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人做默默无闻的事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0年08月28日】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走出自己的路来,每个人也都在自己所走出的这条路上奋進着,精進着。师父在<再精進>经文中告诉我们:“证实法中你们所做的很多了不起的事情都在宇宙的这段历史中记载着,每个大法弟子一点都不落下。可是如果你要注重常人表面的东西,那你就是执着、你就是人心。不要注重这些,你能默默的去完成好你所看到的不足,你能默默的做好你应该做的,你把那件事中不完善的部份自己默默的把它做好,众神佩服的了不得,说这个人太了不得!这才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每当我读完师父的这段法,我就会想起我所知道的一个默默无闻的同修来。他不追求名利,不求在常人中、在同修中如何如何有名望。他总是在默默无闻的学法、修炼,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对师父的法理理解的比较深透,但他从不显示自己。多年了,几乎所有的同修都不知道他一直在做着一件谁也没想到、谁也没有去做的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和那些被人瞧不起的拣破烂(收废品)的人交朋友,从他们那里回收被人扔掉了的大法书,当然主要是《转法轮》了。这些《转法轮》大多都是七二零以前出版的那种老版本,这些书都是那些被中共迫害吓怕了的人,半途不学了就把大法书当废品卖给了收废品的人;也有是被公安收缴后,又被有良心的人偷了出来的。还收到过那种香港版的精装硬皮本。这件事大约有五、六年的时间了,同修所收回来的大法书已达四百八十多册。其中仅《转法轮》一书已有三百五十多册。此外还有《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和师父的各地讲法等许许多多。偶尔还收回一些《九评》之类的书。他的这种做法恐怕在大陆还很少有人去做。

这位同修是在某机关上班,时间很少。他就利用周日、周六的上午去找那些朋友单个会面,有时还要请他们吃午饭。那几个收废品的人也都很理智,不随便说具体事,互相配合,互相保密。他们收到了大法书,就给我们这位同修留着。当然他们是常人,主要是为了钱。同修就按《转法轮》每册十元或十二元的价格给他们付钱,都是同修自己付出的。几年来同修光在这上的经济付出也得七、八千元以上。同修收回书后就交给我,由我来分发给同修。但收回的这些书大都是没有改字的,一些同修就不愿意要,我就找另一位女同修改字后再分给别的同修。所以现在只有我和这位女同修知道这件事。女同修也很了不起,在改字上也付出很大。别人都不愿意改,可她从不计较。有同修送来自己的书她也帮着改。我知道这都是些默默无闻的事,有的同修就不愿意干,而这两位同修就能默默无闻的去干、去做,这不就是很了不起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