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如初(新加入录音)

江南


【正见网2010年06月08日】

我是97年得法的,记的当时晚上带着6岁多的女儿去少年宫学语言课,刚好我的邻居也带孩子来学,我就在教室外面守着,戴着耳机听收音机的股市行情。邻居见我这么执着股票,提议让我看看佛家的书,我漫不经心的说,给我看一下。我当时买亏了股票,心情烦燥,心想解解闷也好,就问,是古文吧,你有师父吧,在什么地方。他说是现代文,师父正在香港讲法,不久会回来的,他说借我一周的时间看书。我想我一周能看很多部小说的,就自信的对他说:你这书我很快就能看完,他笑笑不吱声。

我回家后便一目十行的看了起来,选了我认为重点的章节看:一、天目(好奇心),二、治病问题(女儿正在生病)。一看,就再也放不下了,再从头细细的看了一遍。我当时的认识,就是:“原来气功这么博大精深啊。”这是我生平闻所未闻的修佛大道,如果不是师父的告诫在先,我有可能到处去找气功书来看了。我第二天冲到邻居的家,郑重要求买书。邻居问我:你看懂了吗?这书不能随便买的,要确定了要修炼才能买的。我寻思咋遇上一个抠门的邻居了,我心想自己找门路去买,就四处打听,终于找到一个亲戚单位的同事在炼法轮功。这次我先入为主,拿了一百元钱给亲戚,法轮功的书有多少买多少,不够我还可以加钱,就这样一百元买了大小版本的书两套,共有9本书。从那以后我买书都是买两套。回来还找邻居炫耀--我买的比你还多,殊不知这是心性差的表现,邻居也不和我计较,说买回来就好好学吧。

我刚开始时,悟性差,带着很低的认识来学法,看到大法能治病,就带领6岁多的女儿来炼功。我女儿从小就有严重的气管炎哮喘症,每半月就得到医院吃药打吊针,用药量大,还越来越严重,看不到任何希望。犯病严重时,整夜睡不下去,我经常陪着女儿熬通宵,我父母也担心这孩子是否能养活。我看到别人修大法有明显的功效,就带着女儿炼功,出门还得走300多步台阶赶到公园学法炼功,经常是背上背着女儿去公园。有时邻居同修也轮流帮着背上山,就这样,我带着明显的祛病的想法走入了修炼的行列。就这样,慈悲的师父仍然在管我们,给我女儿调理身体,清理病灶。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渐渐明白了修炼的内涵,慢慢放下了这颗治病的心,女儿的身体明显好转。

随着学法的深入,大法在我女儿身上出现了奇迹,当时她还在读学前班,因生病长期缺课,也没认识几个字,可在集体学法时,却能够通读整本《转法轮》。在读新经文时,看到每个字都是金光闪闪的法轮在旋转;在炼功场上,看到师父的法身在炼功场上看护着众弟子,下了很大一个罩 ,罩外面许多奇形怪状的动物進不来。炼功人随着炼功音乐的响起,每个人都变成了古装人,法轮托着每个炼功人徐徐往上升天。当孩子向我讲诉这一切时,我激动得泪流满面。那一刻,我明白了修炼的目的是返本归真,回归自己的家园,我确定了要终生修炼的信念。

我外公是国民党时期的老中医,过世时留下了一些阴阳五行的算命书,我小时候按照书的内容算了一下,其中有一句话:看到年将三十六,蓝衫脱去换红袍。家人还以为我要当官发财,我现在明白是来得法了。

记得我刚到银行工作时,我父亲就要求我提高工作技能,争取到信贷部门去工作。为了达成父亲的愿望,我拚命的学习、深造,经历了十年的努力,最终才来到这个部门。”当我第一次接触一个贷款企业,申请贷款前,请我们吃了一顿“便餐”,点了几个菜,花费就是1000多元。在80年代末期,我的月工资也才200多元,我第一次见着这种场面,吓坏了,看着领导嘲笑我的眼神,我不敢吱声。开始还觉得愧疚,但随着时间推移,天长日久,由饭后拿小纪念品到后来的现金送礼,我都通通笑纳,我在物欲追求中逐渐下滑,还认为人人都这样。

修炼后,我知道过去失去了多少“德”,不能再这样下滑了,我开始拒吃拒请。我与企业老总约法三章,符合条件贷款的,我一样贷款,拒收任何礼物、现金。后来,我将以前贷款客户送的礼品也一一退还。有一次,一个个体企业老板为打通关系,在我开完会后托人送来装有600元现金的信封交给我,我一看,修炼人这得失多少德呀,不行,我立即托那人送了回去。那单位财务员说,我还是头一回见着这种不喜欢钱的傻人。

真善忍的修炼法则教给我真诚、善良、宽容忍耐的品性和做人的道德,我对照法的要求,在工作上不再计较个人得失,成了人人都知的好人,别人不愿干的杂活我都去接过来,在奖金分配上也不去争了。

在90年代中期,金融机构是最早接触股票行业的,当时单位给每个职工分配了1000元的原始股,股票一上市就赚了不少钱。自从修炼后,明白了法理,决定不再涉足股市,将手中现有的股票在低价位全部卖光,把我当年原始股赚的钱全赔上去了。我不修炼的先生气的几天不和我说话,我企图说服我先生,这叫“不失不得,心安理得”。当然,不修炼的他是体会不到我当时的心情,至今还耿耿于怀呢。

在修炼中,心性的考验一个接一个来,修炼一年后我婆婆去世了。在去世的前几天,她就给家人及邻居说,“我住的这间房给小弟了”,就是我先生。因他的哥哥们以前都分了婆婆家里的房子,我先生是住我娘家的房子。婆婆去世后,我先生的大哥以当时不在场为由,极力否认,推翻了婆婆的遗言,邻居来作证他也不理会,宣称他要来重新分配这间房。我娘家的人也极力在我耳边敲边鼓,要争取权力,一间房,一旦拆迁就是多少万元。我想起《转法轮》中写的:“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我守住心性,反过来劝我先生放弃,兄弟之间以和为贵,房子事小,顺其自然。最后的结果是房子分给了他四哥,分得房子的负责出婆婆的安葬费。事过多少年后,这房子拆迁了,他四哥因有一套房,多加的这一间房按最低标准补偿并没有多加钱。他大哥叹气道,“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是啊,只有我们修炼人才明白这个道理,他四哥没这个福分,争来了到最后还是失去了。而我先生,在多年后,在单位意外分得一套集资房,价值和他哥的房价相差无几。

在得法后的2年间,我们有集体学法、炼功的修炼环境,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只要守住心性,功就呼呼往上长,修炼如初的感觉真的不一样呀。

九九年后,铺天盖地的邪恶压下来,集体修炼的环境没有了,我们当地大法弟子凭着对大法的坚信,各自走上了一条大道无形的正法修炼之路,2000年初,我带着9多岁的女儿,在家里自制不干胶,在大都市的天桥,小巷子贴满了真相短语,“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有一次遇到一位同修,在我家附近看到贴的真相不干胶,只有一米多小孩子的高度,就猜到是我女儿做的。后来我又买了打印机,自建简易资料点,开始挨家挨户发真相资料,与同修2-3人一组,走遍了城市的大街小巷,其中也经历了许多艰难曲折,磕磕碰碰,每一步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