,经过各种邪恶整人运动,我自觉的看透中共了,觉得再也不会被中共戏弄了,谁知道又被它蒙蔽了一把。这东西真是邪恶的厉害,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它玩弄在股掌之上。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