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八):兄妹案递联合国 血腥迫害举世惊

石铭


【正见网2010年06月09日】

昨日幸福美满家 人去房空倍凄惨

2003年7月6日明慧网报道了陈家遭迫害两年间家中财物失窃的情况:
2001年元旦進京证实大法后,陈运川、陈爱立父子二人被非法判刑2年,大哥陈爱忠、妹妹陈洪平被非法劳教后二人均被迫害致死。母亲王莲荣被抓捕关押后,目前流离失所在外,姐姐陈淑兰超期关押至今。因家中无人,两年期间几经失窃,院门、家门、柜门全部被撬,多拨窃贼与恶人如入无人之境,家中财物洗劫一空。家里院内一片狼籍。

现金失窃计:26500元。

家电失窃:电视机、录音机、录像机、洗衣机、电烙铁、电吹风等一切家电。

厨具、工具失窃情况:各种农具、修车用的全套工具、一辆铁车、锅碗瓢盆、面板、菜刀、光锅及盆等偷走7、8个所用用具。

衣物失窃:给两个儿子结婚准备的新被褥、被面十多块,褥面四、五块,白布7、8丈,呢子大衣两件,条绒大衣及其它衣服等。

粮食等杂物失窃:黄豆300多斤,米面全部,院中为儿子结婚准备的木板、木柴,两处院中5个房间的窗户上的大玻璃(0.9*1.2m/块)全部卸走,炕上的炕席全部被卷走,甚至把缸里的咸菜都全部拿走。

损坏情况:院中的柴垛被点着烧尽。没拿走的被褥拉满一地,枕头好的拿走,不好的全部用刀割开,乔麦皮撒满一地。没拿走的粮食、黄豆、各种米面与乔麦皮、被褥和在一起,咸菜拿走,缸、水缸全部打烂,再将咸菜汤、洗涤灵、胶水、洗发液全部洒在地上的粮食、被褥上面,桌椅板凳、衣柜、床板全部撬开毁坏,顶棚全部捅破。

之后几年中陈家又遭遇过数次劫掠,目前陈家只剩下了那搬不走的九间空房子还凄惨的立在那里。

更为恶毒的是恶人们把大法的书和师父的法像全部用刀割破。

这就是一个朴实忠厚的中国普通农民,一个心存真、善、忍的一家普通人只为向政府说一句真话,向世人说一句真话所遭遇到的悲惨经历。

这就是江××政治流氓集团所吹嘘的以法治国,以德治国以及人权最好的时期。

陈运川老人一家的悲惨遭遇先简要叙述到这里,陈运川老人一家遭受中共邪党迫害的详情请看明慧网的相关报道。

通过了解陈运川老人一家的悲惨遭遇,会使我们对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有了一个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会让我们看到彻底解体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杀人如麻、腐败透顶恶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恳请全世界善良的民族和人们都来关注陈运川老人一家的悲惨遭遇和陈淑兰、李颖母女二人目前的状况,关注中国大陆所有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而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们,关注因此而不断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压力和打击的家属和亲友们,共同来结束这场给人类文明带来巨大耻辱的邪恶迫害。

兄妹案递联合国 血腥迫害举世惊

陈家的悲惨遭遇,是千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七年来惨遭中共邪党迫害的一个缩影。陈爱忠一家的遭遇在联合国引起关注。

据明慧网2004年4月8日报道,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4年4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向大会主席及各成员国申诉了陈爱忠一家的悲惨遭遇,并呼吁联合国成立中国问题专案小组,由联合国指定一个特别人权监查员专门办理中国案例。

人权律师凯伦・派克在发言中指出: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受理了许多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事实上,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拘的案件数量远远的超过了工作组的受理能力,其它的人权特别监查员也是一样,例如非法致死与酷刑,案件也非常多。在900多法轮功学员被虐杀,10万人被拘捕的事实面前,这些案件的数量就不显得惊人了,更有多少为法轮功说话的人的基本人权无法保障。中国政府拒不理会联合国的调查,最明显的就是陈爱忠一家的案例。尽管“非法致死特别专员”阿丝玛・杰行尔和“任意拘捕特别工作组”联合对陈爱忠一家遭受的迫害发出紧急申诉给中国政府,可悲的是陈家还是有几个家庭成员被迫害致死。其中之一是陈洪平女士,她经受了一年半之久的酷刑折磨,最后于2003年3月5日死去。因为牵扯中国的案件数量远远超过联合国机制的负荷,联合国应派出一个特别专员专门办理中国案例。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占了政治犯和被酷刑折磨的人数的非常大的一部份,任何一个制止中国迫害法轮功的决议都是特别必要的。

凯伦的发言引起了许多与会者的关注,纷纷索取发言稿。

沉冤必有昭雪日 血泪控诉警后人

记得在不久前与陈运川老人同村的一位善良的乡亲在谈起陈运川一家的遭遇时,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这一家的遭遇太悲惨了,一说起来就想掉泪。现在这一家没有人烟了,就剩下大女儿还在狱中不知死活,她的小闺女至今下落不明。家里就剩下了空荡荡的九间房,屋里的东西让人抄的抄、偷的偷、抢的抢。原来爷几个辛辛苦苦的挣了那么多钱都没有了,听说连埋在葡萄架底下的钱都被人给挖走了,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有了。唉,太惨了!这一家人可真都是好人哪。只是炼炼法轮功,就把人家整成这样,这世道不顶了啊!”

是啊,所有善良的人们,听到了这一家人的悲惨遭遇,都会为他们掉泪的。也会为这个社会邪恶到这种程度而感到悲哀。如果关汉卿先生健在,我想他一定会把这段比《窦娥冤》更冤的千古奇冤写成剧本搬上舞台,让后人记住这个刻骨铭心的故事,记住这段由中共邪党制造出的千千万万个“千古奇冤”的历史,让人们知道容忍邪恶的存在就会悲剧不断,只有抛弃和解体邪恶,才能保持人类的光明与美好。

前段时间在明慧网看到了一篇《捍卫人类的尊严人人有责》的文章,文中写到:“人类社会是所有善良的民族和人民的美好家园,而不是任由邪恶横行霸道的乐园,解体中共、制止残暴、结束迫害、捍卫人类的尊严人人有责。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的進一步曝光,为制止这场残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等中共五名高官,为我们尽快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迈出了意义非凡的一步。愿全人类都行动起来,共同来结束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结束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洗净给人类文明带来的巨大耻辱,还人类以应有的尊严!”

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传播真相与神传文化的神韵晚会誉满全球,《九评共产党》奇书已传遍五洲四海,看九评、明真相、退邪党、觉醒了的世人越来越多,人们都逐渐认清了中共嗜血成性的邪恶本质。七千万勇士的退党大潮把中共推向了灭亡的前夕。彻底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迫害的呼声遍及全球,全民反迫害的形势已经基本形成,迫害已近尾声。

只有彻底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才能还人类以真正的和谐、自由、幸福与美好。让我们来共同来尽快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让类似陈运川一家这样的千千万万个悲剧不再重演!

后记

清明节前夕,看到了明慧网刊登的《让陈爱忠一家的悲剧不再重演》一文。文中说:“陈淑兰一家是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人,全家追寻“真善忍”。然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陈淑兰大弟陈爱忠于2001年9月12日被关入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八天后即被摧残致死;小妹陈洪平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非法抓捕毒打,双腿被打断,后在高阳劳教所遭受一年半的折磨,于2003年3月5日去世,去世前叮嘱家人一定要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二弟陈爱立在唐山丰南县冀东监狱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于2004年11月5日去世;母亲王连荣和父亲陈运川在迫害中相继于2006年8月4日和2009年1月11日含冤离世。”

目前,陈家一家七口只剩下了才出狼窝又入虎穴(从北京市女子监狱被劫持到昌平区洗脑班)的残存者陈淑兰和她那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女儿李颖。迫害仍在继续,在邪恶的洗脑班中,陈淑兰的生命每时每刻都处在危险之中。陈淑兰一家是中共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典型案例。陈家的遭遇,是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十年来遭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第十二个“四・二五”到来了,陈运川老人一家七口就是从那一天踏上北京,开始他们那撼天动地的维护法、证实法之路的。今天把这个故事拿出来,在怀念这一家已经失去生命的五位同修的同时,也是把这一段悲冤惊天下、壮举贯千古的历史记载下来并留给后人,让人们能够记住这段血泪冲天的历史。

本文以故事的体裁写出来,是为了让读者能够以看文学作品的心态去看这篇血泪控诉,那样可能会减轻一些读者的心理承负。其实说它是一篇纪实报告文学更为准确,因为故事中的五位主人公已经都不在世了,剩余两位又见不上面,好多内容没有他们的亲口诉说,又没有其它任何办法去弥补,敬请读者见谅。

最后以一首诗来作为本文的结语吧:

伟哉大法徒

写罢悲文珠泪流,千古奇冤在神州。
洒泪心系众生缘,舍命只为真理故。
巨难铸就金刚志,壮举冲霄贯千古。
顶天立地好儿女,奇哉伟哉大法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