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姨的神奇经历



【正见网2010年03月15日】

王姨2009年10月份突然出现脑溢血症状,儿女十万火急地把母亲送往医院。不能动弹的王姨对儿子说:“我要出院。”儿子哪里肯听她的。王姨说:“你的孝心妈领了,妈是修炼人,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儿子不好再坚持了,只得让母亲出院。

王姨被人抬回家,一進屋便在床上炼起静功来,打坐一个小时,随即就能下地站起来了,又炼了动功。只是有一只手不听使唤,举不起来,得让人帮着举起。这样过了一两天,自己炼动功能抬起手来了。又过了两天,能下楼到院子里走路了。家属大院的人都知道王姨得脑溢血炼法轮功好了,并且没留下一点后遗症。这一医学上得不到解释的奇迹,令王姨的儿子、媳妇对法轮功刮目相看,打心底敬佩起来,对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很支持。从北方专程远道而来探望王姨的妹妹,见已是花甲老人的姐姐不仅大难不死,反而气色红润,体质健康,惊叹法轮功的神奇,相信遇到高德大法了,也修炼起来。

今年二月刚过完年上班,王姨的儿子顺路到母亲家,一同来的还有王姨儿子的同事。王姨轻声对儿子说:“我要给你同事讲真相。”儿子当然不阻拦。

王姨走進客厅,慈祥的问儿子的同事:“姑娘,阿姨问你一句话,你入过党没有?”

姑娘说:“没有。”

“入过团吗?”

“读中学时加入过。”姑娘笑咪咪的答道。

王姨诚恳地说:“姑娘,阿姨为你好,你入了团,要从xx党里退出来,天灾人祸来了才平安。xx党迫害法轮大法,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老天要灭它,你退出xx党,灾祸来了就不牵连你。阿姨帮你退了吧?”

受邪党无神论教育长大的姑娘听了王姨这番话,愣了,没吱声。这时,王姨的儿子感触地说:“我妈这次病好真的是一个奇迹。”

王姨和善的望着姑娘:“我得脑溢血,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保护我才没有出生命危险,你看我,没有吃一粒药就好了。”

姑娘笑起来:“阿姨气色看起来很好,根本就不象得过病。”

王姨关心的对姑娘说:“就是炼法轮功好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阿姨帮你退了吧?”

姑娘沉默了一会儿,象下了很大决心似的大声宣布:“退!”

王姨被姑娘爽快利落的回答逗笑了,姑娘也笑起来,屋子里漾溢着喜悦。

类似王姨这样的神奇事例,在明慧网上数不胜数,许许多多的人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真的就象人民币上流传的一句话:“法轮大法好,常念福无边。”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4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