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大法所感受的美好

天宇


【正见网2010年05月01日】

我是师父的一位女弟子,是九八年开始走入大法修炼的。我切身的体验告诉我,师父是慈悲的,大法是度人的。法轮大法就是好!

在修大法之前,我身体被两种难缠的疾病困扰着,一个是肩周炎,另一个是颈椎病。肩周炎致使我的左肩和手臂经常麻木和疼痛,睡觉都不敢侧身;而颈椎病则经常导致我头痛、晕眩、恶心。那时我因身体不好的原因,从来不敢去逛商场,因为行走时间稍微一长,不仅头疼,而且因头晕还会导致呕吐。由于吃药也不好使,所以日常生活里也就显得特别的悲观。

忽然有一天,我丈夫单位有一位修大法的同事,送给他一本《转法轮》的书,于是,丈夫每天就认真地看起这部书来。过了一段时期,我发现丈夫象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丈夫不仅天天喝酒、抽烟,而且还经常赌博。那时,丈夫从外面回到家,天天不落一副酒醉醺醺的样子;面对疾病缠身的我和我们两岁多一点的孩子,从来不管不顾,只管自己在外面尽情吃喝玩乐。那时我对他真是丧失了信心。

自从丈夫看了《转法轮》这本宝书之后,他不仅彻底戒掉了烟酒,而且也不去玩牌赌博了,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是带孩子、做饭。丈夫的极大变化使我感到很惊讶,我就想《转法轮》究竟是一本什么书呀?能使一个人会变得这么好!于是,我就不由自主也捧起《转法轮》看起来。看着看着,不知不觉间,我发现缠绕我身体多年的疾病没了,而且身体也特别轻松起来。原来大法这么神奇啊!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愿放下这本宝书了。

愿世人都明白真相,不要听信邪党的谎言,在破除邪恶谎言明白大法真相的过程中,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