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巴西召开法会看大法洪传南美

唐恩


【正见网2009年10月18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巴西法轮功学员在圣保罗成功的举行了第一次全国法会。来自巴西全国各地,包括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巴西利亚、南大河州等的部分学员首次聚集在圣保罗,交流修炼体会并互相鼓励,共同提高。

参加巴西法会的学员们在会场外集体炼功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从中国大陆传出,已历十七年。法轮功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强调重德修善。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迄今,法轮功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使一亿人身心受益;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一千八百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悠扬的音乐声中,法轮功学员专注的炼功,这样舒缓祥和的场面对人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从毗邻北极的俄罗斯到接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远至北美、南美、澳洲、非洲,无论什么样的语言和种族,人们都可以找到法轮功。从这次巴西召开法会,也可看出法轮功洪传南美的盛况。

秘鲁、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成立 西班牙文《转法轮》出版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秘鲁市市长唐纳.L.贝克宣布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为“法轮功周”,并敦促所有秘鲁人认知法轮大法为将世界变得更美好的贡献以及他所触及的国内外难以计数的民众。

秘鲁市市长唐纳.L.贝克宣布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为“法轮功周”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三日,秘鲁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成立,注册成为合法团体。从此,南美洲的民众,也相偕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之中。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六日,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Asociacion Civil Estudio de Falun Dafa)也获准成立,成为注册合法的团体。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秘鲁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十四年,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零四年阿根廷出版了西班牙文《转法轮》,五千本《转法轮》供不应求,很快就需要加印。翌年又出版了西班牙文《法轮功》。阿根廷也向其它西语系国家提供了《转法轮》,如西班牙、南美的智利、乌拉圭和墨西哥等国的大书店。在阿根廷,在没有做广告的情况下,《转法轮》成为最受欢迎以及销量最大的图书之一。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La Plata city炼功、发正念

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总统府前烛光纪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

首届秘鲁、阿根廷法会与中南美洲法会

二零零三年二月九日,秘鲁首都利马(LIMA)召开了秘鲁首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并同时举办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图片展。

首届秘鲁法会上,西人学员发言

二零零三年五月四日,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举行了第一次全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从Tucuman、 Cordoba、Santiago Estero、Catamarca、Formosa各省等地来的学员代表都是乘坐十几个小时的公车连夜赶来的,还包括智利的学员代表专程赶来参加这次法会。

二零零三年五月四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第一次全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二零零四年三月七日,第一届中南美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的第一文化中心礼堂举行。来自阿根廷各省的法轮功学员,以及部份巴西、秘鲁、智利、委内瑞拉、圣多明加、墨西哥、西班牙、加拿大、法国、美国、德国等国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法会。法会前的三月三日,李洪志老师给法会发来了贺词,鼓励中南美洲的学员们“在法会中互相切磋,取长补短,精進实修,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走好神的路”。

二零零四年三月七日,第一届中南美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的第一文化中心礼堂举行

书展洪法 优良传统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六日至五月九日,阿根廷第三十届国际书展在首都最大的展览场地举行。有四百多家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大出版商与书店参加了书展,来自不同城市的市长、议员以及各国大使参加了开幕典礼,阿根廷总统也亲临会场。共有一百三十万的参展人数,每天都是人山人海。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参加了这项书展,现场教功,广受民众喜爱与好评。从此,藉著书展洪法,成为阿根廷法轮功学员的优良传统。

民众在书展的法轮功展位前学炼功法

参观书展的民众关注迫害真相

义务教功 传递祥和美好

许多法轮功学员从修炼中身心受益,也乐于向他人推荐介绍法轮功。这种“人传人,心传心”的洪法方式,也是法轮功广获人心的重要原因。

在阿根廷的中国城,许多民众在法轮功展位前当场学习功法

二零零二年三月,秘鲁法轮功学员展开了广达十九省、长达二十天的洪法活动,向民众展示五套功法,并向各地市政府的市长递交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和大法书籍。同时在所到城市的电台或电视台留下一套西班牙语的教功录影带、炼功音乐和从互联网下载西班牙文版的大法书籍。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八日,正值中国丁亥年的大年初一,秘鲁法轮功学员来到利马唐人社区的甲邦街洪法

讲清真相 揭露中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展开疯狂镇压,迄今至少有三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已证实被迫害致死,被关進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以数十万计;被送入精神病院并遭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无数学员被送入“洗脑班”、或为躲避迫害而流离失所;很多劳教所相继传出摘除并盗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骇人听闻暴行。

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李洪志老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教导下,面对残酷迫害,依然不屈不挠的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呼吁民众共同制止迫害。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至十月八日,秘鲁法轮功学员SOS环球步行从首都利马(LIMA)至伊卡(ICA)市,在泛美公路上顺利完成三百公里行程。法轮功学员坚定的步伐,黄T恤上的“真善忍”中西文字及手中的小旗“法轮大法”,深深吸引着公路上来往的车辆驾驶,司机纷纷鸣喇叭向学员致意,有的甚至停车送水果、送汽水。沿途的巡警则向学员握手敬礼。

法轮功学员步行结束后,在勤查(CHINCHA)市公园教功

在阿根廷首都的中国街庆祝中国新年所举办的园游会上,法轮大法展位是最受欢迎的。二零零五年二月中国新年,阿根廷法轮功学员第三次参加该活动,揭露中共与江氏集团的迫害,吸引许多民众关注迫害。

园游会上的民众关注迫害真相

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终日人潮不断

善良的南美民众关注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八日,第二届拉丁美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阿根廷举行,正好十月底世界移植器官日也在阿根廷首都举行一周的活动,从阿根廷各地来的法轮功学员在法会前后几天积极的向参与移植大会的各界人士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对参加器官移植大会的人士讲清真相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旁讲清真相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暴行曝光,秘鲁法轮功学员利用图片展示、征签和写信等各种方式向各界民众和政府讲真相,揭露中共罪行。

人们对中共的暴行感到震惊与不可思议

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秘鲁法轮功学员来到华人社区的旅游景点甲邦街,以图片和标语向广大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和广大中国民众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