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传心”的力量

小溪


【正见网2010年05月25日】

即使在今天,很多对法轮功了解不深的人也很难理解当年大法的洪传速度怎么那么快。他们对大法洪传时不作宣传,只凭“人传人、心传心”就能发展这么迅猛理解不了,感到不可思议,总认为有什么诀窍。这是人们对“心传心”的力量有多大没有正确认识造成的。笔者就讲一下当年我们在洪传大法时所遇到的一件小事,看看“心传心”的力量有多大吧。

那是一九九七年的三月份,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几十个人到城西的一个村子里洪法。那是一个星期天,村里的一个曾经接触过法轮功的人提前说好的,他负责通知村里的人,晚上到他家看法轮功的讲法录像,白天可以去一些炼法轮功的人到村里先炼炼功,也让乡亲们先有一个初步认识。

一听说去那里洪法,法轮功学员一下子去了几十人。正在炼第三套功法时,有一个三十多岁的青年人来了。他把车子往旁边一扎,就站在边上也跟着比划起来。我过去和他打招呼,问他以前接触过法轮功没有。他还有一点窘迫,说:“我从我们林场才过来,我们那十几家人家听说市里有大法在传,就推荐我先来学。我说这谁也不认识,找谁去?大家伙都说,鼻子下面就是路,问呗。星期天的肯定有人炼,你䞍去了。我到城里遇人就问,一路的就问到这来了。”我问他:“你们那离这有多远?”他说:“有一二十里路吧。我先学会了,我们那不就都会了?”

和他攀谈了一会儿,大伙炼功完了。我就对他说:“现在还一时抽不出时间到你们那去,我家有一套老师的讲法录像带,你先拿回去放给大家看。抽出时间就赶快安排人到你们那洪法。”到我家里我又教了他怎么使用放映机。看看快到中午了,留他在家吃饭,他说啥也不肯,骑上车子就走了。

过了有一个星期吧,他直接找到家里来了,说:“快点安排人到我们那去吧,我们那十几家人都盼着你去教大家呢。大家都说我,怎么这么大能耐,不认识人家,人家怎么能把这么贵重的东西交给你带回来。这机子少说也得一千多吧,还有这一摞子录像带。大伙都很激动,还没看录像,就说这个大法肯定好,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好的人。”

问他大家看大法录像的感受,他就说好,问他对老师讲的法能不能理解,他就说太好了,大家都说非得学这个法不可。“大家还都盼着你去教呢。”

过了几天,我和几个同修相约去他们那里。那是一个不大的院落,在绿树掩映之中,十几户人家住的一排房彼此相连,看得出来这些农民都是非常的实在,相处的非常融洽。原来这个小林场的十几户人家都是其它地方迁来的,在这生活也有一二十年了吧,和周围的农村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人口少一点。单就这个小林场来说,还真有点世外桃园的感觉。

大家当然是热情的不得了,提前把馒头都蒸好了。那时到处去洪法的人都有一个想法,无论如何不能增加初学法轮功者的负担。虽说吃个饭不算啥,可是大家都有一颗维护大法的纯净的心,说什么也不在人家那吃饭。他们更感到过意不去。这之前大家都说好了,所以去的比较早。去了之后,先坐下来交流了个把小时就教功,教完功就回去了。

又过了个把月吧,他又来了。他说:“你还得去一趟,俺们北边那庄上的人学法轮功的人更多。大家一看录像都说好,还说俺几个才学,教不好,还是请人家市里面的人来教吧。”他还说:“大家都想见你,说你怎么那么好,不认识你都把录像机交给我了。还非得叫我来请你不可。”

我对他说:“你看了录像还不明白咱们法轮功吗?只要是真学法轮功的人,那就是最值得信任的。咱这还不是学了李老师的法轮大法才这样做的。”

那时去洪法的地方真的是很多,有时还真有点忙不过来的感觉。但是大家心里都很高兴,这大法这么好,还有什么比让人得法更好的呢?

和几个人一约,我们就去了。白天抽不出时间,还得上班,就在晚上去。一到那地方,好家伙,一个大院子,真有六七十口子,还有的媳妇专门回娘家把娘家人也叫来了。我们到时,大家伙都在看录像,看我们一到,中间位置就给我们让出来了,非得先让我们谈谈个人的体会不可。那个热情劲就别提了,十几年过去了,有时还想起那个情景来,大家的心是那样的纯净,那院子里的灯光可真亮啊!

后来我就想,大法弟子做事和常人真的就是不一样。就说这个洪扬大法吧,说是“人传人、心传心”,听起来很简单的,就这么六个字,可是要真做到了,那效果可真的叫人难以想象。怎么“心传心”?不修炼的常人能做到吗?只有修炼的人能做到这一步。大法本身的威力使人听到这个大法就想学,要不一个农民怎么能跑那么远只身一人進城去学功?至于我能把录像机交给真心来学法的人就那么的放心,只要是法轮功修炼者都明白这个道理,大家也都是这样做的。

后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我被非法绑架,他们很多人知道后都哭了。有一次,他们几个到我家来,说是到城里来发信,专门来看看我。把他们写好的信让我看,那是给当地公安局局长写的劝善信。字体虽说歪歪扭扭,就那么简单的一段,但是内容确实朴实无华,字里行间是他们真诚的心!

大法弟子的慈悲心在不断的扩充着,也在不断的影响着周围的人。那“心传心”的力量正在改变着我们这个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