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故事:十字街头 万元请书(新加入录音)

江南


【正见网2010年06月09日】

这是我听当事人亲口讲述的一个得法故事,虽然他本人觉的很平常,但他那份真诚和纯正让我听后很感动,就把它记述在这里。

这是一个非常朴实的同修,他自述自己是2001年后得法的,因文化不高,当时他一个外地人就在这个城市里承包了一个铺面做生意。本地大法弟子在市场上向陌生人讲真相,他一听就认真了,对学员说,你讲大法这么好,你得把书借给我看看到底是不是真好,我才信服。就这样,他借到了一本《转法轮》看了起来。当他读到第二页时,感受到自己生命本源的层层震动,立刻明白这就是他这辈子一直在苦苦寻觅的真理与真法。

他很快读完了书,并找到了借给他书的学员,请学员一定要把这本《转法轮》“卖”给他。学员一开始也不以为意,因怕世人不敬惜经书,就说大法经书无比珍贵,就是借给有缘人看的,是不“卖”钱的,何况现在经书非常紧缺。他一听就急了,心想没有经书我怎么修啊,眼见这毕生难遇的佛法又要擦肩而过,下次可到哪里去找大法弟子和经书啊,于是他着急的说:您把经书“卖”给我吧,出多少钱我都愿意。学员见他挺诚恳激动的,就开玩笑的问道:多少钱都愿意?那你愿意出多少钱啊?他看着学员,着急的问:我出一万元!行吗?一万元您愿意转让给我吗?这回轮到学员发愣了,问他是不是在开玩笑,他正色答道:当然不开玩笑,我待会儿去取钱,你下午如果过来我就马上把钱带给你。于是,学员就将这本《转法轮》送给了他,并辅导他学会了功法。这位新学员很快就走入了伟大的正法修炼的洪流之中。因为他质朴实在、诚挚坦荡,人们都信赖他,都爱听他讲真相。

他说当时被《转法轮》精深博大的内涵深深的震撼了,就想着愿意付出自己能拿出的一切来“换”这珍贵的真法,其它的什么都没有多想,讲“愿用一万元来请书”,是因为他那时银行帐户上只有一万元,这是他当时“身家”的全部。

而当他真正走入大法修炼后,就明白了大法其实是万金不换、千年不遇的,能得法修炼那可真是无比珍贵的法缘啊。正是他敬惜大法的这坚定一念,使他在正法时期、人海熙攘之间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并成为一位正念正行的大法修炼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