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佛恩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7月05日】

夜色中归来,已是十点,还没吃晚饭。我快乐地向丈夫讲着自己的收获,一边从桌上泡有鲜红的朝天椒的玻璃泡菜坛里,捞了两根泡豇豆起来。偷懒,不想用刀切,便用洗了的手把豇豆断成一小节一小节的。“哧”,不想一股泡椒水一下射進我的左眼,我心里本能地喊了一声:“师父救我!”我端坐在沙发上,相信眼睛不会疼痛的。果然没有任何感觉。尝了一根泡豇豆,顿时辣得我直想喝冰水,心里不由得感动,走到师父像前,跪着合十感恩。

危急中,已记不清有多少次被师父慈悲保护。

几年前,我因讲大法真相遭邪党非法绑架到女子监狱。在监狱邪党警察强迫我说犯人的报告词。简直是黑白颠倒,明明是政府在违法剥夺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咋让我说犯人的报告词?我绝食抗议。那个中队的队长威胁地说:“有办法收拾你,你就等着日子难过吧。”她喊来五个犯人强行地把我带到监狱医务室,叫犯人给我作鼻饲灌食。五个犯人按着我,一个犯人拿来一根塑料管要从我的鼻孔插進去。我心里对师父说:“弟子求师父帮助弟子度过这一关!”犯人把塑料管从鼻孔插進胃里了,可我却没有感觉。虽然看不见,但我知道,师父在护佑着我。

正是七月,那天骄阳似火,我从医务室出来的一瞬,医务室的小院子突然下起了太阳雨,其它地方都没落,就这个小院子有雨。苍天有眼啊,天都在为大法修炼者受难而悲伤。

那几天胃里虽然插着胶管,我却没有感到身体的痛苦,因想着师父的法,心里充满了佛法的力量,毫无所惧。可狱警畏惧了,她们再不敢要我说报告词了,也不敢明目张胆地要我转化了。
  
随着狱中的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我出狱的日子一天天临近。监狱610盘算着勾结我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企图我出狱时将我绑架到洗脑班。可是我出来的那天,监狱却怎么也打不通派出所的电话,无奈,只得通知我家人把我接出去了。我心里清楚,看似打不通电话,却有深意,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就这样在师父的洪恩中,我从邪党毁灭人性的监狱里闯出来了。
  
现在的生活环境和监狱相比很宽松了。可是也因此生出了安逸之心。前一阵,常常不晨起炼功,很愧对师父。有一个清晨又没炼功,那天我打开电脑上的CD,点播曲子“登归途”,电脑却出现提示,没有找到所选文件内容。怎么会呢,以前经常听的。仔细一瞧,点中的曲子怎么变成“得度”了?可是这张CD从头到尾都没有“得度”这首歌曲。从新点击那支“登归途”,怎么又变成“得度”?我忆不起“得度”的歌词是什么了,打开明慧网搜索。

如梦令・得度

落入凡间深处,
迷失不知归路。
辗转千百年,
幸遇师尊普度,
得度,得度,
切莫机缘再误。

霎时明白了,慈悲的师父在点化弟子修炼上要精進,珍惜这万古难得,永远不会再有的修炼机缘。我不能再松懈了,把歌词拷在U盘里。因正在打印一份东西,等待中又打开U盘,看了一下“得度”的文件名,然后关上磁盘。当我从打印机取出那份打好的文件一看,首页竟是“得度”的歌词,第二页才是打印的内容。可是我并没有打印“得度”这首歌词,它却实实在在的在我手里。
  
曾读过一篇文章《5.13感悟有师父的幸福》,题目就让人感动,说到我们心里去了。大法弟子都深深地体会到师父对自己一路的慈悲呵护,危难之中,看护着我们,修炼懈怠时,点悟着我们……

今生何幸,沐浴在浩荡的佛恩中,我有何理由不珍惜,天神都为之向往与师父同在世间的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