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使我幸福快乐(新加入录音)

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5月12日】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快乐的人,因为我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修大法使我身体健康,精神升华,家庭和睦,工作顺利,所以笑容每天都挂在我的脸上。

我和丈夫都是打工族,家里两个孩子,经济负担非常重。可是因为我是一个修炼的人,吃苦对修炼的人是好事,所以我以苦为乐。丈夫爱喝酒,过去经常因为这事和他打架闹的家庭不和。修炼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从理解的角度多关心和体谅丈夫。他喝酒时我劝他要少喝,有时候醉酒回家我帮他洗脚,服侍他。丈夫感激的说:“你修炼后和从前象两个人一样,当初我想咱俩生活不了几年就得离婚。没想到我们家现在互相尊敬,全家在一起欢声笑语。”

对待孩子我经常告诉他们要按照“真、善、忍”去做人。与同学要和睦相处,遇事忍让。孩子在小学时,一次中午回家,我发现膝盖出血了,上面还粘一层沙粒,一问是被同学撞的。孩子说:“同学不是故意的。”听孩子这样说我真是高兴,他知道替别人着想。有一次孩子的墨水瓶盖打不开了,他告诉我说他念“法论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打开了。冬天黑的早,女儿放学时天已经很黑了,我回家要做饭没空去接她。她说:“妈妈你不用接我了,我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点儿也不害怕,胆子越来越大了。”

我在一家商场打扫卫生,我每天工作兢兢业业,从不迟到早退。别人不愿意干的活我干,干多干少我从不计较。与同事之间严格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去做,宽容和忍让别人,这样我的心总是快乐的。有一次,我在商场门口拣到二百元钱,就交到了主管处,商场在广播中表扬了我拾金不昧的事。一块儿干活的女工说:“你以后再拣到钱给我送来。”我笑着说;“那钱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咱都不应该要。”她当时仍过来一句:“怎那么傻,大傻子,一个月你才挣多少钱。”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大法要求我为别人着想,丢钱的人多着急呀。”她当时就不吱声了。后来我准备到另一个单位去打工,商场领导舍不得我走,说:“你们修大法的人太好了,啥时回来,这工作还给你留着。”

我到新单位后,老板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就说:“我就用炼法轮功的,用着放心。”是的,我们大法弟子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一个严格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的好人,一个更更好的人,一个给别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