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宇宙的保卫者

吉林大法弟子 寰宇


【正见网2009年10月06日】

各位同修:

大家好!我是一九九六年年末得法的大法弟子,这些年,并不是很精進。其实很愧对师尊。在我的正法路上,我做的远远不及其他同修,在今年的五月,我才成为万花丛中的一朵小花。下面我浅显的谈谈我修炼中的一些小事。

一、修去对幸福婚姻的根本执著

我在二零零三年和不修炼的常人结婚,婚后生有一子。当时感到是非常的合家幸福,那时在我的思想意识中,为了幸福婚姻我可以舍弃大法。结婚一年半后,家庭矛盾激化的非常大,我才意识到常人中的一切都是幻象,我又重新走回到大法中修炼。但是家庭关很大,他阻挡我修炼,我就和他针锋相对,后来他有了婚外恋,我们在零七年九月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我很痛苦,因为我的儿子才四岁,他们不让孩子跟我见面,我十分想念他。他们把孩子转到一个新的幼儿园,管理人员为了挣孩子每个月的140元托儿费,也不让我看孩子。我说我只是看看孩子,也不领走,但是他们就是不让我看孩子。当时我心如刀绞,回忆孩子跟我的缘分:我怀孕时,孩子已经六个多月了,我在大街上摔过,从楼梯上掉下来过,但是孩子都什么危险也没有。我怀孕时,只要我一炼功,孩子的幼小的胚胎也在动,好像很高兴。正是大法洪传时,我能带他一起学大法,可他们却阻挡着孩子正面得法。我气的要疯了,我知道这是执著于情,但是当时就是放不下。也知道人各有命,但是当时就是痛苦的不行。我曾经连续六十个日夜睡不着觉,整个人憔悴的不象样子。后来,我多学法,因为师父讲过“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转法轮》)从师父的各地讲法中,我知道了我的婚姻是命中注定的。现在我也放弃了对儿女情的执著。每每在我上班的路上,我遇见了孩子,我再见到孩子的感觉就象看见了别人家的孩子一样的感觉(因为孩子的奶奶一直和我赌气,不让我看。所以我不想和他们吵架,也不下车逗孩子)。

二、在做资料的过程中修自己,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在08年奥运会前夕,我地资料点被破坏,前后有23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和非法判刑。我地的资料供应非常紧缺,于是在今年的五月份,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们购买了电脑和打印机,我家成为花丛中的一朵小花。前两个月,打印机没什么毛病,到了八月份的时候,打印机的废墨收集仓满了。我当时用客车运到卖家,送上车时,我加了一念:搬运过程可别弄坏了!师父会保护打印机的。就这一念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因为我出了怕心,打印机运回来了,但是是底朝上运回来的,结果墨车坏了,又花了70元换的墨车。但是还是不好使,再次运回去维修,整个过程花费了近200元人民币。虽然我嘴上没说什么,但是心里有怨气,怨卖家的工作人员不注意搬运,导致出了这么多麻烦。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刚过一个月,墨水的收集仓又满了,这回我找自己了:打印机是大法的法器,它没毛病,只能是问题在我这里。我该扩大心的容量!原来是我执著于钱财的心没去,虽然是资料点的共有财产,但是钱花没了就需要我往里添呀!我放宽心态,象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给卖家打电话,说打印机又出毛病了,这回又给你们添麻烦了!我思想中想:如果该我们花钱,我不推,但是如果不该我们浪费大法的资金,是卖家的原因,费用就由他们卖家出,因为卖家对大法犯了罪对他们生命的未来也不好哇!这才是真正的善呀!因为上次打印机来回运了三次才修好,我们闹的不太愉快。卖家也有印象的。这回我说话客气,卖家说这回的费用给你们全免了吧!他们还给换了个墨盒需要125元。但是最后这125元他们也没收,我给卖家打电话要他们的银行卡号,他们也不告诉我,推说给我发短信告诉我,结果这个短信一直不发。

三、正念突破网络封锁

快到邪党的敏感日了,有三、四天我发现我家的电脑上不去网,当时没找自己,到周五时,我求师父加持,因为我要给其他同修提供正见周刊、明慧周刊、真相传单和小册子的。(因为《转法轮》里讲: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我点击破网软件时,很神速的就上网了。我很快就下载了我们需要的真相资料。就在邪党封锁多么猖狂的情况下,我从没耽误过提供给其他同修的大法资料。我平时加密度的发正念,上网时我就想:我是神!你邪恶封不住我!你挡不住我正法的脚步!你封锁不住神的网络!电脑很快就上网了,真是风雨不误呀!只要我们平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宇宙真理的捍卫者,有恩泽十方众生的愿望,为了宇宙真理不惜牺牲自己的根本利益,就没有我们成不了的事。同时,我们要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是责任,也是对宇宙芸芸众生的责任。因为邪党从没放松过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除了所谓的敏感日,我们平时都要注意安全!资料点的同修一定要注意单线联系,注意手机安全问题!

以上是个人的粗浅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