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美好

明理


【正见网2010年11月03日】

钱财动人心,在利益上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德,许多人为了钱作恶多端。一次闲暇时,孙坑长和我们讲了几年前他被讹诈的一件事。

那次开车时,他把一个男人碰倒了。虽然没有任何受伤,但好心的孙坑长还是急忙把他送進了医院,花了三百多元,做了全面的检查,结果一切正常。但那人要求住院观察,就这样治疗了一个多月病,花了一万多元医疗费。后来憋气上火的孙坑长好话说尽,几次协商后又赔了一万二千元才了事。听后人们纷说:“人的心眼不能善良,否则容易吃亏!”

这让我想起了法轮功学员门姨。车主要把被车撞的门姨送去医院,可是她善心的为车主着想,要求车主送她回家。她在家躺了三个月痊愈,这令车主感激不尽!法轮功学员郝姨被邻居家的狗咬伤了,邻居给她送来了三百元钱,她说什么也没要,邻居非常敬佩!能够克己重德,宽容、忍让、善心待人,这样的事在法轮功学员中屡见不鲜。

我常感叹,社会就是一个大染缸,每个人都在往里加颜色,长久之后社会就会变的污七八糟,到头来人人深受其害!法律只能治表,不能改变人心。如果人人心中拥有真善忍,社会的道德必将大幅回升。世界真的需要真善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63)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