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点故事二则:平和一念 创造辉煌

闻悟


【正见网2010年07月05日】

平和一念

说来惭愧,做技术工作多年,自以为是明白人,同修也誉我技术权威,最近我明白了一点,技术是末节,修心是根本。

一次,我的一点4500彩喷出现6502错误(不识别墨盒),我按照天地行技术论坛同修们教的办法修理,各种办法都用尽了,也不行。在技术原理上讲除非换墨盒芯片。但是我不想放弃,另外还得花钱,我就反复的弄,用技术方法,2小时大约过去了还没好,我一边交流着:“你能参与证实法,多荣耀,别耍脾气了,快好了吧!”,可一直不好,我稳了一下,回想是自己哪里不对呢?是不是太急躁了。是呀,刚开始弄一会还行,但越弄越急,越不好越迷惑,心都吊起来了。想到这,我静了静,然后带着平和的心态又按了几下(按方法)4500竟奇迹般的好了。是呀!修机器也是修炼呀!这不是常人的事,而一旦把其作为常人技术问题解决,那就浪费了师尊给我们安排的一次提高机会。另外带着急心做事求结果。本身就不在法上呀!

创造辉煌

又一次,我的3310的鼓,我对他们说:你们要好好配合,在正法时期,创造辉煌。结果,那一鼓粉打了大约八包纸(A4),而平时只能打两包纸,我那一个真念一句话就促成这个奇迹,想来不可思议,其实大法弟子纯净心态时说出的话也确实是有威力的!因为是为了证实法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