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发神韵光碟的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5月30日】

早晨,炼完五套功,发了六点的正念,学了一会儿法,带好了准备送老家人的神韵光碟,上路了。

在车上,我碰到了以前的一位同事,就送给了他第一套我要送人的神韵。在转车的时候,我用智慧的办法让一位以前讲真相他不接受的人接过了一套神韵。不一会儿,我要搭的一辆车来了,就上车了。

在车上,我发现司机前方挂着一个毛邪灵,一小孩用手去摸。我就开始了讲真相的话题。主要讲人们挂毛邪灵的害处。人们和这个小孩都在认真听。到快下车时,我直接让司机将那邪物取下,并送给了她一套神韵,她答应我要好好看。车上的其他几位乘客也都接了神韵。

下车后,碰到堂嫂,就送了她一份。

接着,又找一些亲戚、同学、街房邻居等送给他们,还给他们做了三退。几乎是人人都要神韵。有老年人自己没有影碟机,就说,你给我,我媳妇有影碟机。这样,所带的碟子,很顺利的就发完了。我都是面对面的发给他们。

小结:是先发好正念,锁定去的地方发;稍微穿着讲究点;没有任何怕心和后天观念;保持祥和的心态;发碟时,略微给对方介绍一下里面的内容如,五松打虎、劈山救母、唐僧取经归来等。这样,世人就非常乐意接受。回家后,还发一次正念,让师父加持得碟的人们认真看完并相互传看,发放的效果就更好。

同修们,让我们多走出去,广传神韵吧!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