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行为卑鄙 掐脖子不让人说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28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越来越快,世人对法轮大法有了普遍的认识。过去不敢为大法弟子辩护的人权律师,现在明真相后积极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然而,这些人权律师的正义举动,使北京的公检法司等部门十分的惧怕,他们最怕律师为法轮功公开辩护。采取卑鄙手段:掐脖子不让人说话。

据内部透漏:北京一些公安部门的警察不但秘密调查和跟踪为法轮功说话的人权律师,而且手段越来越公开。只要确定哪些律师在为法轮功说话,他们立即采取果断措施:首先是吊销律师资格证,使你无法辩护。其次是上门骚扰,明确告诉律师:“不准为法轮功辩护,不准接法轮功的案子。”有的律师说:“我们就是吃这碗饭的,不接案子靠什么养家糊口?”警察蛮横的说:“这个我不管,这是上头的精神。谁出了格别说收拾谁。”其中,有一个律师接了为大法弟子辩护的案子,可是在开庭前两天,突然被警察非法绑架,至今不知去向。

有时,这些“不报家门”的警察会突然闯進律师事务所,威逼律师不要接法轮功的案子。并对律师的办公桌逐个搜查,看有无法轮功的书籍。最初,有的律师没有防备,在接到为大法弟子庭辩的案子时,需要查看一些大法资料。可是,正在他们看大法的书籍时,警察突然间出现,严厉的逼问:“这是怎么回事?”律师说:“我在了解一下法轮功的基本内容,做辩护用。”“什么辩护用?我看你就是炼法轮功的。带走!”凡是遇到这种情况,不问青红皂白一律按炼法轮功的人抓起来。这和六十年代上海滩黑帮流氓打手有何两样呢?

然而,即使这样,北京地区自愿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越来越多。现在他们已延伸到全国各地为大法弟子打官司,而且价格低,几乎是场场官司必胜!!法官被问的理屈词穷。所到之处,只要他们出庭辩护,法官都胆胆突突,猥琐不振。在辩护中使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受到老百姓普遍赞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