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七):两肩担道义 重压志不移

石铭


【正见网2010年06月08日】

两肩担道义 重压志不移

父亲陈运川和母亲王连荣是陈家的长辈,在如此巨大的魔难和残酷的迫害面前,他们两肩担道义,重压志不移,成为了一家人正法修炼路上的脊梁。

2001年的元旦,陈运川到北京去上访、证实大法被绑架后,一直拒绝说出姓名、住址,被恶警连续四天关在北京某派出所楼房地下三层的一个密闭的地下室内,面积仅二平米的水泥间,没有窗户,铁门紧闭,没有光线,不能通风,仅靠门缝有点空气,室内缺氧令人窒息。老人喘不上气来。一月四日人快不行了,才将其转送北京海淀区看守所。

在海淀区看守所,恶警继续对他迫害,几次迫害未达到目的,便气急败坏的指使犯人将老人的衣服全部剥光,数九寒天,令其站在地上用排风扇往屋里吹冷气达两个多小时。老人已是绝食第五天,身体极度虚弱,顿时被冻得浑身颤抖,哆嗦不已,一下子栽倒在地上。三个犯人将老人拽起来一起拳打脚踢,打了足有半个小时,打完之后又强迫他吃饭,不吃就以酷刑威逼并同时利诱。

后被当地恶警认出,于2001年元月9日陈运川与大儿子陈爱忠二儿子陈爱立一起被送回当地怀来县看守所里,又被非法关押7个月之久。2000年7月17日被怀来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8月27日陈运川被送石家庄北郊四监狱三监区关押。

2004年2月28日,怀来县公安局刑警队和北辛堡乡派出所恶警突然闯入陈家,将王连荣和儿子陈爱立非法绑架,又将回家路上的老伴陈运川也绑架到北辛堡乡政府。

据王连荣老人生前说:“父子俩都被绑在长条椅上,手在后边铐着,儿子头上蒙着一个黄色塑料袋,用胶带缠着嘴。老伴头上蒙一个毛线帽,像蒙面人一样,嘴用毛巾勒住,用胶带紧紧的缠绕着。我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整个头上也被套上一个毛线帽子,再从外面把我们嘴和鼻子用胶带紧紧的缠住,使我无法呼吸,憋得难受极了。双手铐住,捆在长条椅上。天快黑了,他们才给我们三人松开绑,但嘴还是被封着,手铐在车座子底下,拉到张家口沙岭子。当时我担心陈爱立这么长时间了是不是憋死了,真是个奇迹,憋了4个多小时他还活着,打开塑料袋第一句就喊‘法轮大法好!’,而且声音洪亮。”随后,陈家三人被劫持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实为非法洗脑班),遭受法西斯式的迫害。在洗脑班,三人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和迫害。两个多月后,陈爱立的体重只剩下了50多斤,身体已非常虚弱,生命危在旦夕,才被放回家,同时洗脑班将陈运川也放回家照顾儿子。他们却被反锁在家中,并且北辛堡乡派出所派人日夜看守。儿子觉得不能在家等待着身体好了再被他们绑架,7月10日从院墙跳出去,流离失所了。陈爱立虽然摆脱了恶人的监控,但是身体一直呈现病业状态,而且越来越严重,2004年11月5日在流离失所四个月后离开了人世。母亲王连荣说:“2004年11月5日晚上,有两个陌生人用车把我儿子陈爱立的遗体送了回来,当时我就懵了,我无法接受这种残酷的现实啊!陈爱立被迫害死了,当时年仅35岁。

“随后,老伴又再次被乡政府绑架,送回沙岭子洗脑班。我在洗脑班被关押了半年多后身体出现了发烧、咳嗽、头晕等症状,他们把我拉到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在那里住了一个多月,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后来就昏迷不醒。10月19日他们看我快不行了,把我放了,因家里没人,把我老伴也放了。”

至2004年11月5日,王连荣老人四个儿女,已被迫害致死三人,大女儿被关押在监狱遭受迫害,外孙女不知下落。2005年1月份为避免再次被绑架,王连荣和老伴陈运川也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一年半以来,二位老人颠沛流离、辗转他乡五处,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辛酸苦辣。

2006年8月4日上午11时,经历了长达七年魔难的王连荣,在异地他乡,停止了微弱的呼吸,含冤离世,终年65岁。

68岁的陈运川老人那身躯已疲倦至极,面容清瘦和满头华发,孤独一人守候在老伴跟前。下午,天空突然阴云密布,飘起了蒙蒙细雨,天地苍生为老人一家的苦难遭遇而悲泣……

王连荣老人四个儿女,已被迫害致死三个:大儿子陈爱忠,2001年9月20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被摧残致死;小女儿陈洪平,双腿被打断后非法劳教,2003年3月5日被高阳劳教所迫害致死;二儿子陈爱立,在唐山丰南县冀东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于2004年11月5日去世。大女儿陈淑兰还在监狱遭受着迫害。

陈运川、王连荣老人遭受了长达七年的魔难,一家人无数次的被邪党人员骚扰、被关押毒打、被折磨迫害。王连荣老人亲眼看着丈夫、儿子被酷刑折磨,亲眼目睹被摧残的生命垂危的女儿死去。老俩口被迫颠沛流离、辗转他乡一年半多,王连荣老人在离世前一段时间身体已极度虚弱、卧床不起。

王连荣老人离世之际,跟前没有一个儿女,只有同甘共苦、患难与共的老伴、大法弟子陈运川,默默的守候身边、欲哭无泪……。望着68岁的陈运川老人那已疲倦至极的身躯,清瘦的面容和满头白发,孤独一人守候在老伴跟前的身影,令人顿感凄凉、悲怆至极。

2007年4月24 日,陈运川老人流离失所在外地时被当地恶警非法绑架转到怀来县,后经医院检查发现他患有严重的肺结核病,十多天后从医院放出。

2008年8月,70岁的陈运川老人又被怀来县恶党人员从家中非法绑架。

2009年2月18日明慧网报导,从陈运川的同乡那里得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老人,已于2009年1月11日下午6点多在110国道(位于怀来县狼山乡三营村的地方)被车压死,肇事者驾车逃逸。据一位知情者称,老人死状凄惨,身体几乎全被压碎,无法辨认。他生前的一位朋友从他穿的衣服才辨认出来。

陈运川老人一家饱受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他们一家的遭遇是联合国关注的案例。老人所遇车祸是属于正常交通肇事还是另有隐情,因肇事者逃逸,目前还是悬案。如果老人一家未受迫害,他早已是儿孙满堂在家坐享其福的老人了,能有如此悲惨的结局吗?至此,七口之家只剩下了仍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的陈淑兰和其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女儿李颖。有诗曰:

血腥迫害天地惊,一家七口剩二人;
惊闻噩耗泪泉涌,人间悲剧几回闻?
苍天有眼应发怒,善恶有报不留情;
解体中共除魔邪,换得人间太平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