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6月04日】

我犹记得刚得法的时候,那个激动的心情,是比给我吃了蜜还要幸福!多年的寻找,就是为了这部法啊。《转法轮》一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看了三遍,最后我是放不下了,这书中的内涵简直太大了。师尊说的每一个过程我几乎都有经历,下面选择几个与大家分享。

一、身体迅速被净化,初学就见证大法的神奇!

我原来酷爱武术,是为了身体的健康,可是练了那么多年,我从8岁就练,也没有什么效果,什么单手开砖啊,什么翻子啊,样样都会。可是我发现我的身体还是有病,比较厉害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的“风湿性关节炎”。这个病叫我痛苦了很久,经常疼的我站也站不稳,膝盖处阴凉阴凉的。我买了不少风湿膏,还经常冬夏都要戴上护膝。可就是这样一到秋季就犯病,为此我很苦恼。看来练武是不行的,练来练去身体还练出个风湿病。还有就是我的额头不知什么时候起了很厉害的湿疹,就是皮肤病。用手一抓红红的,还十分的搔痒,我当时听诊所的大夫说是年轻血气旺。可是为什么有的人没有湿疹啊,我这两个病搞得我心里很难受。可是也没办法,后来学了大法后,很快就不一样了,风湿病和湿疹一扫而光,风湿病和类风湿病是现代医学都无法攻克的难题,可见大法真的太神奇了。一次打坐的时候,就觉得额头痒痒,膝盖处也麻麻的,打完坐后,才发现这么快就都好了。后来我又经历了几次大的清理,浑身就像是火烧一样,高烧不退,我心里明白这不是病,是老师在给我清理身体呢,就在大热的天,依然打坐不动,果然很快身体的大清理完了。那时候真的是一身轻啊,那么多年,我是第一次像师尊说的那样,才知道没有病是什么样的感觉,知道自己那么多年是白活了。只有得法之后才知道原来生命的真谛是什么,知道原来人来在世上的目地是什么!感谢师尊给予我的一切!

二、碱性电池爆炸,师尊保护,有惊无险!

我记得那次是上大学的时候。一次晚上我从外面走進宿舍,说是打开抽屉看看里面的书本。可是就在我打开抽屉的一瞬间,只听“砰砰”的一声大响。我就看见我的抽屉里面冒出了火药味道,连续炸了几下。我当时是被爆炸声给震懵了,眼睛呆呆的看着那里。后来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抽屉里面的5号碱性电池爆炸了,太离谱了,这种正品的碱性电池怎么会爆炸,而且是真实的发生在我的眼前。这时我又看到我的眼前有一片薄薄的纸挡在我的视线前,翻过来一看都是被爆炸后的残留物,都崩在了这张薄薄的纸片上。如果没有这张纸,我的眼睛估计是会失明的,因为这块碱性的电池爆炸后,把我的这张纸片都烧坏了,而没有伤到我眼睛一点点。后来我是有点后怕,眼睛要是崩坏了,这不是看不到东西了吗?我悟到:是老师在保护我,那张纸片是师尊为了保护我,而放置在那里的。谢谢师尊救我,我记得当时我激动的直合十。

三、我们付出的太少,师尊给予的却是太多!

那天在另外空间,师尊又来了,乐呵呵的,一下子好多同修都围上来,我也急忙走过去。只见老师穿着西服,还是像过去一样,那样年轻伟岸!始终在微笑着。一会儿,我单独和老师在一起,我说老师我的体会很多,我最近一时不知道头绪,不知道怎么写下去。师尊说:不要急,一切会好的,慢慢的都会好的。后来我就悟到:每次都是我不精進,或者人心重的时候,师尊都会及时的出现,是在点化我,叫我加油!可是如今回想起来,我们还是做的太少了,付出的更是少的可怜。一个普通的生命在今天能够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是多么荣幸的事!师尊为了我们在一直全部的付出,哪怕我们在回归的路上跌倒了,师尊还是扶起我们继续上路。师尊没有放弃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我们有什么理由还不精進啊。

过去我就是人心很重,结果走了很多的弯路。一直有一个很强势的观念,就是男人一定要干一番大事业。结果初期学法以后,还是在人中迷迷糊糊的争斗啊,挣钱啊,满脑子都是这些。心里什么都明白,就是不按照师尊说的去做,结果自己摔的很重。记得那次一个投资项目,我满心欢喜的想一定可以挣一大笔钱,结果几个月下来,和我合伙的都赔了。我后来认真的思考,我是大法弟子啊,怎么可以在金钱名利场中迷失自己回归的心呢,后来就认识到了自己的这些错误,就奋起直追。如今我是看淡了这些,只要能够生活就可以,再也不会像过去那样,为了钱,玩了命似的。

可是奇迹又出现了,如今经济危机,很多生意都关门,或者倒闭,坚持下来的也很难做。可是我的生意是出奇的好,我知道当我们人心真正放下的时候,一切都变了。过去是为了挣钱玩命的争夺啊,可是却赔了很多,如今我不在意挣钱不挣钱的时候,反而生意更加好了。可见,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修炼的缘故,大法给予了我们一切。

四、记忆打开,千年轮回只为今天!

随着修炼的逐步深入和人心的放弃,伟大的师尊为我打开一部分思想。使我看见了历史上的很多往事。每每回想起来,几乎都是热泪盈眶。

历史上我在蒙古做过大汗,所以我很向往那一片辽阔的草原,那里有我的子民,那里有我曾经无限眷恋的一切,所以每次我听见草原的歌声,我都会望一望那个美丽的地方。历史上的蒙古也是在四处危机中生存,部落之间的征伐和外种族的屠杀都造就了蒙古人无与伦比的彪悍和像天空一样辽阔的胸怀!一次我看见我挥舞着大刀在敌人的包围之中厮杀,情况万分紧急,一队蒙古骑兵飞驰而来,杀退敌人,可我却已是血染战袍。我花白的胡须,戴着蒙古人特有的王帽,伸出我的双手,迎接着我的子民朝拜。

我还在日本转生过,在一个海岛上,住着许多的渔民,也住着很多的武士。当时武士是很低下的一个阶层的人,就是日本幕府时代的样子,我看见自己束着高高的发髻,腰里插着一把长刀。我是一个武术流派的高手,每天都有很多挑战者,他们变着法子的要和我比武,我都拒绝,或者空手与之比试,结果他们都被打败。一日来了两个人,说是要比武,我说没时间,结果他们就在外面到处乱砍。没办法,我使出神通,把一棵大树拔起,飞出,他们吓的很快就跑掉了。我看见每个人住的房子都有标志,和自己的姓名一样。我原来此生尚武和此有关啊,原来生命中就曾在日本呆过。

有些东西师尊不叫看了,我知道是有原因的,因为生命太复杂了,复杂的不是人所想像的。一次我爬上了一个很高很高的大柱子,其实就是我的功柱。功柱的每一层都有一个天上的文字,爬上去后,那个字的意思我就瞬间全知道了。我就往上爬啊爬,不知道爬了多久,大柱子是很光滑的,就这样我到了一个最顶处。这时底下金甲力士(我的护法神)喊道:你干嘛呢。该回家了。是啊,我知道生生世世中的轮回,我们都是为了今天,是该回家了。这时,天边突然出现一尊无限威严的大菩萨,身体是晶莹透明的,光耀万千。哦,是在激励我回归啊。我站在那个我认为的最高处,一看,上面还是茫茫一片,天真是太大了。看来我还是要修啊,大法无边啊,是没有止境的。各位同修,我们都要听从师尊的教诲,都加油吧!!正可谓:

参悟佛法天机现,
法轮旋转悟在前。
真言无限迷中修,
人世飘渺不再求!


说了这些,是想藉此证明法的伟大,见证大法的神奇!时间真的越来越紧张,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同修都可以以法为师,都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都在自己回归的路上,见证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