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正法路 洒泪感师恩

虹梅


【正见网2010年04月14日】

我是零七年三月末走進大法修炼的。记得零五年春,外地的三姨来到大姐家看望我母亲时,向我们全家人洪法。讲修大法特别神奇和美好,不仅能祛病健身也能教人做好人等。

零五年夏,母亲、姐姐、哥哥她们先后得法,在得法前母亲身体特别不好。有严重心衰、肺心病、气管炎等病。不能出屋,走两步道儿都上喘,在短短一个月内,这些病都不翼而飞,母亲能下楼上市场买菜了;也能护理因车祸瘫痪在床上二十多年的哥哥了。这功法太好了,太神奇了,就这样弟弟和弟妹还有妹妹也相继得法。她们开始给我讲,那时我在天主教已经十四年了,由于受宗教的束缚和邪党对法轮功打压和诬陷,把法轮功定为X 教,这些都是阻碍我得法的重要原因。在亲人苦苦劝说下,我开始看书。看完《精進要旨》后,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来这世上的目地是等待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呀!只有师父才能把我们度回去,师父是来接我回家的呀!从那以后我就天天看书,学法。看书就哭,炼功也哭,后悔自己得法晚,从此踏上了回归路步入实修。

零八年、零九年,妹夫和小外甥女、大外甥女也都走進大法中。因我们家得法人多,就在大姐家成立了学法点儿,和同修们一起集体学法精進。我悟道我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大法的一粒子。在中共邪党的迫害中,我不能视而不见。我要走出来证实大法卫护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洪扬大法救度世人。

一、修去怕心

一开始和姐姐、妹妹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时,我真有点儿怕。我们是晚上出去做,怀里揣着小册子,上楼道里挨家挨户往门上粘。我的两条腿有点发软,因楼道里黑黑的什么都看不见;深一脚浅一脚的摸着上楼,害怕弄出声响儿惊动屋里的人,越害怕心就越跳,跳得不行。这时我想起了师父“怕啥”(《洪吟二》)“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心里还一边发正念,“有师父保护我,邪恶看不见,我做的是宇宙中最神圣的事,让我们发的真相资料都能救了有缘的人,“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我们把包片儿楼区做完了,就上市区边小屯儿去做,还上街去面对面讲。后来我们就面向农村去救度那里的众生。

二、到农村去讲真相,救众生

有一次,我和A同修去农村面对面讲真相,那天特别冷,我们坐车来到离市区四十多里地的乡下讲真相。我们挨家挨户走,一边卖货一边讲。我讲时,A同修发正念,我们整体配合很好。 除了家没有人外,我们一个不落的讲。当来到一家,屋里小俩口抱着四、五岁小孩在看电视,我就向她们说:“我们是卖袜子的,你们买不买袜子?”她看了看我们说不买,我又说,我们暖和暖和可以吗?她说進来吧,我们進屋坐下聊了一会儿。然后我向她们说:“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们说没听过,然后我就跟她们讲真相并问他们入过团队吗?她说入过团带过红领巾。我说那你就退了吧,神就看你们的心,灾难来了与你们没有关系,咱们老百姓不就图个平平安安吗?她点头说行。我告诉她们记住救命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完后,她就跟我说:“你们胆子真大呀!去年也是你们炼法轮功的人,被人举报了,抓走了。”我说我们不怕,我们都是好人,在救你们。她说:“我知道你们是好人。”当我们离开时,她还热情送我们出屋。

出来后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又一家人得救了。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不过跑跑腿,动动嘴而已。在师父加持下,不到半天就把这个小屯儿讲完了。

三、放下亲情

在我得法一年多,母亲就被旧势力给迫害走了。这对刚得法不久的我来说真是个考验,这就看你信师信法成度。对法还坚不坚定,把你最亲的人夺走了,看你还修不修。母亲生前是最疼我的,我也离不开母亲。在母亲有病业那段日子里,我因学法少,法理不清,就以为是消业,没有悟到是旧势力在迫害大法弟子,也没有及时发正念否定旧势力安排,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那时候整天在哭,希望师父能把母亲送回来,在痛苦中不能自拔。

有一天早晨,我正抱轮时,母亲慈祥的面容又浮现在我的眼前。我又掉泪了,突然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是呀!我不该这样,应该振作起来。“你要想修炼,人的情就要往下放。”(《转法轮》)我明白了,对,不能让师父为我操心了,抓紧时间快放执著,把情放下,修好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大法弟子最后修炼的路,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