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善念结佛缘”有感

清荷


【正见网2009年11月27日】

在观看神韵的演出中,我总能从表演的节目里得到做人的启示,这是从小都看邪党文艺表演的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感受。邪党的文艺表演,都是用赞扬邪党和低级下流的内容来愚弄观众,这样的文艺除了败坏人类,一无是处。神韵艺术团纯美的表演,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象浊世中的一股清流,洗涤人的心灵,唤醒人的良知和善念。

舞蹈“善念结佛缘”就使我颇受启迪。舞蹈表现的是两个玩世不恭的青年,到一个庙宇恰逢下雨,其中一个青年突然对庙里的神像心生善念,脱下衣服为神像遮雨,因为青年对神佛的善心,神佛便在这两个良心尚存的青年人的睡梦中出现了。神佛在梦中点化他们要改掉变异的思想和行为,堂堂正正的,光明磊落的做人,两个青年按照神佛的点化改过之后,神佛又赐与佛经指引他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这个舞蹈使我领会到了敬仰神佛,善有善报,返本归真等等中华文化内涵,明白了人对神佛心生善念时,会给自己的人生带来无限的美好和福分。

这使我联想到当今的中国大陆。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在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深受人们的爱戴,世界上有很多人在修炼他,可是在中国大陆,邪党却在不择手段的打压法轮功,并且对中国人封锁关于法轮功在世界上洪传的一切信息,这使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对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一无所知。很多人都不知道法轮功是佛法,听信了邪党的弥天大谎,都用邪党造就的党文化思维敌视法轮功。中华文化中讲究敬仰神佛,善恶有报,亵渎神佛,会给人造下很大的罪业,人,因此会灾祸重重,甚至下地狱偿还。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为了不让人们被邪党谎言祸害,冒着被邪党抓捕的危险给世人讲真相,希望他们生命平安。很多有良知的人真的明白了真相,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他们的生命果真得到了福报。很多人身体本来有病,甚至是绝症,却因为在邪党诬陷大法之时,发自内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结果顽疾不治而愈,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许多人因此种上了今后修炼的机缘。在传统文化中讲苍天有眼,真的呢,人对大法动的什么念,神可是看的清清楚楚,对大法动了善念的,神就让他得福报,有福分,一点不假呢。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神韵的表演耐人寻味,意义深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