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以“石”警示人

凌云


【正见网2010年07月24日】

“天人合一”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思想,早在先秦时期就产生了。古人认为,天是自然万物与人类社会的最高主宰,天人关系就是神人关系。天(神)人是相通的,一旦人间有大事发生,上天就会以其独特的方式警示世人,有时由修炼有术之高人向人发出警告。上天示警的方式多种多样,其中石头现字是古今一大奇观。

据《宣室志》记载,唐朝上元初年,洛川郜城县有一人到山中采药,拾到一块奇石,石上刻有文字。他把这块奇石献给了当时的县令樊文,樊文把这事禀报给州官,州官又上奏給皇帝唐高宗,唐高宗下诏將奇石藏于內府。这块石头上呈现有这样几行字:
木子当天下
止戈龙
李代代不移宗
中鼎显真容
基千万岁

“木子当天下”中的“木子”是用拆字法表意,合起来是“李”字,本句表明唐朝李氏受天命该当皇帝,治理天下。“止戈龙”中的“止戈” 也是使用拆字法,二者合起来是“武”字,指武则天;“龙”在中华传统文化中是帝王的象征,本句是说皇后武则天要替代李氏当皇帝。“李代代不移宗”,说的是唐中宗当政后,重新振兴唐朝,使国家再度兴盛。“中鼎显真容”,指的是唐睿宗的庙讳,因为“真”是唐睿宗的徽号。“基千万岁”中的“基”是唐玄宗李隆基的名字,“千万岁”是指唐玄宗在位的時间长久。后來中宗皇帝登位,樊文的儿子钦贲把石记本献给唐中宗,唐中宗便下令将此事编入国史。

唐朝元和年间,淮西头领吴少诚死后,其子吴元济继任,拒不服从朝廷命令,唐宪宗诏令淮西近邻的军队攻打,打了几年也收复不了。元和十三年,唐宪宗命令丞相晋国公裴度带兵去平定吴元济。裴度到达淮西后,命令士兵挖壕沟修工事,有人挖到一块石板,上面写作:
井底一竿竹,
竹色深深绿。
鸡未肥,酒未熟,
障车儿郎且须缩。

裴度命令身边幕僚解析石上文字含义,大家都迷惑不解。这时,一个士卒毛遂自荐,向裴度恭贺道:“吴元济叛逆朝廷,带兵谋反。当今天子威圣与丞相福德,不久逆贼就会被擒拿。所以我敢向丞相表示祝贺。”裴度大为惊异,赶快向他讯问究竟。士卒便为裴度解释道:“这块石头上的文字表示吉兆。‘井底一竿竹,竹色深深绿’是说吴少诚由行伍间一士卒一跃而为淮西统帅,拥兵百万,喻指其飞黄腾达。‘鸡未肥’是说鸡无肉,‘肥’字去掉‘肉’(左边‘月’)为‘己’字(形近字)。‘酒末熟’是说没有水,‘酒‘字去掉‘水’为‘酉’字。‘障车儿郎’,说的是兵革之士。‘且须缩’者,其意表明宜守不宜攻也。据此可知,己酉日我们就会战胜敌人。如果未到己酉日,丞相可以等待。”裴度非常欢喜,环顾左右说:“他辨析得正确。”裴度十分赞叹士卒的异才。当年冬十月,相国李朔带兵攻入淮西,生擒吴元济,俘虏全部反叛者。裴度验证得胜时间,果然是己酉日。于是裴度更加赏识这位士卒的析辨才能,晋升他为裨将。
 
唐朝太和年间,王璠据守丹阳,命人在城的周围挖壕沟护城。人们挖掘数尺深后,发现一块石头,石头上写作几行字:
山有石,
石有玉,
玉有瑕,
即休也。

做工的人得到这块石头后,就把它献给王璠。王璠反复斟酌这石上文字的意义,但很久都得不到满意的解释。他便命令下属官员辨析,但还是无人能解。几天后,有一老者到来,请求拜见王璠的一位官吏,他神密地对这位官吏说:“我听说王公得到一块有字的石头,现在有没有人能辨析?”官吏说:“王公正在思虑这事。石头上的文字究竟是何含义,先生能解释吗?”老者说:“这是不祥之兆啊。‘山有石,石有玉,玉有瑕,即休也’,都说的是王公家族的事啊。王公的先祖父叫王崟(崟上是山),王崟生子王础(础左是石),从文子来看,是‘山有石’啊。础生璠(璠左是玉),是‘石有玉’也。王崟有个儿子名叫瑕休,是‘玉有瑕,即休也’。休是绝亡的预兆。以此推论,王公后代将要死绝啊!”官吏认为老者的解释合理,深表谢意。老者说完就离去了。到太和九年冬季,王璠死亡,家人遭到灭族之祸,全家死绝,果然应验了老者对石上文字的解释。

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唐平县的掌布乡,一块距今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神石被发现,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天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人称“亡共石”!这六个大字在石壁高1.52米至1.8米之间,字体大小相当,分布均匀,成为震惊全球的世界地质奇观:藏字石。此石经过专家们三次考察、鉴定,没有发现任何人工雕凿的痕迹,认为这是天然形成的奇石。此事引起中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但它们都不敢报道最后那个大大的“亡”字。

“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的显示!

中共是古今邪恶之集大成者,它杀人如麻,犯下了人神共愤的滔天大罪。中共建政以来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历史,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当今中国人在中共的铁蹄下,经历了“杀地主”、“杀资产阶级”、迫害知识份子、“杀会道门”、“文革杀人”、“六四”杀学生与市民等噩梦,付出了八千万的无辜生命,以及更多的破碎家庭后,中共仍在屠杀法轮功。

在江泽民“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危害下,被中共暴利机器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近三千五百人,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一万人,未经审判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二十万人,被逮捕人次有数十万,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数千名,无数人被送入洗脑班,无数人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更为野蛮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被国际正义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将步苏联、东欧等国家的共产政权的后尘,逃不脱解体的命运。而今上天已预示了它必然灭亡的结局,华夏儿女很多人已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纷纷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组织,已有七千六百多万人“三退”就是明证!目前,中国民怨沸腾,怨声载道,有人说“颜色革命”时机即将到来。看来,中共离灭亡的时间已不远了,现在就等人们去验证“天灭中共”的预兆了。

(事据《宣室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