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正法修炼故事系列(一):勤劳朴实农民家 得道修行沐佛恩

石铭


【正见网2010年04月16日】

引子

庚寅年元宵节之后,连着下了两场大雪,清明节过后的第六天晚上,寂静的小山城又银装素裹,接着寒流随之而来,好多人们又不得不把已经压入箱底的防寒服再拿出来穿上。望着这漫天的大雪,不由得使我又想起了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着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千古奇冤,想起了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运川一家七口所遭受的血腥迫害。想起了还在承受着邪恶迫害的陈家大女儿陈淑兰和她那生死未卜的可怜的小女儿李颖……

下面这个故事,就是想使今天所有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人类,通过这一家人的悲惨遭遇,進一步了解今天在这个星球上的东方正在发生着的这场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透过这个真实的故事,能够认识和了解这些千千万万个为捍卫宇宙的真理、为唤醒被谎言蒙蔽的世人、为解救被中共邪党绑架的众生以及为坚守自己的崇高信仰而舍尽自己的一切直至生命的可钦可敬、可歌可泣的大法徒。

勤劳朴实农民家 得道修行沐佛恩

在距八达岭以北不远的一座山麓边,有一处风景如画的官厅湖畔,湖边坐落着一个千余户的村庄,村名叫作蚕房营。谁也不曾想到,一个震惊整个人类的千古奇冤就在这个不出名的村庄发生了。

故事先从距今十三年前说起吧。那时,村中居住着一户忠厚善良、勤劳朴实的农民,主人名叫陈运川,老伴叫王连荣。他们生有四个儿女,大女儿陈淑兰,大儿子陈爱忠、二儿子陈爱立、二女儿陈洪平、和外孙女李颖(陈淑兰之女)。

据村里的一位老乡说:“陈家是村里有名的好人,特别忠厚善良勤劳。俩个儿子是双胞胎,特别能干活,家里有几亩果园,每年收入都不少。冬天下大雪,小哥俩还坚持出去卖水果。家里有九间房,听说存款也有二十多万,当时正是过的好光景啊!”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法轮大法的春风传遍了中华大地,1997年7月,陈运川老人在家乡幸得法轮大法,修炼后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陈运川对儿女们说这就是祖父当年所说的要传世的大法,咱们可不能错过啊!陈运川老人十几岁时,其父在离世时告诉他:“将来会有佛祖来传大法,你等五十年,到时候,一定不能错过啊!”

随后,陈家大儿子陈爱忠、二儿子陈爱立、二女儿陈洪平、大女儿陈淑兰和外孙女李颖也相继得法,陈淑兰六岁的女儿,过去常年吃药,是个药篓子,无法上幼儿园。98年修炼后,身体好了,一粒药也不用吃了。99年老伴王连荣也得法修炼,才炼功几个月后,30多年的关节炎、咳喘病奇迹般地好了,脾气也好多了。

从此陈一家七口人都走上了修炼大法之路,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