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度

小莲


【正见网2010年07月27日】

我今年六十一岁,九六年十一月得法的。自从读《转法轮》后,大法的法理吸引了我,一颗想向高层次上修炼的心起了,师父就为我清理身体,使我从此一身轻,彻底地告别了药罐,远离了心脏病、气管炎、胃炎、阑尾炎、鼻膜炎、脑震荡后遗症的剧烈头痛等磨难。九七年二月请到师尊教功的录像后,从此我走進了大法的修炼中,在以后的学法修炼中过关,提高心性和去掉了常人中的名利情等执着心。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深切地体悟到大法的博大与神奇,增强了坚持大法的信念。

我是一个重情守旧的人,向往的是坚贞不渝的爱情,在残酷的现实中,当得知丈夫有外遇就提出了离婚,却以丈夫一份不再犯错的保证书而原谅了他。但从此家庭已无和谐可言了。修炼大法后,明白了自己所遇到的一切都是我生生世世所造的业所致,明白了此生做人的目的是修炼圆满随师回家的。“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师父的法理解开了我的心结,我悟到是自己太执着于情,丈夫的所为正是冲这颗心来的。所遇到的磨难是自己修炼中要过的关,要提高的心性所在,要放下的执着。我对丈夫说:“可能是前世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这世我们扯平了。”我退还了丈夫的工资卡,缓和了关系。随着不断地学法修炼,我逐渐看清了常人中的宿世因果和得失。在对待父亲的日常生活照料及因拆迁购房直至病危住院到病故的一切开支费用,弟弟分文不出还独占了父亲的存款,我坦然面对不与其计较,认为自己能为老人尽责是理所当然的,放下了对名利情的执着。学法使我遇事能守住心性从法上悟,使我心胸坦荡。衷心感谢师父与大法对我的呵护和救度。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这些年在修炼的路上我尽管磕磕碰碰的也一路走过来了。特别是经历的“4.25”的环境和来势凶猛险恶的“7.20”迫害,我虽然没有像修得好的同修那样振臂高呼“法轮大法好”,却也能守住自己坚信师父和大法的信念,破除了邪恶想利用我的邪恶用心。在那血雨腥风的日子里,以《转法轮》为精神支柱,片面的理解师父“以法为师”的教导,闭门自修。直至二零零一年时一同修转告我发正念和不时传来的师父在海外的讲法,使我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明白了我们的修炼是负有神圣的使命的。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师父和大法赋予我们的荣耀与自豪。我汇入了讲真相的洪流中,有机会还参加了集体学法。在与同修的交流中,我才知道自己几年来把正法口诀“法正天地”误为法正人间的大错。让我悟到师父安排我们集体学法交流的形式是多么重要。我更珍惜这样的修炼环境。有同修不时指正,我觉得踏实了。

零八年六月份丈夫被检测出感染了艾滋病毒,这晴天霹雳无疑让我又过了一个大关。当时他情绪很低沉,我却对他无怨无恨,心平气和地开导他,安慰他。面对我的宽宏大量,他也感受到了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对自己的不检点痛悔不已。此后他开始学法炼功了,坚持了两个多月后的一天,我劝他不要去钓鱼,告诉他那也是杀生,他就此不学法炼功了。后来一段时期,他对人生失去了信心,整天不修边幅,头发、胡子留的老长,精神恍恍惚惚的。我又耐心地开导他,劝他去专科医院接受治疗和心理谘询,现在他能坦然面对现实了。

当修心断欲这事摆到面前时,我自然是要坚决去掉这个常人执着的。为此我每天的炼功时间与丈夫的起居时间错开,以至他抱怨连吃饭都见不到我。当他染病这事出来时,回想零八年三月中旬的一天,那时对我来说是个惊心动魄的时刻。因他年前回去过年后就一直陪他母亲在家,三月中旬我去探望婆母时带了些真相资料去发放。打算发放完后就回婆母家,觉得处夫妻有点对不起他而想迁就之念,那天他突然醋意大发,打电话声讨他姐夫,大家当时听到都笑他酒喝多了。我当时没生气,想到正好利用这事藉故与他分室而卧。也就从那天,我理直气壮地与他分室而居了。得知他病情那天从医院回到家,我跪在师父法像前磕了三磕头,感谢师父和大法对我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和大法对我的慈悲呵护,使我免受邪恶侵害,同时也卸下了修心断欲这个大包袱。从此我坦然了,而他倒觉得对不住我了,每当回想起三月份的事还会令我心惊。我悟到那天他的所为,是师父为保护我而驱使他的。我丈夫是常人,生活上堕落,道德败坏以致染上艾滋病,这是报应,是罪有应得。但这罪应在中共,在社会,是中共的无神论所致。当今社会,黄赌毒泛滥,人们没有心法约束而妄为。丈夫染上恶习我是不知道的,我与他相处至今能相安无事,是师父和大法给予的。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唤醒,使我记起了那久远的誓言。弟子唯一的作为只有信师信法,坚定地走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更好的溶于法。以师父赋予我们“向内找”的法宝修好自己,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父的救度。法轮大法好!是我们弟子的共同心声!

层次所限,不当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