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对全人类犯罪 世界人民都在受其迫害

清风


【正见网2009年12月20日】

当历史進入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现代科学的发展和经济的增长,繁荣了世界人民的生活。世界上许多落后的的国家也脱掉了贫困,享有了生活和文化上的富足。但是,我们也同时看到物质上的丰富并没有使人们在精神上得到升华和富足,反而却增强了世人的贪婪和欲望,国与国,人与人在利益的追求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不择手段。使世风日下,道德败坏。那措手不及的天灾人祸愈演愈烈。文明安定和平好像成了人们永远的奢望。这一点在中共独裁的中国尤为严重。

然而,这一切是偶然的吗,当我们展望过去踏上圣者的足迹,在世界各地的宗教中和预言中却发现人们走过的每一步都没有离开过他们的视线。两千多年前释迦牟尼就预言说,末法时期他的法就不灵了,那时万魔出洞祸乱世间,和尚都很难自度更别说度人。耶稣说了末日的大审判,说他还会再来。所以,信徒们都在等待着耶稣的再次到来。世界上各国的预言也都对应着现在。著名的韩国预言《格庵遗录》,用很大的笔墨说明了法轮圣王的出现。在优昙婆罗花开遍世界的今天,佛经中记载正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的时期。法国诺查丹玛斯的预言《诸世纪》之所以著名是因为它惊人的准确性。其中,预言一九九年七月恐怖从天而落,曾一度引起人们无尽的猜测。最近,美国大片《2012》再次诠释着玛雅文明对未来人类的走向。对于漠视天灾人祸的人们心中也不得不激起一丝惊悸的波澜。

凡此种种,各色预言都指定了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那就是末法时期,而现在的人们也正符合宗教中描述的末法时期的表现。

然而,当人们注重各种预言中提及的人类的劫难时,却忽视了给人最后的提示和希望。如果人们走对了方向,当经过一次更新和净化之后,善良的人们将走向新的辉煌。其实,神所认为的更新和净化正是指人们的精神道德的升华。这次更新过程,在玛雅预言中说从一九九二年到二零一二年。再来看看《推背图》第五十九象颂曰:“一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这里“一人为大”应该是将有一个伟大圣人。他将使全世界人民都受益,各个人种(红黄黑白)、国家、民族(东南西北)之间的隔阂矛盾消失,世界和平。

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神对人的眷顾用预言的形式给人类留下指导和希望,当人们还对信仰和宗教留恋时,对善于恶作出自己的评判时,对美好寄予希望和憧憬时,是不是在等待,等待神的降临,让神的智慧和慈悲给人类带来生命的真正奇迹和福祉。

然而神却悄然而来,总以善良者为先知,急功近利者真的难以发现其端倪。当迫在眉睫的危难,当人们对未来失去航向,当人们怅惘的对神失去了信心。岂不知神早已在世上为人类默默的付出。

那么我们可以回过头来看看各种预言的提示和人类正在经历的现象吧:

玛雅预言中指出从西元一九九二年到二零一二年这二十年的时期中,我们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与银河系同步”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那么法轮功正是在1992以真善忍为修炼标准在中国正式传出。修习者都能得到身心的高度净化,祛病健身效果惊人,对于祛病健身大法不叫治病,就叫净化身体。在这里直接提到了“净化”二字。短短的几年时间使修炼者达到了上亿人,当时在人的道德提升及精神和心灵的升华上没有谁可以和法轮功媲美。

再来看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这样说: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当法轮功在短短的七年中吸引了上亿人修炼并正在继续以人数激增的时候,中共的魁首江xx受不了了,出于妒忌,在1999年7月20号冒天下之大不韪,对与国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大法开始了全面的镇压。一时间恐怖真的象从天而落抓人、打人、抄家、罚款……使国内進入一片恐怖之中。并且把自己那套谎言输出国外,让国外的民众也听信它的谎言。几年以后,我在QQ上和人聊天,当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时候,她只打出一个字“怕”,然后和我不再作任何的交流,第二天,把我的名从她的QQ栏目中删去,对于中共搞的恐怖可见一斑。现在,中共打压法轮功已超过十年,被各种形式和酷刑迫害致死的人数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已三千三百四十一人。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更是惨绝人寰,中共的监狱里还有成千上万的以真善忍为做人标准的好人被关押。试想有谁比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手段更恐怖和史无前例呢?大法弟子这种大善大忍为真理现身的精神难道不象当年耶稣的再现吗?

那么,如果所有的预言都暗指法轮大法才是人类最终的希望时,所有的人们是不是都在等着大法?!如果都在等着大法,是谁让你得不到大法呢?只有魔,破坏大法的魔才能干得出来。所以,中共是在对全人类犯罪,它打压使人们道德升华精神得以提高的法轮大法,并且,用谎言散布给世界各国,正是阻止世界人民得以心灵的净化和更新最终走向新的未来。所以世界人民都在它的迫害之中。纵观今天的环境变化,人们的生存条件越来越恶化。萨斯和猪流感也正在警告人类的医学并不发达,哥本哈根会议正是人类不得不共同面临的生存问题,然而当人们只注重对物质的攫取和无限的挥霍时可能会得不偿失。很显然,哥本哈根会议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進展。那么当人们对未来感到束手无策时,是否应该考虑精神的回归和心灵的升华了呢!

所幸,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世界上善良的人们已经知道法轮大法正是飞向生命希望的方舟,当二零一二真的到来,等待精神洗礼了的善良人们的并不是措手不及的灾难,而只能是通向未来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