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志不移 今生证法莲!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5月13日】

在师尊五十九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祝师父华诞快乐!祝同修们“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圆满!同时祝世人朋友们早日沐浴大法法光!

一、苦难的童年,奇怪的遭遇。

我很小的时候,家住在东北的一个农村。家里很清贫,父母都是农民。我的身体很瘦弱,总得病,一次竟然一个礼拜跟没气了一样,好几天都迷迷糊糊的,妈妈和爸爸吓坏了,怎么办呢?打针和吃药也不好使。后来有人说在西坝图有个老奶奶,专门看小孩子的病。有病乱投医啊,妈妈和爸爸在得知消息的第二天,就匆匆的带我去看病了。当然我写的这些,都是妈妈后来口述的。

那个老奶奶姓石,每日都在炕上打坐。我们还没到呢,那个石奶奶早就知道了,还吩咐她的女儿说,有贵客要来,那个孩子和我有缘分。老奶奶见到我后,对我妈妈说:你家孩子的魂魄飞走了,如果再不找回来,会有性命之忧啊。我妈妈说:请您救救我的孩子吧!老奶奶说:我会尽力的。老奶奶在外面找了一块空地,用木棍在地上划了一个圆圈,叫妈妈抱着我站在圈里,她嘴里念念有词,然后往我的小脸上,“噗”的吹一口气,说:好了。我妈妈问起怎么回事,老奶奶说,你家的孩子欠了那边的债,人家要他回去还债,有三个空间的债主在找你儿子。你儿子最近一次投胎是从庙里来的,他原是庙里扫堂的小和尚。4月初八那一天,他从庙里跑出来,投胎做了你的儿子。哦,我妈妈明白了。老奶奶还叮嘱妈妈,要如何如何……还说在我8岁的时候,在家门口放一个小板凳,我从那里蹦过去就完事了,以后就会平平安安的。果然,从那以后我就没事了,身体还行,8岁那年,妈妈特意为我准备了小板凳,我一下子就跨过去了,呵呵。

如今想起来,那位老奶奶是道家小道修炼的人,也是我的贵人啊,我的童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治病,多亏了那位老奶奶。师尊讲过这个法:“有的人他欠下的是常人生生世世他做的不好的事从而产生的业力,这个债是永拴着人的,生生世世也摆脱不掉的。而有的人,他从不同层次上掉下来的时候他欠了不同层次中的债,神的债,怎么还?”(《加拿大法会讲法》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三日于多伦多)是啊,我们欠下的另外空间的神的债怎么还?如果不是修大法,恐怕是人永远也还不完的。

二、喜爱武术,苦寻大法

上初中的时候,我有一阵子真的很想出家当和尚,就像看破了红尘一样。自己非常的喜欢武术,冬来夏往,我是刻苦练武,可是练来练去,这身体还是有病啊。每年我都要病一段时间,身体虚弱的很。一次遇见一个练形意的内家高手,他告诉我,他练武练了40年,也不过就是身体健康一点,其他的都是不行。看来武术也是白费的,不管我怎么样的锻炼,都不行的。

11岁那年,我最敬爱的四叔叔死了,他对我非常的好,总给我买玩具,买好吃的。四叔叔走后,我心里很是悲伤,这世上的一切太虚幻了,人是会死的,一切都不会长久的。怎么办呢?我陷入了对生命对人生对宇宙无限的迷茫之中。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心情苦闷啊!一次下大雨,我和一个小伙伴在湿漉漉的土地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佛像,大大的肚子,乐呵呵的笑容。我们画完后,不知为什么,我足足的呆立了好长一会儿,似乎在画这个佛像中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佛法啊!在哪里啊!12岁的我又一次陷入思考之中。

后来,我就利用礼拜和平常的闲暇时间去书店翻阅各方面的书,正巧那时候气功是很热的,我就看啊看啊,气功中的奇异超常的现象都令我感兴趣。自己也爱学,也爱练。但我发现这些气功都是很简单的东西,并没有把高层次的东西教给世人,有的甚至是在到处敛财,到处骗人,五花八门啊。后来又看了佛教的故事,释迦牟尼佛说未来会有弥勒佛下世度人,可弥勒佛是谁啊,一切无从得知。只知道过去有个布袋和尚,人家说他是弥勒,呵呵,可是那是古代的事啊。一次中国新年过后,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和初中的同学去外面看花灯,花灯好多啊!在一个花灯前我看得津津有味,说是二郎神的哮天犬把孙大圣的靴子给咬住了,孙大圣就用脚一蹬一蹬的,很有趣,我禁不住在那里哈哈大笑。这时突然来了一个中年人,背着个新的麻袋,走到这个花灯的面前,给二郎神和孙大圣跪下叩头。我觉得奇怪,就问这是干什么啊,只见他说:孩子啊,以后你就会明白的,他们都是神啊。哦,我这回惊讶了起来。

还有一次去一家小商店买东西,店主是信佛的,店里摆放着大大小小的佛像,我的眼睛突然看见佛像在闪金光,一闪一闪的,一看是弥勒佛像。我急忙问别人看见弥勒佛像闪金光了吗?别人都说没有看见,店主说,小弟弟你是和弥勒佛有缘的人啊!哦,我心中满是欢喜。可是都说弥勒佛会下世救人,在哪里呢?我还是找不到啊,我依然苦苦的寻找,那滋味就像寻找多年失散的亲人一样。那段时间我很苦闷,为找不到即身成佛的法门而苦恼不已。一次不经意的去书店看书的时候,发现了师尊的那本高德大法《转法轮》。起初以为是一般的气功书,请回家后,第一遍看完了,觉得不错,和别的书不一样,是教化人做好人的书。等第二遍再看的时候,发现不对啊,这里面是真机啊!我就这样看下去,简直把我多年以来的问题都解答了,就像迷茫中的孩子找到母亲一样,激动的眼泪哗哗的流啊。

从此我就正式踏上了修炼大法的路。那年是一九九五年五月。

三、师尊加持,有难无险。

回想起自己这十几年的修炼过程,真是感慨万千啊,要不是师尊的加持保护,我又怎么能安然的走到今天,所以我心里一直有个愿望,有一天见到师尊的面,我一定要给师尊跪下叩几个响头,弟子感谢师尊的苦度之恩,感谢师尊的苦苦教诲,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还记得那是上高中的时候,学校准备开运动会,大家都在那里练项目。我练完项目后,就和班级的同学往回走。那天天气很热,我一边走,一边看太阳。突然人们都喊我:快躲开!快躲开!我一听,躲什么啊?正在迟疑之际,一根标枪从天而落,直奔我脑袋而来,打个正着。我就听“咚”的一声,标枪顺着我的脑袋滑下来了,我一摸脑袋不疼,急忙捡起那个标枪,问是谁扔的。这时一个女孩吓的要哭似的跑来说:你没事吧?我说没事,把标枪还给了那个女孩。那个同学不住的鞠躬,连说对不起,我说没事。说是没事,但后来我心里真是有点后怕,毕竟是标枪啊,平常要是投射出去,扎到地上都不倒的啊,可我却安然无恙。我当时就悟到是师尊在保护我,否则我的脑袋一定开花了。

最惊险的一次,是学法不久发生在另外空间的事。说是我回到了家乡,来到了小时候住的农村院子里,发现气氛不对劲,怎么怪怪的感觉。一会儿我发现我家什么时候养了一匹小白马,小白马在直直的看着我,我心里想:不对劲,有问题。赶紧转身往回走,刚到屋门口,只见那个小白马就飞快的挣脱缰绳向我奔来,而且大喊一声:你看看我是谁?我一看小白马怎么说人话了,刹那间,小白马就腾空而起,立刻在空中变化出一个女魔的形象,披头散发,尖嘴獠牙,恶狠狠的扑向我,我当时就懵了。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啊,吓得赶紧往屋里跑。正好看见了我的妈妈,我就问妈妈师尊的法像和书呢?妈妈说在里屋,我就赶快跑進里屋,拿起我们的宝书《转法轮》,翻开第一页,对师尊的法像说:师尊快快救我,有魔要害我。然后我就盘腿打坐,突然身体一震,感到师尊打开我身体的锁。这时那个女魔也冲進屋里,看它進屋了,我一伸手,啪的一下,把它定住了。可是没过一会,那女魔头的手又动了,我又一伸手,啪的一下又定住了它。就这样定了好几下,结果那个女魔头离我越来越近了,我清晰的看见了它的眼睛和流着口水的嘴,那个脏啊。我说你不要再来伤害我,赶紧走吧,结果,这女魔头就是往前冲。最后我用师父给我的掌手雷,一下子把它击出门外,它一看伤不了我,掉头就跑。我急忙跟了出去,这时我看见自己是罗汉的形象,穿着袈裟,单手立掌。那个女魔跑到外面后,继续施展它的妖术,把附近的村民都弄的迷迷糊糊的,都像发了疯一样向我奔来,我就不住的发功解除它的妖术。这样过了一会,我又说,你赶快走吧,不要再祸害人了。结果那个女魔头还在祸害百姓,我一看也太不像话了,就一下子把它打回了原形。只见我对它一发功,那个女魔头就现出了本相,原来是一个大蝙蝠精,好大的翅膀啊,被我打回原形后,在水面上不住的扑棱着。我废了它的妖术,防止它继续害人!

三、修行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

一九九九年七•二○以后,我一开始做的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做,整天沉迷于自己的工作、还有所谓的事业中,学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做错了很多事情,明显感到自己的修炼不如最开始了。做起三件事来,只是为了应付,而不是理智的去做。一次乘坐公交车,我把真相资料放在信封里,下车的时候,就放在座位上,等有缘人去开启。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把我吓的呼呼大喘气。后来悟到,必须要多学法,学好法才是做好一切的根本,否则正念怎么会足啊。于是我就投入到重新加强学法中来。果然,自己提高的很快,做救人的项目的事也不再怕了。

在和妻子分居半年后,我们正式离婚了,我知道是我没做好,没有圆容好家庭这一关。妻子嫌我挣钱挣得少,还有我身上的种种毛病。我知道覆水难收,分割财产时,多给了她10多万,也算是对她的补偿吧。一次梦中师父来了,我和师父一起吃饭,师父穿着西服,一开始我们聊的很开心。吃完饭后,师父要走了,我和师父打了一辆出租车,我给师尊买了一只烤鸭。快要分手的时候,师父突然问我个人的婚姻情况,我低头说:对不起师父,我离了。本以为会没啥,不料一抬头,看见师尊在流泪,师父是在为我流泪啊,我从修炼到如今也有快十五年之久,从没有见过师父落泪,这一次却为了我的不精進和不争气而落泪。我心里难受极了,那种感觉永远不会忘。大半夜的我忽然一下子哭醒,对不起啊师尊,都是弟子的错啊!如果时间可以从来,弟子一定要好好的走好自己的路。可是我知道失去的可能永远找不回来了。写到这里,我想说还有和我一样在个人婚姻问题上摇摆不定的同修,都向内找啊,一定是我们自己的毛病,不要让师尊再为我和你落泪了。正念正行走好我们自己的路!

不久前的一次在另外空间,我看见我们都在一个大的学校里学习,有好多的同修都在努力的学啊学啊,一天我说我要回家了。同修们都木木的看着我,可是只有我和一个姐姐还有一个大哥我们三个人走出来。我们走了一段路,来到了一个地方,前面突然出现一个能有十几丈那么高的门楼,要想回家,必须得走过这个门楼,可是这个门楼却也太高了,而且没有一点点的扶手,很是光滑,直通天顶一样。我们三个人都在想,怎么过去啊。我说不要怕,我们就这样往上爬,一定可以过去的。就这样,我们三个人一前一后的爬啊爬,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爬到了门楼最高处。

本以为,最高处以后是很平坦的路,结果往下一看,我的天,如万丈深渊一样,不觉的倒吸了一口冷气。往前一看,竟是不见底的滔滔大水……我们就这样爬过门楼,刚要淌过河水,突然来了几个当兵的,为首的说:不行,你们不要随便从这里过去,我说我们是要回家。他愣了一下,还是不让我们过去。后来我给他施礼:说我们的目的就是回家,不回去是不行的。那个头竟然乐了,说好吧,就这样我们淌过了滔滔大水,到了对岸。没想到,路还有很长,我们就接着一路走下去,但路是越来越窄,两边都是房子,只能通过一条铁轨,好窄的路啊!我想起师尊的话:“路很窄,看上去不行,可是能行。”(《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修行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我深知不管路途多么遥远,我都会一直走下去,因为前面就是我们的家!

大千世界梦浮华,波涛汹涌浪淘沙。都知尘世苦无边,几人回头到彼岸?就写到这里吧,我会在今后的回家的路上,更加勇猛精進!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给师父叩头,合十!弟子祝愿师尊永远吉祥,弟子祝愿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努力跟师尊一起回家!!!跪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