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来了,你们还都不知道!”

清溪


【正见网2010年08月02日】

释迦牟尼佛在世时,明明白白知道他是佛的人并不多,就包括一些听过他讲法的人,也并不是真的都把他当作佛了。甚至一些其它教派的人还诬他所传的法为“邪道”,更别指望这些人去相信释迦牟尼是佛了。释迦牟尼佛的弟子们还因为洪传佛法而受到种种的诽谤和刁难,大弟子目犍连就是被人从山上推下石头砸死的。

耶稣讲道时,追随者可谓众多,当时很多人对耶稣的相信也可谓是虔诚的,可是仍然有相当多的人并不把他看作神,更别说其它教派的享有声望的人物怎么看待他了。耶稣被出场、被亵渎、被鞭打、被钉在十字架上时,折磨他的人哪一个相信他是神呢?

然而,神佛所讲的话毕竟不同于人所说的道理。能够体悟圣人言语的人毕竟大有人在。人不信神佛并不等于神佛不存在,神佛也并不因为人的咒骂而施展出来他们的神通。神佛在世时,他们的弟子也都是以弘扬佛法、卫护佛法为己任的。在他们被乱石砸死、被做成火把燃烧、被投入竞技场任野兽撕咬时,他们对神佛的虔诚并没有丝毫的改变。当然,看到信徒们的受难,亵渎神佛者是很不以为然的。

虽然若干年后的人们也大都明白了真相,并且对此有了公正的评价。可是当神佛再一次的来临于世间时,人们是不是还会重蹈以前的路?历史给人类留下的正面教训好象始终没有引起世人的真正关注。我们看一个例子。

今年七月二十日,明慧网发表了一位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写的文章《幸福的时光――见证大法洪传》,其中有这么一个故事。这位法轮功学员修炼前有个同事叫珊珊,珊珊的弟弟在长春工作,当时正在修炼法轮功。后来李洪志师父到哈尔滨传法,她弟弟就给她的爸妈买了票让他们参加师父的传法班。珊珊的妈妈说没时间去,儿子就说:“你如果不来会后悔一辈子的!”妈妈害怕了,心想得去看看这孩子是不是入什么邪门了?。

珊珊的妈妈全身很多病,尤其肩周炎和鼻窦炎最重。当时她的右手已经抬不起来,上厕所裤子自己都提不了。珊珊的妈妈本身就是搞医的,知道这些病治愈不了。在讲法班上,第一天珊珊妈妈的天目就开了,看见同时有两个师父讲课,还看见其它的景象。大概在听李洪志师父讲法的第三天,她妈妈觉得右边身体没有了,有点害怕,以为这几天在做梦,还使劲掐了自己一下,发现是真的,不是做梦!当师父教“头顶抱轮”时,她妈妈的两个胳膊竟然能神奇地抬起来了。九天班下来,她妈妈全明白了――师父是来度人的。返家时在火车站上,珊珊的妈妈看着来来往往、忙忙碌碌的人们,真想对他们大喊:“佛来了,你们还都不知道!”

这是珊珊妈妈的感受。她没有喊,她即使喊了,有人信她吗?人家不把她当成精神病才怪呢?这也说明一个问题,佛来世间时,对人来讲是有一个认识过程的。这个认识过程可不象有些人认为的,让大家都看到神佛大显神通后知道是佛来度人了就行了。神佛来世间传法当然要以普通人的面目出现,就是要让世人明白什么是佛法,并遵照佛法去做。当然,知道了佛法的同时,人家也明白来传法的人是不是佛了。

法轮功又叫法轮佛法,能讲出佛法的人是不是佛呢?人啊,真的应该好好想一想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