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见证的法轮功

阿真


【正见网2010年05月30日】

我修炼法轮功已有很多年了。虽然与其他的大法弟子相比显得那么的不足,但我通过自己这么多年的一些见证,对大法是无比折服并虔诚信仰的,并为自己能成为李洪志师父的一名弟子,深感无限的欣慰。以下,我从四个方面说说自己对法轮功的点滴见证。

我开始修炼法轮功那年,是一九九五年的六月末。当时,我正在练习一种养生功。

忽然有一天,我在单位一位大姐的同事那里得知,她正在炼“法轮功”,于是,就借到一本《法轮功资料汇编》的书。这本书汇录的是师父讲解法轮功最初始的很薄的书。我阅览了书中的内容,领略出是佛家的关于教人向善的内涵,因此也就特别的有好感。也就是读过那本书之后,我再练那养生功时,我的身体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记得当时正练养生功时,忽然感到一股热流通遍全身。这股热流是那么的强烈,使得自己不如自主地停下来,捂着自己的心口。自此以后,我感到自己的身体充满着一种特别的美妙感,这种美妙感大概是人体最健康、精力最充沛的状态了。后来,我又读到《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认识到师父所传授的“法轮功”,是佛家上乘的功法,而自己原来练的养生功,只是气功当中最皮毛的一类;而且,《中国法轮功》书里,特别讲述的是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的法理,并通过这种理念来指导修炼者炼功,从而去改变人的身心,这也是自己非常向往的正道。就这样,我便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等自己以后通过修炼,真正明白了关于佛的一些内涵后,我便蓦然领悟到了自己为什么看过师父的书而再练养生功时身体所出现的那股热流的根本问题了。在领悟到师父的法确确实实有着佛家的那种慈悲的能力同时,自己也领悟了当一个人对大法真正有了一丝好感,大法就会对这个生命产生佛法净化身心的作用,而自己当时虽然还没正式走進“法轮功”,但大法就已经在给我净化了身体。而如今,对于大法弟子们向世人讲真相的内涵,也正是那样,只要人们对度人的大法有了良知和善念,大法会同样以强大的慈悲法力,去净化那个人的身心的。

一九九四那一年,是师父传法最辛苦的一年。那一年,师父不辞辛苦地奔走于中国大陆的各个城市,为邀请他的那个城市的人们去传功讲法。那时师父对处于一种混沌状态中的人们,以九堂课办班的形式,运用他强大的法力,为大法学员做了从净化身体到下一切修炼机制及度人因素的一切事。而如今,我每当静心回顾师父那时奔走各地讲法的情景,我会莫名的感慨。当一个人从师父的九堂课走过后,该是怎样的一个生命?一般人虽然不能看到和领悟,但对于明白其中内涵的人,无疑是感到幸运得没法再幸运的事了!那是一个人想要报答师父,但却找遍世间所有想要报恩的方式,却是根本无法报答的事。

当师父把他整个的讲法,以口语化形式整理成《转法轮》之后,那时的人们,也对大法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了。《转法轮》这部书,带着师父大法的法力和佛法无边的内涵,对学法修心的人進行度化,而不再经过师父亲自办班那种让人初级认识“法轮功”的状态了。

我在与大法同修一起炼功、学法的过程中,目睹了许许多多曾被狐黄白柳附体之人被师父净化身体的感人事迹,也目睹了罹患重病神奇康复的男男女女和老老少少。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在各地都是这样纷纷地涌现着。同时,身心发生巨大改变的人群,在不同工作和生活状态中,发挥着最良性的作用。一个国家或一个民族,最为受益的,就是人们道德的整体升华和提高,而师父所传播的真正性命双修的“法轮功”,却实实在在地做到了这一点。那时的中国大陆,从这一点上说来,无疑是受益无穷的国家。说要针对这样已经得到道德提高的人群非难的话,那也绝对是最没有道德的人所干的事了。

一九九九年某月的一天晚上,我听到天津一家杂志社发表了一篇署名何祚庥的文章。因为这篇文章的观点,带有一种不明“法轮功”实质性问题因而具有混淆视听的很不好的观点,而针对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人们来说,这是阻碍人们真正了解“法轮功”而歪曲事实的文章。于是,天津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去杂志社找有关责任人讲清道理,以此来更正出现的错误。后来,听说天津的公安警察针对前去杂志社的“法轮功”弟子進行了非法抓捕,于是,人们认为要想解决这种根本性问题,必须要让中央的领导者们知道。这就是“法轮大法”弟子万人去北京中南海上访的事实。

因为我在大法弟子们之中,所以非常清楚大法弟子们之所以去北京,一是相信中央领导者肯定会能理智地处理这样的问题,因为我们从新闻报道中看到的中央领导,每天也在不辞辛苦地工作,而从他们治理国家,希望国家人民都好的大量新闻舆论中,“法轮功”所带给国家的效益,不也正是他们最期望的吗?我们十分的相信,从新闻当中所领略的国家领导者,是肯定能以一种理智和大度的风范,在倾听完百姓们的真心上述之声后,一定会给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的。但法轮功的修炼者们,实在是太善良了,对于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我们来说,我们能够这么的坦然做到,而我们从电视新闻当中所了解的党和国家领导者,实际上可不是这样的。最后,以江xx为首的所谓带领人民继往开来的领导着,竟然一意孤行,针对修炼“真善忍”的一群人下黑手,终于导致出人间最为悲惨的一幕历史悲剧。在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多少大法弟子在遭遇巨大的魔难后,依然以换取世人的良知和善念为己任,救度着迷失的众生。在善与恶、正与邪、真与假的展示过程中,明白的人,更加明白了其中的问题。比如说,人可以通过一种装饰,可以打扮出冠冕堂皇的形象来,甚至外表扮出一副特别神圣的模样,如江xx之流正是这类的人。但表面的装饰代表不了一个生命的如何高尚,若心性不好、心术不正,即使他身居高位,这个生命最终也都是最可怜、可悲、可叹的人。

“神佛来世间 句句吐真言 天地人神事 真机为法传”――这篇题为《真言》的短语,是师父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九日写下的。我如今再反复通读师父的《转法轮》和其他师父的讲法,总是不断地被师父的法理所震撼。宇宙其实以他的一种规律在运转着,人知道与否,他却始终以他的特性在制约着一切。而师父所阐释的大法法理,正是对这种宇宙最根本特性的彻底揭示。人类为什么有病?人类为什有灾难?人类所谓的美好愿望为什总是那么的事与愿违?神是什么?佛、道究竟又是怎样的生命形式与状态?人除了通过我们肉眼所认识的世界之外,是否还有另外的世界?凡此种种天地人神之事,师父都已经做了全面的揭示。

记得师父在《转法轮》第五讲“开光”一节的一个事情揭示中,让我在明晰大法法理的内涵上,有了一种特别深刻的了解。师父的那段讲述,揭示的是中国贵州山区里一位从明朝就开始修炼的生命被销毁的事。一个从明朝开始修炼直到当今的生命,这对我们现代人的理念和思维来说,根本就无法理解和想象。这个生命通过这么漫长的人世时间修炼,肯定具有着一般人根本理解不了的超常的功能和本领。但这个生命竟然毁于自己作为的一旦!难道是师父对这样的生命不慈悲和不珍惜吗?我通过领悟师父的法理,认识到大法的内涵,其中有着非常严肃的一面。在师父的这段讲法中,师父没有对其中的细节过多的揭示,只是讲到那个生命一到师父传功时它就去捣乱,而且天天捣乱,破坏师父传大法。一开始,师父是清理那个生命因捣乱所制造的麻烦,后来,师父就以一种强大的功销化了它。后来,何祚庥和另一个什么人,在电视上说师父揭示的这件事根本就不可能,以此進行着他的否定说辞。何祚庥那意思是说他还没被销毁,大法怎能销毁得了那样的能力非凡的高级生命呢?其实,以我的理解,师父揭示的那个生命,因为它具有着一般人难以理解的本事,所以它的破坏力也就巨大,在阻碍和干扰大法洪传方面又是一般人理解不了的;对这样一个心性极差而掌握超常能力者来说,不销毁它就等于再纵容它去危害众生。从师父的这段讲法里,我领悟到的,师父为什么特别强调修炼者必须提高心性修炼的实质问题了。一个生命若心性不高而掌握着特殊的本事,这个生命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大法的法理实质上是贯通着一切的。纵观人类,若不重视道德的提升,一味地发展科技能力,掌握高超的手段,这对人类说来,就是進行着自我毁灭的发展,等能力发展到一定程度,就是毁于一旦。

在中国大陆开展的污蔑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整个过程中,以江氏之流为代表的生命,它所看到和认识到的,就是它掌握的成熟手段的那种特殊性和党统治工具的功能性。江氏非常迷信这些,认定这样的能力能战胜一切,能摧毁一切,什么道德不道德的,江氏思维里根本认识不了道德能有什么巨大的制约性质。但江氏在利用中国xx党开展的迫害活动中,从而彻底残害了人民和国家,同时也彻底残害了他自己。江氏的生命与中国贵州山区里那个生命的区别之处,就在于江氏所掌握的,是人们能看得到、认识得了的一种人间强权能力;而贵州山区的那个生命,所掌握的,是超常的、根本不被常人理解和认识的能力;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因心性不好而去迷信自己所掌握的功能。其中的道理,实在是太玄奥,但又是十分真实的。

我所见证的“法轮功”,还有着许许多多神奇的事迹,但如今想来,都是不足一谈的一种过程。而一个生命,不论他(她)处于那个层次上,只要处在大法中,这个生命无疑是最无比幸运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