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归真路

李修真


【正见网2010年04月21日】

我是个不幸的女人,中年丧夫;而我又是个最幸运的人,在绝望中得到了千年等待的法轮大法,懂得了人生的真谛,冲破阻碍,走在返回真家的神路上。

在我四十四岁那年,丈夫就因病去世,撇下我一个弱女子,带着一双未成年的儿女艰苦度日。生活中的苦难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使我几乎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整天唉声叹气,以泪洗面。

我妹妹是城里人,她修炼大法,身体特别好,为人和善、慈悲。妹妹心里一直记挂着我,经常到乡下看望我,生活上关心我,体贴我,并给我耐心的讲人生的意义,讲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修炼的神圣。慢慢的,我眼前的迷雾一层层的退去,得了法,成了一名大法修炼的新学员。修炼以后,生活充满了信心,不再悲观,不再流泪,而是按师父的要求,心里装着众生,与人为善,身体和精神都与以前判若俩人,整天乐呵呵的。

但修炼的路上也有很大的干扰。由于我地修大法的人很少,邪恶势力很疯狂。儿子怕我受迫害,多次劝我放弃修炼,经常和我过不去,我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有一天,他又黑青着脸色叫我放弃炼功,我说:“天塌下来,我也不会放弃!”听了我的话,他竟然失去理智,跑進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问我:“你是要儿子,还是要大法?”面对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我很平静,我知道是邪灵因素在背后操纵,他才变的魔性大发。于是,我一边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邪恶,一边平静的说:“儿子,妈妈修大法的心坚如磐石。儿子我要,大法我也要,谁也休想拦住我!”儿子闻言楞了半晌,然后扔下菜刀,“呜呜”的放声大哭起来。我等他哭够了,又耐心的再一次跟他讲了真相,他终于明白了,诚恳的对我说:“妈,你说的对,信仰大法是你的权利,你好好炼吧,我再也不拦你了。”果然,从此以后儿子再也没有说过一句不让我炼功的话,儿子、女儿还都退出了邪恶的共青团组织,抹去了兽印。儿子对别人说:法轮功就是不错,我妈炼功以后跟以前就是不一样。这么好的功遭到镇压,没有道理。

二零零零八年夏天,慈悲的师父鼓励我这个新学员,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在我家院子里多处绽放。女儿兴奋的用手机拍照下来,转发给她城里的姑姑。我的家庭幸福祥和,我的人生道路一片光明。在此,我再一次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