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的教训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8月28日】

修炼大法近十三年了,也算是老弟子了。可是回首自己曾经走过的一段弯路,深感惭愧,愧对师父,愧对大法,愧对众生。

前段时间,由于自己修炼不精進被邪恶钻了空子,胳膊摔伤了,在自理都很难的情况下还要照顾卧病在床的老伴、操持家务。当时感到压力太大、太难了,真有百苦一齐降的感受。心想:这还咋修啊!真有修不下去的想法。

一天,一位亲戚同修来了,我就诉起苦来了:“我现在太难了,承受力似乎到了极限,我有点修不下去了,不想修了。”她马上表情严肃的说:“你怎么能说这种话?千百年来的轮回转世你为了什么?千万不能这么说,你傻呀!”当时我一点没警觉到这句话的严重后果,只当随便说说而已。可是接下来身体出现了病业的反应:双腿浮肿,无力,消瘦。我知道这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所以天天发正念清除邪恶迫害,加强了学法,向内找。可是总觉得找不到根子的问题,身体也没什么变化。这时就又生出了依赖心和向外求的心,就找同修为我发了三次正念。身体仍然没有好转。

一天亲戚同修又来了,帮助我向内找,终于找到了根子上――我绝对不应该说“我不想修了”那句话。说完那句话后我虽然也没有放弃修炼,依然做着三件事,可是一言即出在另外空间就是物质存在。邪恶看的非常清楚,它可高兴坏了:可有一个不修的了,它就会把你往下拽、毁你。那么千万年的等待将毁之一旦,多可怕呀!我当时流下了痛悔的泪水。感谢师父安排同修来帮助我,才使我猛醒,在此也谢谢同修。

反思这段经历,我深深体会到修炼的严肃性,一念之差就会带来不同的后果。作为一个修炼人在魔难面前没有一个坚强的意志,这本身就是念不正的表现,就是向邪恶妥协,就是走了旧势力的路,那么邪恶能不迫害你吗?经过这次深刻的教训,我清醒了。因此我要把这件事情写出来曝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迫害,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奋起直追。做一个不负师恩、不负众望,真修实修的大法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